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批TikTok毒害美兒童 促國會立法禁止

發表:2024-03-10 22: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4年3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前美國副總統彭斯敦促國會通過立法,禁止流行的影片分享應用程式TikTok,他認為這家中國公司正在操縱年輕人。

彭斯讚揚眾議院能源和商業委員會本週一致通過了《保護美國人免受外國對手控制應用法案》。

該法案正在等待眾議院全體審議,該法案威脅要禁止TikTok,除非中國母公司字節跳動不從該應用程式中撤資。

「綏靖中共的時代已經結束了。彭斯週五在X上發文稱,政客聲稱『對中國強硬』,同時支持TikTok在世界各地散佈中共批准的宣傳,這是錯誤的。中國正在毒害美國兒童的思想。適可而止。」

他繼續說道,「國會應盡快通過立法強製出售TikTok,拜登總統必須立即將其簽署成為法律。」

在前總統川普在2020年簽署了一項同樣要求字節跳動出售該應用程式或面臨禁令的行政命令後,這位前副總統為該法案鋪平了道路。

此舉遭到多名聯邦法官的阻止。然而現在,川普改變了對TikTok的態度,認為禁止TikTok將有助於扎克伯格的META,尤其是Facebook在社交媒體領域將變得更強大。

「如果擺脫TikTok,Facebook和Zuckerschmuck的業務將會翻倍。我不希望在上次選舉中作弊的Facebook做得更好。他們是真正的人民公敵!」川普週五在《真相社媒》(Truth Social)上寫道。

該法案得到了兩黨的大力支持,委員會以罕見的50比0的投票結果獲得通過。拜登總統表示,如果國會通過法案,他將簽署該法案成為法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