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嶺已被破壞:習近平的「龍脈」保衛戰(下)(組圖)

——【中共高官搞{迷信}】系列

作者:萬富安 發表:2024-01-21 2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
 習近平在秦嶺(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

六次批示拆別墅

2020年清明節後,習近平到秦嶺,對眾官員說了些秦嶺「南北合和」、「中華民族祖脈」、「要保護好」之類的話。他為什麼要說這些話?

自古以來,中國歷史上的君王都重視保護龍脈,認為龍脈與君命、國運相聯。龍脈存,君命久,國運昌。

歷史上,秦嶺也被宗教人士、文化人稱作終南山。從遠古開始,神話故事中把終南山視為天神和地祇的家。古代的風水師,更把終南山視為龍脈,認為終南山下是最適宜帝王居住的地方。如果沒有秦嶺龍脈的福蔭,就不會有作為13朝古都的西安城了。

習上臺後,到了2014年,有人跟他反映,秦嶺蓋了許多違建別墅,對秦嶺生態環境破壞很大。習立即批示:拆除這些別墅。

但是,當時的陝西省委書記趙正永,根本沒有把習批示當回事。他指示下面的人隨便填了個數字上報中南海,想糊弄了事。

沒想到,習近平一直緊盯秦嶺違建別墅不放,從2014年至2018年先後六次批示,必須拆除違建別墅。但,地方上當他的話如耳邊風。2018年7月,習作了第六次批示後,專門派中紀委副書記徐令義擔任中央專項整治工作組組長,親自到陝西現場督戰。

秦嶺別墅
秦嶺別墅(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一大批官員落馬

直到這時,時任陝西省委書記胡和平才真正行動起來,拆除了1185棟違建別墅。原陝西省委書記趙正永,被判處死刑,緩期兩年執行;死緩減為無期後終身監禁,不得減刑、假釋。前後,陝西省、西安市一大批高官落馬或被降職,包括:陝西省人大原副書記副主任、西安市委原書記魏民洲、陝西省委常委、秘書長錢引安、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原副司令員焦小平、西安市政府原秘書長焦維發、西安市秦嶺辦首任主任、規劃局原局長和紅星、西安市國土資源局長安分局原局長衛旭峰、市國土局原局長田黨生、市環保局原局長羅亞民、原戶縣縣長張永潮、西安市政府市長上官吉慶、西安市政協原副主席程群力等等。據統計,有1000餘人被問過。

別墅拆了,官員被查,習近平勝利了。但是他真的勝利了嗎?此後,習近平過得不順利,國際國內,做件事情就是醜事敗事,從極端防疫到極端放開,從反貪除黑到全民抓諜,從一帶一路到國際會議……沒一件事給他增分,眾官離心,親信反叛,政治經濟文化外交等等一地雞毛,焦頭爛額。

事實上,秦嶺龍脈真的已被破壞了,但是,地表造別墅根本破壞不了龍脈,反而,給龍皮膚造些鱗片,還是有利的。秦嶺龍脈是被南水北調工程在秦嶺穿洞打孔、炸山架橋、挖隴拓路破壞的,加上在山體內挖軍用坑道、地道,隧道作為掩藏武器、開發兵工科研場所,還在長江、黃河上斷河造壩、填河截水、造房建城……等於在龍的肚子上鑽穿了很多孔。

趙正永
趙正永(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神州龍脈

中國大地被稱為神州,風水學家從堪輿學上來說,中國的西部山川很多地方是地球上百脈交叉的地方,有著地球上最關鍵的能量穴。而西部高山都發源於萬山之宗的崑崙山。由此延伸下來,包括天山、喜瑪拉雅山山脈延伸至東南、東北的山脈和地下水系,都是地脈,風水學家把它們分為地表與地下龍脈。其中地表三大龍脈分別被叫做:北干龍,走黃河以北廣大地區;中干龍,走黃河以南,長江以北;南干龍:是長江以南廣大地區。這三大干龍發源於崑崙山,從西向東南,由高到低澤潤中華。

其實大地像人體一樣,精密地分布著脈絡和穴位,人類的學者把其稱之為「地球的脈輪」或是「地球的能量漩渦」。在此建築,往往能吸天地精華,人傑地靈。因此,世界上很多神聖的建築,如宮殿、埃及金字塔,印加古蹟以及許多名寺大廟朝聖點,後被發現,都建在地脈能量流的交叉點上,許多神秘學的學者,有影響力的人物,政府或是宗教團體都懂得利用這些力量,願意生活在強大充滿能量的地方。其實,故宮就建在北干龍一個穴位上,西安古城也建在中干龍一個穴位上,南宋的杭州鳳凰山都城,建在南干龍一個穴位上。

而秦嶺,正是跨北干龍和中干龍的重要穴位、穴道上,而且,它本身又有很多微脈,就是某地本身也有很多小地脈形成眾多小的能量漩渦。但這些脈絡,被中共改造自然、戰天鬥地、為功利慾望陞官發財中破壞了。

秦嶺和長江的龍脈破壞,也給共黨帶來覆滅命運。其實,有句話我一直沒有說,中國的地脈與水系其實影響到世界的,共產黨說要統治全世界,現在它破壞了中國風水,也給整個世界的脈絡平衡問題帶來眾多壞影響,因此,共產黨改造自然、污染環境、破壞地球生態就是走了一條自殺的路。筆者在前文講到風水的時候提到過整個中華大地風水、大部分脈絡被中共破壞這個話題,讀者可以翻閱查看。

這點,習近平可能是不知道的。他以為是那些貪官、不忠者、帶弓者給他製造麻煩,全國反腐反來反去越反越多,打黑除惡越打越黑,環顧四周,到處是伏在東門裡的金劍、想走帝宮後門的勇士。

《推背圖》
《推背圖》第四十六像圖示及文字(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關於預言

於是,近期,把軍隊高層,特別是火箭軍裡的頭頭腦腦,所有可能「帶弓的勇士」以腐敗名義全拿下。

據說,習很相信古書中的預言,特別是《推背圖》和《鐵板圖》裡的幾則預言。

唐朝著名預言書《推背圖》第46像中,其《頌》寫道:「有一軍人身帶弓,隻言我是白頭翁。東邊門裡伏金劍,勇士後門入帝宮。」

有解讀說,「白頭翁」是指「習」。白頭翁就是:白字上頭放一個翁字。

按照這個排放位置,將這兩個字拆分重組,可以變為「習公」二字,就是習近平。

「有一軍人身帶弓」清楚地表明是軍人,還帶著弓。弓箭是中國古代的遠程打擊武器,現代的遠程打擊武器是導彈,這正是中共火箭軍掌握的武器。

「東邊門裡伏金劍,勇士後門入帝宮」,描述的是一場刺客衝入宮殿刺殺皇帝的戲碼,表示有人要發動兵變。

從這則預言看,火箭軍裡可能有人想謀反,而相信預言的習近平,對此相當忌諱。

本來相信善惡有報,也會使自己的良心和言行有所從善選擇,對惡的政治會有所約束,不過,中共的指導思想是馬列主義,身為黨魁,習近平能不受無神論影響嗎?

習近平,你不能這樣做

中共十九大上,習將江澤民、曾慶紅安插在其身邊的「首席智囊」王滬寧提拔為主管意識形態的政治局常委。王滬寧走馬上任後,不斷給習灌馬列主義迷魂湯。習多次到天安門去拜毛鬼,甚至進入它墳裡去鞠躬。

那麼,習的傳統文化或者信佛或信善惡報應,都被權力和利慾清零了。

說了這麼多,可以看得出習的思想實際上是一個矛盾的混合體:一方面,他的思想深處信神佛、信命運、信龍脈、信預言;另一方面,他又信馬列的一套。

前者皆源於中國傳統文化;後者源於反傳統反普世價值的外來思想。

又信神佛又信無神論,這不是自相衝突嗎?這也可能是習近平的路越走越窄、目前身陷危境的重要原因之所在。

特別是新冠開始,習諸事不順,國內外到處是指責聲,每做一件都是敗事、醜事。那是人心不對了,被共產邪惡破壞了。再加上對中國正信和傳統文化的迫害。大量守護正統普世價值的人、踐行正信的善良人、為社會作貢獻的知識份子,年輕鮮活的生命被恐怖的抓捕、各種殘忍血腥酷刑死,甚至被活摘器官販賣營利,黨官為陞官發財變得比魔獸還邪惡。習近平,不去停止,不命令停止,天地罪惡之大莫過於如此,各種禍害怎可能消止?千萬家庭的血淚,不能讓馬列黨官有隱惻之心,估計,上天給習的時間沒有多少了。真的不能這樣做。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