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共的趙家人都要還?!趙安吉之死不排除自殺或他殺(視頻)

發表:2024-02-21 17: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4年2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梁路思、李淨瑤採訪報導)美國前運輸部、勞工部部長趙小蘭的妹妹、福茂集團董事長兼執行長趙安吉(Angela Chao)的死近日在網上引起了熱議。美國當地報導與大陸媒體的報導大相逕庭,使事件更增添一絲神秘感與蹊蹺。《看中國》就此採訪著名電子工業實業家、時事評論員袁弓夷。他認為,趙安吉的死不排除是自殺或他殺,整件事關係到趙家的背景。

中共栽培趙家 給趙家許多好處

趙安吉的死訊由大陸媒體於大陸媒體財新網13日率先報導,指出她死於車禍,稱趙安吉在德州的一個十字路口等紅燈時,被一輛大卡車撞死,大貨車司機涉嫌酒駕。但是美國警方卻表示,趙安吉是在德州布蘭科縣的一個私人牧場因倒車而在水塘中溺死。

大陸的報導與美國警方公布的資訊大相徑庭,讓外界感覺整件案子撲朔迷離。

袁弓夷表示,分析趙安吉的死需要從趙家背景談起,尤其該家族與中共的密切關係,都是導致這場悲劇發生的因素。

趙安吉的父親趙錫成和江澤民以前就讀交通大學,他們是同校同學。趙後來到台灣,參加船長考試,晉升船長。之後他又去了美國。

袁表示,他和趙錫成及江澤民曾經有過交易,所以很清楚趙和江之間的故事。「1984年,趙錫成去中國找他的同學江澤民,當時江是電子工業部部長。」根據資料,當年趙錫成入股一家國有海事電子設備製造商。趙家從此和中共開始有利益上的往來。

整個趙家賺的錢背後都有中共幫忙。在江澤民的幫助下,趙家有機會從事船運,將巴西的鐵運輸到中國。

趙小蘭的丈夫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是參院共和黨領袖。中共給機會趙家賺大錢,這些錢都捐給了麥康奈爾做政治活動,增加他在國會內的影響力。「如果共和黨執政,基本上參議院內麥康奈爾的影響力會很大。」

「中共不斷在栽培趙家,這利益上的輸送可說是合法的,因為麥康奈爾與趙家是親戚關係。也可以說,中共控制了趙家。」

之後,趙小蘭當上了美國的運輸部、勞工部部長,經常有機會參與高層會議。相信那時候,她已將不少白宮內幕消息洩漏給了中共。

趙安吉於2018年開始繼承父親的海運公司福茂集團,成為董事長兼CEO。趙安吉的丈夫佈雷耶(Jim Breyer)曾是臉書第二大股東。

「佈雷耶是臉書的股東,在矽谷有很多聯繫,對中共有利用價值。」布雷耶經常到中國大陸,並參與了中共軍工產業。他在北京的合資公司 IDG Capital 已被五角大廈列入「中國軍工企業」名單。

袁弓夷說,美國從川普時代已開始調查任何涉及危害美國國安的企業。據說美國對趙安吉的丈夫佈雷耶展開調查,因為其公司幕後牽涉到中共。中共利用佈雷耶來獲得高科技,並給他賺錢的機會。「我們要搞清楚趙家的背景,他們和中共的關係。趙家能夠飛黃騰達,都是中共造就的。」

趙安吉夫婦遭受中美雙邊壓力 

袁弓夷續分析,趙安吉死的很詭異。中共不想外界將她的死聯想到中共。很巧的是,趙安吉的丈夫佈雷耶於上月在世界經濟論壇上透露,決定「暫停」對中國和中國科技公司的投資。

「這非常奇怪,他是中共培養出來的,為何突然說要暫停投資中國?後來他的公司IDG Capital被五角大廈列入『中國軍工企業』名單,遭到了制裁。這說明了美國政府正在調查他和他的公司。調查他,肯定也會調查趙安吉和趙家全家人。佈雷耶的前景將因此受到影響,他未來在美國將很難立足,再也很難做風險投資。」

這就是為何佈雷耶公開說停止投資中國的原因,因為他受到了美國政府的壓力。

「這事件有點類似美國頂尖華裔科學家、史丹福大學物理系終身教授張首晟。張首晟是2009年被中共吸納的『千人計劃』成員,他於2018年離奇墜樓亡。趙安吉夫婦倆受到兩邊的壓力,美國政府和中共。兩夫婦想要退出與中共的瓜葛,因為知道後果相當嚴重。這兩邊的壓力很有可能導致趙安吉自殺,或者他殺。」

2018年12月1日,張首晟「跳樓自殺身亡」。有消息指,他在「自殺」那一天,曾被美國FBI約談,可能這是他被滅口的原因。BBC報導指,張首晟死之前,其公司丹華資本遭到美國政府調查。丹華資本涉及幫助中共獲得美國尖端技術和相關知識產權,並被美國列入黑名單。

張首晟也是中共吸納的「千人計劃」成員。一份非機密FBI備忘錄中說,中共的「千人計劃」,通過經濟間諜活動和盜竊智慧財產權,對美國企業和大學構成嚴重威脅。

舔共、獲得中共好處的都要還

袁弓夷還指出一個疑點,趙安吉的死訊爆出後,至今仍沒有任何她丈夫的報導。「妻子死了,丈夫都不出聲。到底他現在在北京還是美國?他是否被中共抓了?這個我們要留意。我猜測趙安吉自殺的機會大很多。但也不排除中共要滅口,因為兩夫妻要退出(中國投資)。他們倆不聽話,不聽中共的話就會很危險。」

他認為,如果趙安吉是被中共謀殺的,很有可能其丈夫佈雷耶也會被謀殺。他還說,舔共和獲得中共好處的人都會面臨風險。中共不會平白給你好處,欠它的以後都要還。

「這問題很大,你以為中共在幫你,其實這些全部都要還。趙家拿了那麼多好處,名譽、權力和金錢,全部都要還。為何會得到?因為共產黨給你的好處。如果共產黨要你還、為它做事,你不還就會要了你的命。中共利用了你,一旦出了事,殺人滅口是它的一貫作風。這件事和張首晟的案件很像。」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