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安吉死在趙小蘭的牧場 爆料人:還有更多的目前不能説(圖)

發表:2024-02-24 01: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赵安吉
2023年4月15日,趙安吉与先生吉姆·布雷耶出席在洛杉磯學院電影博物館舉行的第九届年度突破獎頒獎典禮。(圖片來源:Taylor Hil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4年2月23日讯】(看中國記者李德言綜合報導)美國大型航運企業福茂集團董事長趙安吉近日突然離世。死亡的地點被爆出是其姐趙小蘭家族擁有的私人牧場。爆料人稱,從監控視頻顯示,趙安吉的特斯拉車在倒車時,猛烈地越過一道重要障礙物衝進池塘。爆料人還稱,發了八個帖子,六個帖文被刪除了。他在回覆網友時說:「還有更多目前不能説」。另有海外媒體報導,趙安吉身後留下的兒子只有三歲。

趙安吉死亡牧場是姐姐趙小蘭家擁有

趙安吉死亡的地點日前得到曝光,2月20日,據負責德州布蘭科縣緊急服務1區的急救中心(EMS)負責人本杰明‧奧克利(Benjamin Oakley)在聲明中說,2月11日凌晨12點03分,急救中心接到了位於約翰遜城施耐德巷100號(100 block of Schneider Lane,Johnson City)發出的水上救援報警。大概在9分鐘後,救援人員到達現場,發現一輛車浸入水裏。救援人員把「一名50歲女性」救出,並進行了43分鐘的「高級生命支持(advanced life support,心肺復甦術第二階段)和復甦術」,但仍遺憾宣告這名女性死亡。而這名女性就是趙安吉。

就在外界紛紛質疑,趙安吉爲什麽會在大年初一這個全家團聚的日子裏,一個人半夜死在荒郊野外時,率先披露趙安吉死於私人牧場的海曼資本首席投資官凱爾‧巴斯(Kyle Bass),又在22日披露,趙安吉死亡疑團越來越大,包括:趙安吉的死亡地點是美國參院少數黨領導人麥康奈爾和妻子趙小蘭擁有的私人牧場;趙安吉的家人沒要求做屍檢;從監控視頻顯示,趙安吉的特斯拉車在倒車時,猛烈地越過一道重要障礙物衝進池塘。

凱爾‧巴斯還說,趙安吉的家人把該事件判定為是「意外」死亡,並在發生可疑的死亡事故後,立即把趙安吉的汽車要回到了家人手中。

凱爾‧巴斯指出,當時對趙安吉進行了血液檢測。毒理學報告即將發布。當地執法部門在早期對這些事件的失誤讓案件變得更加複雜。一旦真正的調查人員對汽車、毒理學報告和目擊者們有所瞭解,就可以期待對情況有更好的報告。

爆料人推文被神秘刪帖

凱爾‧巴斯總共貼了八條推文,但X平臺只顯示前兩條,「我發了八個帖子,只有兩個帖子在旋轉5分鐘後釋出。系統被黑客攻擊了,我的帖子無法進入系統。這真是有意思。」

這説明有幕後黑手害怕這個知情人繼續説出真相,而且在密切關注他的發帖情況,甚至快速刪除。

其後,有推友轉了一張凱爾‧巴斯沒能成功發布的六個帖文的網頁截圖。凱爾‧巴斯在其中表示,當地人告訴他,就在趙安吉離奇死亡的一週前,該牧場的工作人員遭遇大範圍的解僱。而當時正是趙安吉丈夫布雷耶(Jim Breyer)的投資公司IDG Capital被美國國防部列為「中國(中共)軍事公司」之際。而且他還在帖文中強調說,趙安吉是高級中共黨員,並暗示她丈夫布雷耶的公司被美國列入黑名單和她的死有關。

旅美時評人李沐陽對此分析說:如果牧場主人是麥康奈爾和趙小蘭,可以解釋得通爲什麽布蘭科縣警方不公開牧場的信息,也可以解釋得通,爲什麽警方和救援人員出現那麽多的詭異操作。而趙安吉在中國年期間出現在姐姐家裡並不奇怪,奇怪的是她爲什麽會死在姐姐家的池塘裏。

疑點分析解讀 爆料人:還有更多的目前不能説

在22日,凱爾‧巴斯發布的第一個推文下面,有網友對他披露出的重要信息做出感謝,他回覆說:「還有更多目前不能説」,也就是說這起事件還有很多被掩蓋的訊息,這些信息可能會揭示這起事件的真相。

從監控錄像顯示,趙安吉的車是倒車進入池塘,所以趙家人不讓屍檢,可以説趙安吉確實是溺水身亡,但她爲什麽要倒車「衝進」池塘呢?李沐陽也質疑說,她是主動駕車進入池塘還是被動駕車進入池塘呢?

有網友說特斯拉是可以被遠端遙控的。李沐陽分析說,如果趙安吉的車子是被遠端控制的,那麽可能是這樣一種情況,她可能被鎖在了車子裏,然後又被遠端控制,快速的倒車進入了池塘,如果是這樣,那趙安吉被謀殺的可能性仍是存在的。

但這也就需要檢測車子的數據信息,看看車子是不是被遠端控制過。

據凱爾‧巴斯的推文顯示,她遭遇不幸後,車子被很快交給了家人,這個「家人」應該就是她丈夫布雷耶。但也可以通過特斯拉的公司來查看趙安吉車子的數據信息,確定一下這輛車是不是被遠端控制過。

如果趙安吉是主動倒車進入池塘,有可能是自殺,她爲何會選擇自殺呢?這背後是否發生了什麽事情。

凱爾‧巴斯在推文中說,他聼當地人說,一週前,這個牧場進行了大規模裁員,還指出布雷耶合作的風險投資公司IDG Capital被美國五角大樓制裁。也就是2月9日,美國五角大樓把該公司列入黑名單,認定這個位於北京的風投公司是中共軍工企業,IDG Capital投入百度、騰訊、搜狐等大量軍工企業,還是中共另一個軍工企業小米公司的股東。

去年底,也有爆料說,布雷耶是中共「千人計畫」的出資方,也就是說,中共對美國進行滲透和盜取知識產權等,他不僅知情,甚至可能深度參與,如果被美國政府證實了,布雷耶有可能會坐牢。因此,在情急之下,趙安吉會不會請姐夫麥康奈爾出面進行運作,擺脫擺平美國政府對他的糾纏呢?這也在情理之中。而趙安吉是否會在得不到幫助後,一怒之下想不開產生輕生的想法。

布雷耶在趙安吉死後第五天的2月15日,轉發一篇文章《UT「總統嘉獎」表彰傑出的朗霍恩人》。這很讓人費解,一起生活多年的妻子剛剛非正常死亡,作爲丈夫應該很難過,但他卻還有心情瀏覽新聞並轉發推文。

中國病毒學家閆麗夢:趙是CSSC的董事會成員 CSSC為中共開發和製造核潛艇

而且趙安吉是中共黨員的身份也被凱爾‧巴斯在22日的推文中再次提及,這似乎是在暗示什麽。

趙安吉的另一個重要特殊的身份是中國船舶工業集團(CSSC)的董事會成員,2020年,CSSC因幫中共海軍建造艦船和武器被美國政府制裁。

流亡美國的中國病毒學家閆麗夢在凱爾‧巴斯的推文下面跟貼說:事實上,趙安吉最重要的頭銜就是CSSC的獨立董事,而不是中國銀行的董事會成員。CSSC是中共軍方擁有的造船企業,包括為中共開發和製造核潛艇。例如,去年8月在黃海發生事故、並造成50多人死亡的093-417核潛艇,就是由CSSC葫蘆島工廠製造的;而2023年亮相的朝鮮第一艘核潛艇841號也是CSSC製造。

時評人:趙安吉的死和車沒關係 只和人有關

旅美時評人唐靖遠也分析說:「在趙安吉死亡當天晚上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會導致她在倒車的時候,把車倒到了池塘裡。為什麼趙安吉沒能夠及時從車裡逃出來自救,或者說她家人就在旁邊,他們為什麼沒下水把她給救出來,等等。」

唐靖遠分析說,據凱爾‧巴斯爆料,趙安吉倒車的速度非常猛烈,以至於撞擊了一個障礙物才落入池塘,警方對她做了血液檢測,看是否有飲酒或吸毒等。這説明她當時處於異常激動、興奮、非常的恐懼、憤怒的狀態,是什麽原因導致她如此的失控,導致她在開車時出現這麽巨大的反常的動作,是因爲酒精或毒品的作用呢,還是家族內部發生了激烈的爭吵導致她情緒崩潰了呢?

而且趙家人拒絕屍檢,並很快的把特斯拉還給了趙安吉的家人,應該是給了布雷耶。唐靖遠認爲,這是非常不尋常的操作。因爲據警方之前説的,這是一起不幸的事故,作爲親屬首先都會懷疑說,是不是這個汽車發生了嚴重的故障,才讓趙安吉倒車然後送命呢?而且特斯拉車子都有行蹤記錄,作爲親屬,發生這種事,應該是把車子送到警方手中,調取數據看看是不是車出了問題,這才是合理的反應。而從趙家這麽快就把車還給趙安吉的家人這一舉動來看,説明趙家非常清楚,趙安吉的死和車沒關係,只和人有關,所以他們不在乎也不希望把車送到警方那裡進行調查。

凱爾‧巴斯說,當初布蘭科縣警方調查有很多失誤,他後來暗示說,有真正的調查人員會給出更加全面的報告等等。唐靖遠表示,這就説明當地警方內部對趙安吉的死亡有不同的意見、爭議。網上有傳聞說,德州的州警已經介入了對這個案子的調查,説明之前縣警的調查有很多疑點不能解開,事件升級了。

而且特斯拉車子從掉進池塘到沒入水中的過程是有相當長的時間的,凱爾‧巴斯在帖文中提到「目擊者」這個英文單詞時,用的是複數,就説明目擊者不只是一個人,那麽爲什麽沒有一個人去幫助她逃生呢?

在2016年,特斯拉首席執行官馬斯克就發推文說,特斯拉其中一款車型Model S的漂浮能力足以在短時間裏將其變成一艘船,而且還可以通過車輪的旋轉來產生推力。特斯拉車子封閉性這麽好,那它是如何載著趙安吉在諸多目擊者面前慢慢沉入水底的呢?而且既然有人報警,爲什麽不去救她呢?在報警之前,這輛車在水裏待了多長時間都不得而知。

唐靖遠分析說:「那麼警方他到現在都不肯公布這段這個視頻,可能就說明這段視頻顯示出趙安吉的死亡狀態,她死亡的過程,它應當可能還有更多的這個內幕,或者說有更多的內情的存在。」

網友爆料趙安吉死因 中共怕壞大事對其滅口

美東時間2月21日,據李沐陽在自媒體節目中披露,他最近接到網友爆料說,「趙安吉去那邊,是與中共在海外的特工進行談判,談判失敗後,中共特工按照上面的指令,對她殺人滅口。因爲FBI此前秘密約談過趙安吉,中共擔心趙安吉會壞了大事。」李沐陽也提到,之前有網路消息顯示,「趙安吉想金盆洗手,退出中共的一些事情,但是趙家捲入的太深了,有人不想讓她退出,兩邊談崩之後,趙安吉就遭到了不測。」

從這兩份來源不同的消息都指向中共來看,李沐陽表示,趙安吉的死亡是他殺,看來是可能的。

而且趙安吉死亡前一週,她姐姐的牧場就大規模裁員,是否是想減少事發時的目擊者?

電子工業實業家、時事評論員袁弓夷向《看中國》表示,很巧的是,布雷耶上個月在世界經濟論壇上才透露,決定「暫停」對中國和中國科技公司的投資。「他的公司IDG Capital被五角大樓列入『中國軍工企業』名單,遭到制裁。這說明美國政府正在調查布雷耶和他的公司,那肯定也會調查趙安吉和趙家全家。布雷耶的前景將因此受到影響,他未來在美國會很難立足,再也很難做風險投資。」

「因為兩夫妻要退出的(中國投資)。他們倆不聽中共的話就很危險。」他指出,如果趙安吉是被中共謀殺的,很有可能布雷耶也會被謀殺。

據《紐約時報》報導,趙氏家族因其在美中政商領域的深厚人脈而備受矚目。趙錫成於上世紀40年代末隨戰敗的國民黨從中國大陸逃往臺灣,後來在1958年移居美國並於1964年創辦了福茂集團,後來他與在上海的老校友江澤民建立了密切聯繫。趙安吉和父親是在中國最大企業的董事會任職的少數外國人之一,曾在中國船舶集團和中國銀行擔任要職。趙安吉的離世讓她身後留下了三歲的兒子。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