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旺財錢包怎麼選?「四種顏色」要避免(組圖)

發表:2024-02-22 21: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錢包 財運 招財 顏色
2024年旺財錢包?命理師曝別選「四種顏色」。(圖片來源:Adobe Stock)

2024年甲辰木龍年到來了,人們關注這一年中要如何來提升財運,其中錢包顏色被認為與個人的財運關係密切。台灣知名命理師楊登嵙先生分享:2024年有三種錢包顏色被視為招財,而四種顏色則可能導致財富赤字。

2024年招財錢包 首選「三種顏色」

1、金色系

金色錢包被認為能顯著提升運氣。金色象徵財富和豐收,對投資、事業和財運都大有幫助。鮮明的金色、香檳金、古銅色、玫瑰金色和銀色錢包,對事業運特別有利,能提升個人運勢和人際關係。然而,如果覺得金色太耀眼,可以考慮土色系。

2、土色系

咖啡色和棕色錢包被認為能聚財守財。土生金的原則意味著這些顏色不僅能聚集財富,還能幫助守住財富。相較於金色,棕色系錢包更顯沉穩和安心,適合喜歡低調的人。

3、黑色

黑色錢包因其沉穩、內斂的特性,被認為能聚財且不漏財。這種顏色的錢包適合男女通用,不僅好搭配、不易髒,還能幫助持有者守財、聚財。

錢包 財運 招財 顏色
黑色錢包有助於守財與聚財。(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2024年應避免「四種顏色」的錢包

1、紅色

儘管紅色通常被認為有招財的意味,但在錢包顏色上卻不適宜。紅色錢包可能會導致錢財來得快去得也快,象徵赤字。

2、粉紅色

粉紅色錢包雖可招來桃花運,但對於聚財能力較弱,容易散財,不利於存錢。

3、白色

白色錢包在招財上無特殊幫助,且容易象徵空虛或花費過快。

4、淺藍色

淺藍色則可能象徵財富流失。

錢包
2024粉色錢包容易散財,不利於存錢。(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錢包的使用與保養也非常重要

要提醒大家的是,選擇適當的錢包顏色只是第一步,保持錢包的整潔和適當的使用也非常重要。不要把錢包放置在不潔或不尊敬的地方,以保持其招財效果。

通過上面對2024年錢包顏色的了解,大家可以更有效地選擇合適的錢包以增強個人財運。記住,選擇適合自己風格和需求的錢包顏色,將是新一年中招財的關鍵。

責任編輯:小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