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級網紅大戰小粉紅 「一劍封喉」絕招令其秒閉嘴(圖)

發表:2024-02-07 1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波特王和八炯
日前,文昭訪問了《攝徒日記》主播八炯和《波特王好帥》主播波特王,請他們談談長期與小粉紅戰鬥的經驗。(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4年2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蔡思雲綜合報導)擁有百萬粉絲的YouTube時政博主、加拿大著名媒體人文昭,日前到台灣觀選時,順道訪問了台灣的兩位百萬粉絲博主八炯和波特王,請他們談談長期與小粉紅戰鬥的經驗,內容風趣幽默。

日前,文昭訪問了《攝徒日記》主播八炯和《波特王好帥》主播波特王。一開始,文昭問他倆有沒有讓小粉紅馬上閉嘴的「一劍封喉」絕招。八炯說首先他會先分辨對方是哪一類人。如果是監獄裡的網評員,他就會將對方的留言置頂,讓大家去罵他。如果對方是一般人的話,他會鼓勵對方去舉報,有個人還真的去北京海淀公安局舉報他,結果自己反倒因為翻牆而被罰款。從此,就再也沒有人敢舉報,只要一談到舉報對方就慫了,開始轉移話題。

八炯說,他一開始跟小粉紅辯論時會被對方牽著走,「他說A的時候我就會跟他說A,但他會馬上轉成B;我跟他說B的時候,他就會轉成C,但我後來發現你不要跟著他走,他講到B的時候,你繼續跟他講A,他自己會崩潰的。」

當被問及有沒有被小粉紅打敗的時候,八炯坦言自己有過這樣的經驗,當自己把事情的邏輯都講了一遍之後,對方又回到原點再談。遇到這種情況,他就不想再跟對方談了,因為這樣太累了。他說,跟小粉紅辯論完回去會頭痛,需要吃「普拿疼」睡一覺才會好。

他表示,開始的時候,在留言區跟著小粉紅起哄的人很多,但當頻道越做越大之後,支持的人反而多起來了。有些本來反對的人,後來也改變態度了。

八炯說大陸朋友會把他的觀光影片放到抖音或快手上,但通常在5到10分鐘之內就會被下架。當他開始談論時政後,原本在愛奇藝上的旅遊和美食的節目也被撤掉了。

據八炯披露,其頻道觀眾大約68%來自台灣本土;10%來自香港;21%來自加拿大、美國、日本、歐洲;4%-5%來自中國大陸。

波特王也分享了如何懟小粉紅的經驗,他一般是找出對方語言邏輯上的漏洞去反駁,比如有些瘋狂的人說要殺他,他就會跟對方說:「好,我幫你查好班機,你現在去搭這班班機,然後我去機場給你接機,通常就沒有後續了。」

他說早期在做節目時,他會嘗試讓小粉紅理解他的想法,但後來他改變了自己的心境,「把他當成一個有病的人,你就不會跟他計較」。

波特王表示,雖然經常會遇到不可理喻的人,但有時也會出現一些令人欣慰的情況,比如長期謾罵的小粉紅突然有一天說發現他講的才是對的,那一刻他會覺得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

他披露,他的觀眾有七成來自台灣,其餘的則來自美國及其他國家,有小部分來自中國。

波特王和八炯都認為,TikTok和小紅書等中共大外宣平台對台灣民眾的影響力很大。這些平台一開始不會談政治,會先弄一些跳舞唱歌的影片,讓年輕人先適應一下。之後,就會慢慢地放一些對台灣政府的批評及對中共的讚揚。所以,經常看這些平台的人可能覺得他們在造謠。他們坦言,這是一個相當棘手的問題。

最後,他們對《文昭談古論今》的所有觀眾說出了自己的心聲。八炯希望在不同領域各自努力的華人們都能夠起來反共,讓中共早日垮台。波特王希望各位觀眾多多觀看他們三位的頻道,以便了解更多。

八炯、波特王、文昭簡介

八炯,本名溫子渝,台灣著名YouTuber,花蓮縣新城鄉太魯閣人。其《攝徒日記》頻道內容早期以介紹花蓮、宜蘭的吃喝玩樂和旅行美食為主,現多以中國時事與台灣國際關係為主題,其影片風格多以調侃或辣嗆為主。他經常在頻道中批評親中藝人,並曾與小粉紅群體直播辯論。他在2021年台灣100大影響力網紅排行榜中位居第69名,票選第4名。

波特王,本名陳加晉,台灣著名YouTuber。其早期影片以《幹話搭訕術》系列為代表,自2019年起改以時事及諷刺中國大陸政治的《粉紅月報》為主,後更名為《粉紅特報》。2022年6月,波特王離開原本的經紀公司,創立新的粉絲團及Instagram《波特王好帥》頻道。

文昭是加拿大籍著名時事評論員,在YouTube上經營两个頻道:一个是以歷史及時事話題為主的《文昭談古論今》;另一个是以科幻、奇異等趣味類話題為主的《文昭思緒飛揚》。截至2024年2月,兩个頻道分別擁有126萬及79.6萬訂閱用戶。文昭的節目從2017年開播,至2020年間共吸引了超過1.75億的觀看次數,其中五分之一的觀眾來自中國大陸,平均每集節目有35萬瀏覽量。其政論節目以點評中國政治時事為主,對中共當局多有針砭,評論深刻、客觀中肯,吸引了大量的海內外華人觀眾。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