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五家醫院出事 都犯有舉世震驚的罪行(圖)

作者:吳玉晴 發表:2023-08-15 17: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活摘器官 中共 臺灣 演示 集會
活摘演示(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湘雅三院一「肝源費」要私收20萬

隨著中共國反醫療腐敗活動轟轟烈烈展之際,這兩天,中南大學湘雅三院原副院長葉啟發成了網友熱議的焦點,原因是,繼日前湘雅三院傳出9名醫務人員聯名舉報「呼吸科主任孟婕違規違紀,還放任她無相關資質的學生鄒某單獨進行醫療活動,導致2例患者死亡」事件後,今天,湘雅三院又一主治醫生被指移植肝臟手術前向家屬收取20萬元現金「肝源費」。該醫生回應:已替患者(把錢)捐給了紅十字會。據澎湃新聞報導,紅十字會(對捐錢一事)卻表示不知情。

請注意上述信息的」移植肝臟「和「肝源費」這兩個關鍵詞,就是說醫生要對家屬保密器官來源,單一個來源費就要私收20萬。葉啟發之所以再次被人關注,就是與湘雅三院長期進行器官移植有關。

湘雅三院是中共國較早建成的大型器官移植中心之一,在國內外很有名,被指參於活摘罪行。而葉啟發2014年就任中共「人體器官獲取組織聯盟」的執行主席。2015年12月,該醫院院長陳方平在「2015中澳‘湘雅——威斯密’移植高峰論壇暨世界衛生組織——中國人體器官獲取組織聯盟培訓會議」上說:葉啟發團隊每年完成肝、腎等大器官移植的數量穩居國內前列。

2016年,葉啟發與原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一同赴香港參加第26屆國際器官移植協會(TTS)大會。而黃潔夫還曾親自到湘雅三醫院做器官移植手術。2003年9月19日新華網報導《國家衛生部副部長在中南大學「操刀」肝移植》稱:「(該移植中心)在近3年內完成肝移植手術300例、腎移植手術600例。當天,移植中心共安排了7臺肝腎移植手術。(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做的是一臺肝移植手術。」

海外獨立人權機構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調查發現,中國的肝腎移植住院天數為20—30天,湘雅三醫院器官移植中心,從床位看,按床位週轉率為100%計算,肝腎移植的住院時間為計算,每年具備1825(150×365×100%/30=1825)例肝腎移植以上的潛力。(計算方法:床位數×一年天數×床位週轉率/肝腎移植的平均住院日=每年完成肝腎移植量)

調查獲悉,器官等待時間短到2週,湘雅三醫院涉嫌為中共器官調配中心。中南大學湘雅二醫院肝移植科值班護士曾說:肝移植等待時間「短的話就幾天,長的話可能兩個星期以上,都是很新鮮的。

中南大學湘雅醫院腎移植中心主任謝晉良主任說,腎移植今年已做二十例。只要配型合適,馬上就可安排手術。

葉啟發的學生明英姿也是該醫院移植科的一個品牌。醫院官方網站記錄:應明英姿之邀,國際器官移植學會前任主席Jeremy Chapman教授、後任主席Philip O'Connell教授曾經專程來到湘雅三醫院交流移植經驗,並與該醫院簽訂了長期合作協議。臨走前,兩位主席對明英姿及其團隊創造的成績豎起大拇指:「您的成績令人矚目!我們期待您成為中國新一代移植事業的領導者!」該醫院還與美國匹茲堡大學正式簽定器官移植合作協議。

這幾家醫院都參與活摘

昨天,據中共貴州省紀委監委網站消息,貴陽市第一人民醫院前黨委副書記、院長張雲強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調查。

貴陽市第一人民醫院是一家三級甲等大型綜合公立醫院。

其官網顯示,該院四大核心競爭技術有器宮移植,且優勢明顯。該院與活摘罪行聞名的解放軍總醫院(301醫院)、第三軍醫大學大坪醫院保持長期合作關係。追查國際因其涉嫌參與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而列入追查名單中。

8月14日,《舉報深圳市南山區人民醫院書記兼院長鄧啟文嚴重違紀違法》的舉報信在各大微信群傳播,陸媒報導,舉報信涉及12人,其中說鄧某與陳姓女子婚外生子;該女子開辦醫藥公司並參與醫院採購、擴建等生意,以高出百萬元以上的價格採購其它醫院的同樣產品。

《每日經濟新聞》14日報導,深圳南山區衛健局工作人員表示,已掌握了舉報材料的相關情況,正在調查,結果還沒出來。隨後,鄧啟文在採訪電話中表示,網傳材料是誣告,他已報案。

追查國際同樣因其涉嫌參與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而列入追查名單中。

8月14日,據中共安徽省紀委監委消息,安徽醫科大學第二附屬醫院前黨委書記都鵬飛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調查。

同樣,追查國際因其涉嫌參與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而列入追查名單中。

一個主任可貪12億?

另外,近期網上出現「阜外醫院徐波」收受賄賂高達12億元。涉事醫院,中國醫學科學院阜外醫院,也被追查國際因其涉嫌參與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而列入追查名單中。

至於徐波涉貪一案,有關部門回覆媒體時說,經瞭解,中國醫學科學院阜外醫院介入導管室主任徐波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問題,由中央紀委國家監委駐國家衛生健康委紀檢監察組、山西省長治市監委立案審查調查。目前,該案件尚在辦理中。答覆稱,據目前案件調查掌握情況,網傳12億為虛假信息。

網友評論說,中共官方一闢謠言,往往會被證明是遙遙領先的預言。同樣,最近網上流傳的「常州市著名乳腺外科專家朱某某家裡共查出1.5億,已被抓」的信息,當地有關部門也回覆稱是失實信息。是失實還是事實,網友說,靜待當地知情人士發出有證據的信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