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一架飛機離奇墜落 (圖)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23-07-13 14: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蘇一飛機離奇墜落在農田
江蘇一架飛機離奇墜落在農田。(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3年7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江蘇一架飛機12日離奇墜落,衝上今(13)日熱搜。目前,飛機失事的相關消息傳出的並不多,據網友拍攝的現場視頻顯示,飛機殘骸散落在農田泥地裡,至今不明飛機墜落原因,甚至不知是何種飛機。

江蘇一飛機墜落:迫降農田 墜落地有飛機殘骸

奇怪的是,飛機墜落發生在7月12日,但大陸媒體今日才報導,有的甚至還在標題標注「突發」。相關消息被大陸網友極大關注,衝上熱搜。

據大陸「九派新聞」7月13日報導,7月12日下午,一架飛機在江蘇省鎮江市大路機場附近墜落。

網友拍攝的現場視頻顯示,在農田泥地裡有一片飛機殘骸,飛機的機翼折斷,整機也被摔爛,有不少人在現場圍觀。

視頻拍攝者配音稱,「飛機掉到稻田裡了,派出所和消防隊都來了。」

在網友極大的關注下,昨日發生的事故,鎮江市應急管理局卻在今日表示:事故中的飛機是鎮江大路通用機場的一架民用飛機。初步調查顯示,飛機在升空約20餘米後出現故障,不得不緊急迫降到農田中。

視頻顯示,一架飛機側翻在土地上,機翼已經折斷,周圍已經拉起了警戒線。

官媒報一人輕傷一人骨折

據青蜂俠報導,江蘇鎮江市應急局一工作人員稱,此次事故系飛機迫降農田所致,機上2人,一人輕傷一人骨折,已送醫,目前現場處置完畢。

公開資料顯示,江蘇鎮江大路通用機場位於鎮江新區大路鎮西北武橋村,是一座多功能的通用機場,提供多項航空服務。機場設有30米 x 800米跑道(兩端設100米×30米停止道兼掉頭坪),一條114米×10.5米聯絡道等,可起降所有直升機、活塞飛機和大部分渦槳通用飛機,2.9萬平方米的停機坪(停機位28個),可停放飛機45架。

截至2023年2月,業務涵蓋飛行培訓、航空旅遊、航拍航測、森林消防、應急救援等領域,提供夜航、飛行計畫、航空情報、航空氣象、告警和協助救援等服務。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