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人抵制邊境法案 11月「讓美國人民決定」

發表:2024-02-07 10: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4年2月7日訊】在眾議院共和黨2月4日表示拒絕接受邊境政策法案,2月5日參議院共和黨人拒絕推進這項旨在打擊非法越境的兩黨提案。眾議院共和黨人喬丹稱「讓美國人民決定」。

據美聯社報導,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爾在一次閉門會議上建議共和黨參議員投票反對2月7日的第一次程序性投票,他敦促參議院的同事「現在是國會採取行動的時候了」。

參議院談判代表週日晚上公布了該法案的文本,這項經過精心談判達成的協議代表了參議院關於邊境措施的談判的右傾,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計畫週三舉行一次關鍵的測試投票。

這位紐約民主黨人在演講中表示:「未來幾天的行動將是歷史的轉折點。」「我們國家和世界的安全懸而未決。」

舒默與麥康奈爾此前就邊境安全方案密切合作,他敦促他的兩黨同事「排除政治噪音」並投贊成票。

「多年來,我們的共和黨同事一直要求我們修復邊界。他們一直說這應該透過立法來完成。直到最近,當我們看起來可能真正制定立法時,他們才改變了這一點,」舒默說。

但共和黨保守派猛烈抨擊邊境政策提案不夠充分,改革不夠徹底。前總統川普帶頭反對這項提案。

「這是給民主黨的禮物。這就是將歷史上最糟糕的邊境問題轉移到了共和黨人的肩上,」川普2月5日在「丹邦吉諾秀」上表示。「他們希望在總統選舉中這樣做,這樣就可以將歷史上最糟糕的邊境問題歸咎於共和黨。」

共和黨參議員表示,他們不太可能在週三的測試投票中投票推進該法案,並希望就該法案的修改進行辯論,這項要求將進一步推遲對該法案的任何明確行動。

「我認為,對於我們的大多數成員來說,週三的投票為時過早,」排名第二的共和黨領袖、南達科他州參議員圖恩(John Thune)說。

密西西比州共和黨參議員威克(Roger Wicker)預測,週三的計票結果將達不到所需的60票,他告訴記者,「我認為該提案已經死了。」

眾議院議長約翰遜(Mike Johnson)已經表示,如果該提案在參議院獲得通過,該提案「一到就死」。

拜登本人在週日的一份聲明中將移民改革的責任推給了共和黨人。

「現在,眾議院共和黨人必須做出決定,」拜登說。「他們想解決問題嗎?還是他們想繼續與邊境玩政治?我已經做出了決定。我已經準備好解決這個問題了。我已準備好保衛邊境。美國人民也是如此。」

約翰遜和眾議院其他共和黨高層領導人週一在一份聯合聲明中表示,他們反對這項立法,因為「它在確保邊境安全所需的每一個政策領域都失敗了,而且實際上會激勵更多的非法移民。」

約翰遜和眾議員斯卡利斯、埃默和斯特凡尼克在聲明中指出,該法案中的一項條款將向有資格進入庇護系統的移民授予工作許可。它將支持一項「抓了就釋放」的政策,將進入庇護系統的移民納入監控計畫,同時等待庇護申請的最終決定。

一些民主黨人也站出來反對該法案,並對尋求庇護者的限制提出異議。民主黨人基本上已經接受了更嚴格的邊境措施的想法。

該法案的首席民主黨談判代表、康乃狄克州參議員墨菲(Chris Murphy)表示:「我認為這個國家迫切要求各方停止在移民問題上的爭執,而採取一些措施來更好地控制邊境,並修復我們支離破碎的移民體系。」。

俄亥俄州共和黨人喬丹(Jim Jordan)稱國會不應考慮該協議,而應將該問題作為2024年選舉的中心。「讓美國人民在11月份決定如何處理這個問題。」

喬丹週一在接受福克斯商業頻道採訪時聲稱:「喬拜登不會解決他故意製造的問題。」「讓我們說『暫停』,讓美國人民在11月份決定如何處理這個問題,屆時特朗普總統,他實際上控制了我們的邊境,對抗拜登總統。」

他敦促國會扣留聯邦資金用於任何移民處理,這實際上無一例外地對所有移民關閉了美國。

「一句話,」他提議。「沒有錢可以用來處理或釋放任何新移民進入該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