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一貨車衝進集市 目擊者稱10多人傷亡(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3-08-07 19: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赤峰 貨車沖集市
內蒙古赤峰貨車闖進集市人群,造成10多人傷亡。(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看中國2023年8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8月7日,內蒙古赤峰一地一輛大貨車闖進集市中的人群,造成現場多人倒地,其中1人身體殘缺,有目擊者稱有10多人傷亡,目前已經確定有3人死亡。具體原因官方尚未公開。

據官媒央廣網報導,8月7日,網傳內蒙古赤峰一地發生嚴重交通事故,現場多人倒地。據現場視頻,事發地為赤峰市松山區當鋪地滿族鄉關家營村,現場多輛電動車倒地,一輛白色小車車頭嚴重受損,路上多處有血跡,多人躺倒在地,其中1人身體殘缺。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事發地附近一家飯店工作人員介紹,該車禍發生於7日上午9時多,當時正好有集市,一輛拉貨車失控,「不是故意撞的,好像是拋錨了,剎不住車了還是怎樣的」,衝進了人群,「前面有個拉貨的車把它給停住了,要停不住的話,當時人很多,會壓死更多的人。」

該飯店工作人員還稱,現場死亡、受傷的人很多,「有十來個人。當時聽著聲音就像房子塌了一樣。我們也不想說這事,一說就想流眼淚,看著挺可怕、挺可憐的。」該人員還稱已有交警、救護車等相關人員趕到現場,疑似肇事司機被帶走,現場傷亡人員已被轉運。

赤峰松山區政府工作人員表示,目前該起交通事故已經處理了,肇事貨車應該是失控。對於現場傷亡情況,該工作人員表示「現在傷者送往醫院治療」,具體要以官方公布為準。

赤峰市松山區殯儀館一名王姓工作人員告訴九派新聞,關家營集市上一共有3人死亡。接到交警電話之後,3名死者的遺體分別被送到松山區和紅山區的殯儀館。

中國大陸疫情、高溫、洪水、地震等多種災難輪番上陣,老百姓生活在恐懼中,加之民眾面對生活壓力、社會不公的現實,導致社會戾氣瀰漫,各種惡性事件層出不窮,民眾用車有意無意撞人、砍人、爆炸等造成大批民眾傷亡。

據推特帳戶「大包王朝Xi Dynasty」不完全統計,今年4月中國大陸發生獻忠事件27起,造成80死30傷。5月發生41起,造成91死60傷。6月發生59起,造成111死113傷。7月18天內就發生62起,造成135死89傷,18天內的死亡人數已遠超以往每個月死亡的人數。每月傷亡人數呈現快速可怕的遞增趨勢。

該網友還發布了疑似被中共官方隱瞞真相細節的7月的幾起事件。7月1日,位於江西貴溪市的江西乾泰新材料有限公司發生爆炸,官方出現兩種說法,「目前傷亡人數正在核實」、「目前無人員傷亡」,「明顯是有傷亡人數,但是隱瞞了」。

7月1日傳出消息,北京南站附近一名營運司機被罰款後,連捅3人致死,警方將其圍住後,司機點燃車輛在警察眼皮底下剖腹自殺,警方沒有採取任何急救措施,眼睜睜看著他死去。

7月13日,江蘇鹽城市亭湖區一路口24歲男子高某,駕駛一輛寶馬車闖紅燈連撞8人,致2死6傷。但從網傳現場視頻來看,「明顯死亡人數大於2人」。

7月17日,江蘇鹽城建湖碧桂園一燒烤店爆炸,甚至有人被炸碎,「現場視頻可見屍塊,官方不敢公布死傷人數」,死亡人數應該大於1人。

該網友特別解釋獻忠定義為,「除了狹義獻忠事件,還包括造成社會心理衝擊的群死群傷事件。這樣能防止中共將本來是獻忠事件,隱藏成事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