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報復社會?廣州男駕車無差別撞倒一大片(組圖)

發表:2024-03-12 2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廣州 報復社會
廣州市一男駕車無差別撞人,官稱11人受傷。(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4年3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中國大陸疑似報復社會事件頻發。3月12日,廣東廣州市中心發生一輛轎車無差別撞人事件,至少造成11人受傷。有目擊網民驚呼「撞了一路」、「不是有一個蓋白布了嗎?」

3月12日,據海外社交媒體X平臺和大陸抖音視頻顯示,3月12日上午,廣東省廣州中山四路、倉邊路一帶發生汽車連續衝撞電動車和行人的事件,撞倒一大片,據悉,連續撞了十多個人。視頻顯示,涉事司機駕駛一輛白色轎車,一路飆飛,最後車輛撞到路邊的一輛公交車後才停下,隨即司機下車逃跑。

據官媒央視網消息,3月12日9時許,一輛小汽車先後在廣州市越秀區中山四路、廣仁路,與行人和電動自行車發生碰撞,造成11人受傷,傷者送醫院救治。目前,肇事司機黃某(男,49歲)已被警方控制,事故仍在調查處置中。

事發路段為廣州市老城區,人員密集,一位現場目擊者告訴財新網,涉事車輛駛入中山四路後,佔用非機動車道行駛了數百米,一路無差別衝撞電動自行車和行人,多名電動自行車車主受傷倒地。

還有大陸媒體記者現場看到,白車車頭蓋都已經掀起,車內所有零件都已經暴露在外,車門上有血跡,警車也陸續趕到現場。

廣州撞人
廣州一男駕車無差別連撞多人最後撞到一大客車後停下。(圖片來源:抖音)

對此,大陸社交平臺微博和抖音網民議論紛紛。

不少廣東網民留言,「剛好經過現場,嚇死我了」、「這不是跟前年那個正佳的一樣?惡意撞人」、「剛從旁邊經過,從倉邊路開始,撞了一路,幾個人被撞得動不了」、「不是有一個蓋白布了嗎?」、「廣州今天怎麼了?那麼多自行車禍?」、「現在有很多人的心態都不樂觀,都有心裏壓力。」

大陸網民質疑是報復社會,紛紛議論,「又是報復社會的?」、「一直撞非機動車道,這是故意sha人吧?他怎麼敢的」、「感覺從倉邊路一路撞到中山四路再到捷登都會,恐怖啊」、「兩條馬路就不只是自行車禍了」、「車輪都壓過去好幾個,估計危險」、「這明顯是故意的」、「這年頭這種惡意撞人的事兒怎麼這麼多!」

中國駕車撞人疑似報復社會的惡性事件接二連三。

中共「兩會」期間,網傳3月10日晚,河南省許昌市五一路和光明路口,有人駕車衝撞10幾個行人,「有個已經不行了」。夜色中多輛警車來到現場,有不少民眾圍觀。有人質疑「那是報復社會哩」。目前未見官方媒體報導。

3月8日,湖南省長沙市京武浪琴山一小學門口人行橫道線,一輛白色寶馬車在警察眼前高速撞上正在過馬路的一群小學生,有學生被撞飛,場景怵目驚心。網傳駕駛寶馬車的女子是一名官太太。當地知情網友表示,她老公出軌,疑似報復社會。

3月1日晚,網傳四川樂山蘇稽鎮一名31歲女司機駕駛一輛奧迪車,撞倒多名行人,造成3死1傷,現場慘烈。警方已排除酒駕。也有網民質疑「純出來報復社會」。

3月1日下午,山東德州發生一起重大車禍,司機是一名46歲男子,官方聲稱事故造成2人死亡、6人重傷,但網傳是司機蓄意駕車衝撞小學生,共造成40多人傷亡,其中死亡10多人。當地多名網友直指是一起蓄意衝撞的報復社會的惡性事件,司機事先喝農藥再報復。

大陸惡性事件頻發,有網民評論說,「中國新聞好像隔一段時間都有主題,最近主題是獻忠,前短時間是著火和爆炸」、「經濟萎靡,貧富懸殊,社會裏走極端的人就越來越多。靠嘴炮‘唱響’光明論,是沒辦法阻止瘋子上街的」、「這種事情以後會頻頻發生,煉獄模式正式開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