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心男人的心 男人要的女人要的(圖)

發表:2023-07-16 0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人的心男人的心 男人要的女人要的
女人的心男人的心,男人要的女人要的。(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女人的心

女人的心常常因為你的小體貼而感動,如果你一直對我好,我可能就會喜歡你。

女人的感情很豐富,喜歡你的我,會毫不保留的付出,天真的認為有天你就會懂。

女人的心很容易受傷,所以我不輕易說出口,假如期望落空了,傷心難過很不好受。

女人的心很倔強,總希望你先說,如果你也猶豫不決,或許我們就這樣錯過,再來後悔為何當初不說。

男人的心

男人的心很脆弱,常常因為妳的小動作而心碎,如果妳一直若即若離,我怎麼敢喜歡妳。

男人的心思很細密,喜歡妳的我,會不計一切的付出,單純的以為妳會懂得珍惜。

男人的愛很不容易說出口,因為一旦說出口,或許再也沒有或許了,彼此悲傷見面真的很不好受。

男人的心很懦弱,總怕傷心而緊閉雙唇,或許一打開雙唇盡吐心語後,就會後悔當初為何不乖乖沉靜在那片刻的幸福中。

男人要的vs女人要的

當男人要的,只是一個想保護她的感覺時;女人會去做的,就是一種去照顧他的感覺。

當男人要給她美好的未來而打拼時;女人要的,就是你給她多一點的安全感。

當男人覺得,她不切實際時;女人要的,可能只是一句承諾。

當男人有點承受不住,她所給的東西時;女人覺得,她是給你一點回饋。

當男人覺得,她很煩時;女人要的,只是要你多注意她。

當男人覺得,她多情時;女人只是想,不讓你心存懷疑。

當男人覺得,她老是一直打電話,告訴你她的現況時;女人只是不想讓你擔心。

當男人覺得,她總是喜歡呼朋喚友時;女人只是想,要把你的好,告訴她的朋友,她過的很好。

友情vs愛情

友誼:是你打他一巴掌,他會還你一巴掌。

愛情:則是會默默承受,且說「打是情、罵是愛」。

友誼:是他摟你的腰,會覺得太肉麻。

愛情:則是愈緊愈好,最好永遠不要分開。

友誼:說話時聲音如雷,不拘小節。

愛情:則是輕聲細語,動作溫柔,惟恐嚇到對方。

友誼:同床異夢。

愛情:夢裡相思。

友誼:三秋不見如隔一日。

愛情: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友誼:上公車時,和你一起擠。

愛情:是護著你先上車。

友誼:一件事和你辯論到底。

愛情:任何事都是你對。

友誼:盼望能同年同月同日生。

愛情:則但願同年同明同日死。

友誼:吃飯時,菜單各看一本。

愛情:則是共同看一本菜單。

友誼:分手時說再見。

愛情:則是說「明天見」。

友誼:接到你的信時,明天再回信。

愛情:則是立刻、馬上回信,一刻都不願耽擱。

友誼:會大聲說我有很多朋友。

愛情:則會說只有一個你。

友誼:買一樣東西時,會說「沒眼光」。

愛情:則會說「你好眼力,會挑好的東西」。

友誼:笑會遙遠祝福你。

愛情:則是含淚遙遠思念你。

友誼:是將你的相片放在相簿中。

愛情:是會將相片隨身攜帶。

友誼:走路時保持距離。

愛情:則是沒有距離並且手拉手。

越在乎的人

越在乎的人,反而越會對他產生誤會;

越在乎的人,犯錯反而越不能原諒他;

越在乎的人,反而對他會越不客氣;

越在乎的人,反而越會裝做不在乎。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