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配踢爆「牽手門」的胡繼勇 不是一般的「好色」(組圖)

發表:2023-06-15 17: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石油旗下寰球工程項目管理公司總經理胡繼勇牽手女下屬逛街。(圖片來源:網路)
中石油旗下寰球工程項目管理公司總經理胡繼勇牽手女下屬逛街。(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2023年6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近日一名風姿卓越、顏值出眾的年輕女子與中年男人親密牽手的視頻,火遍華文圈社交媒體。兩人的身份也被網友挖出,分別是中石油旗下寰球工程項目管理公司總經理胡繼勇和其下屬董思槿。事件曝光後當事人雙雙被免職。據傳胡繼勇的原配妻子林女士已經向中央巡視組實名舉報丈夫。

牽手門」事發於2023年6月7日,四川成都太古裡一名身穿粉色連身裙的火辣美女手腕一名身穿同色系體恤衫的中年男子,由於外形太過出色衣著太過吸睛,被攝影師用鏡頭捕捉下來,並傳到了網路上引發了輿論的持續關注。

視頻中女子的身份,也讓很多網友好奇不已。網友發現,女主時常在自己的微博炫富,併發布很多大尺度的私房照,佩戴Tiffany大鑽戒,晒出全套祖母綠首飾,還炫耀自己入住每晚要價萬元人民幣的豪華賓館。

據稱女子在視頻中所拎的方形手提包,疑似Lady dior的戴妃包,是2021年的新年限定款。這款包包當時的官網售價為人民幣44000元,現在的代購價格也在39000元到44000元之間。

不僅如此,年紀輕輕的董小姐居然在北京一家某全球高端時尚百貨的年消費就多達240萬。董思槿還購買了一套豪宅,該住宅的裝修極其豪華,細節之處展現出她非同一般的財富實力。

6月11日,據知情人透露,胡繼勇的妻子林女士已經進行了實名舉報,胡總不只董思槿一個情人還有很多個並且已經生了私生子,還涉嫌利用手中權力為親戚和董思槿謀利。

根據胡繼勇原配林女士透漏,胡繼勇對自己更是冷落多年。隱忍多年的林女士這一次終於做出了正確的決定。但也有媒體的最新說法,這是假消息。

(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據網上爆料,董思槿96年出生,出身名牌大學,早年留過學。而且她的個人履歷也出類拔萃,曾在石油大學本碩連讀,在校期間積極參與社會實踐活動,畢業後進入中石油北京分公司,後於2022年跟胡繼勇成為同事。

董思槿在事件爆發後,關閉了她的微博帳號,不過她過往時常在帳號上炫富,分享穿著較裸露的性感照,這些照片和貼文內容仍遭到網友備份,並散佈於網路上。

這引髮網友的疑問,董思槿是如何維持這樣的高消費水平呢?以她的薪資一個月也就10000元人民幣左右。

天眼查顯示,寰球工程項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是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成員,位於北京市,是一家以從事專業技術服務業為主的企業,註冊資本3000萬元。

另有曝光的信息顯示,胡繼勇於1969年出生,一直在中石油任職。2005年,開始擔任中國石油西南油氣田分公司的總工程師助理。2008年,被任命為中石油川慶鑽探工程有限公司的總經理助理。2012年,胡繼勇擔任寰球工程項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的副總經理。2016年,他獲得了晉升,成為寰球工程項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的總經理兼法定代表人。

胡繼勇因為「牽手門」事件,其領導生涯戛然而止。寰球工程項目公司6月7日公告,「胡繼勇已被免去寰球項目管理公司執行董事、黨委書記、總經理職務,並接受公司紀委核查。」

6月8日,該公司證實女事主為職員董思槿,同被免職,接受調查。

雖然事後,攝影師迅速加密賬號,但網際網路是有記憶的,視頻已經傳遍網路。網友諷刺道:「躲過了老婆,躲過了公司,卻沒有躲過街拍,這個攝影師算是立功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