吳亦凡列嚴重罪案 性侵5女細節曝光(圖)

發表:2024-01-24 09: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吳亦凡
吳亦凡性侵5女「案情細節曝光」,聚眾淫亂遭列嚴重犯罪典型案例。(圖片來源:Edward Berthelo/Getty Imagest)

吳亦凡曾為大陸的「頂流明星」大陸男星2021年8月被網紅都美竹爆出性侵醜聞,時隔1年結果出爐,遭判13年有期徒刑附加驅逐出境,須在大陸坐牢到45歲才能出獄。他不滿判決,提出上訴,遭法院駁回。今(23)日吳亦凡被中共官方以「嚴重犯罪典型案例」為報告,出現在北京市人大會議,北京高等法院院長寇昉更是曝光他的犯案細節。

吳亦凡性侵5女 北京高院曝光案情細節

寇昉在北京人大會議上,提出了三起嚴重犯罪典型案例,吳亦凡的案件是其中之一。他點出吳亦凡的強姦、聚眾淫亂案罪刑,並說了案件細節。

2020年11、12月期間,吳亦凡在住所趁3名女性醉酒後無力反抗之際,強行逼迫發生性關係

2018年7月1日時,吳亦凡在住所夥同他人組織另外2名女性,進行酒後淫亂活動,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以強姦罪、聚眾淫亂罪,判處吳亦凡有期徒刑13年,附加驅逐出境。

二審仍關13年 吳亦凡母親發長文披露案情又刪

稍早,網上曾流出吳亦凡母親吳雨的一封公開信,承認教子無方向社會道歉外,更表示本案的3位受害者包括都美竹,在事後都有炫耀行為等等,但吳母后來又刪文,留下謎團。

據知,吳亦凡旗下的天津凡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官方微博「20XXCLUB」稍早曬出長文,表示發文者是吳亦凡的媽媽,有幾句話想替兒子發言——

第一、吳亦凡有今天她也有錯,是她在吳亦凡想引退時阻攔,逼迫兒子完成自己追逐虛名的夢想,造成小孩叛逆,為此跟大眾致歉。

其二、吳母說,全案的3位受害者除了都美竹以外,其他兩人都在事發後沒有報警,也沒物證,只有口供,且後來還跟吳亦凡有良好的聯繫,吳亦凡還跟其中一位女子交往兩個月,「我兒子為她包了一座島共處一個星期」,但因為她反對而分開。從口供的影片中,還可見一位受害者一開始說不告,後來被脅迫下改口稱被強姦。

第三、吳母表示,她自認不懂法律該罰,但孩子是否真的罪惡滔天?

第四、吳母指出辦理本案的公務人員今年也因違紀被處理,「難道今天我們對強姦案的判罰標準如此簡單可笑嗎?」最後吳母表示會繼續申訴,心疼吳亦凡受到不公不義的待遇,但隨後她又刪文了。

對此,網友紛紛回應:「吳亦凡母親發聲的圖片為什麼會被和諧,哪裡違規了」、「這人是不是吳亦凡媽媽都不知道,連名字都是假的,吳亦凡媽媽叫吳秀芹,吳雨是誰啊」、「她明知他兒子犯罪但是不說,別人現在揪出來了,她在維護,作為一個母親,溺愛得過了就是犯罪,還想不承認罪」。

責任編輯:凱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