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蠅凶於猛虎 內蒙古司法廳五個前書記、廳長(副廳長)罪惡驚人(圖)

作者:吳玉睛 發表:2023-08-15 20: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內蒙古 煤礦 坍塌
內蒙古 煤礦(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伊索寓言》中有一個故事,叫《蚊子和獅子》,說蚊子和獅子比賽誰厲害,蚊子飛到獅子的臉上,叮咬獅子沒有毛的地方。獅子被咬得又痒又痛,於是想一爪擊殺蚊子,但蚊子卻機敏地躲開了,獅子反而把自己抓至血流披面,只好認輸。

最近落馬的內蒙古自治區司法廳前黨委書記、廳長、自治區監獄管理局黨委書記畢力夫和他的前四個「同僚」,因貪腐、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調查,他們的貪腐之巨,手段之惡劣,對無辜百姓的非法綁架、關押、酷刑和殘殺,凶於中國歷史上任何一有名的酷史,甚至和現代的薄熙來、周永康有的一比。

他前面4個落馬的前司法廳黨委書記、廳長或副廳長及監獄管理局高官分別是徐呼和、吳鐵城、徐宏光、郝澤軍。他們曝光出來有一條共同罪行,可以用現代法律中「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和反人類罪」衡定。

畢力夫,二零一七年,任內蒙古自治區司法廳黨委書記、廳長、自治區監獄管理局黨委書記。二零二三年七月,落馬被查。

徐呼和,二零零五年至二零一四年,任內蒙古自治區司法廳原黨委書記兼監獄管理局黨委書記;二零二一年二月被移送檢察機關審查起訴。

徐宏光,二零一五年,任內蒙古司法廳黨委委員、副廳長、內蒙古監獄管理局副書記、局長;二零二一年一月被以涉嫌受賄罪被逮捕立案審查。

郝澤軍,二零二零年三月至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任內蒙古司法廳黨委書記、廳長;二零二一年十一月被移送檢察機關審查起訴。

吳鐵城,二零一八年後任內蒙古司法廳原黨委委員、副廳長;二零二一年一月被提起公訴。

還記得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寶馬礦業有限責任公司「12·3」特別重大瓦斯爆炸事故的人知道,中共官方說這次事故造成32人不幸遇難(知情人士透露以千計),驚動時任總理李克強等人批示。而事故就與時任赤峰市委書記的畢力夫有關。

在中共搞的對內蒙煤礦業腐敗倒查二十年運動中,自治區共發現企業具體問題5261個,涉煤腐敗案件789件,在畢力夫任赤峰市委書記期間,一個地方書記擁有幾十套房並不算貪,現金用億計也是不足為怪。畢、徐等人任司法廳高官後,畢貪橫徵暴斂、貪污的錢,用知情人話說可以開好幾家煤礦了,比周永康超過幾十倍。

貪污是一回事,最大的惡行在於這些守著國家暴力機關的人用權力非法迫害當地民眾。

周永康被判後,中共官方說他受賄才1億多,世人才知他最大的罪行在於對法輪功學員的非法屠殺。

而畢力夫和他的上述同僚在任地方官及司法廳廳長副廳長、監獄管理局黨委書記要職之時,內蒙古自治區與被迫害致死相關的法輪功學員數以百計;被非法判刑、勞教、拘留、關押、酷刑洗腦迫害的有數以千計;難以統計的人被迫失去公職,被剝奪飯碗、生存的權力。很多人在監獄被逼迫吃無名毒藥,被暗中下毒藥和使用摧毀中樞神經藥物、破壞人體器官及臟器衰竭等的毒藥……基本上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者作過血液檢查,以供活摘器官庫存。

法輪功學員耿秀蘭在出獄前被內蒙古女子監獄被警察下毒「三步倒」,獄警肖梅告訴她:「(你)回去也活不過十五年。」回家後,耿秀蘭一直都頭腦發沉、發木,走路腿腳不好使,不久,冤離世。

還有更多被無聲消失的,被抓被捕後至今杳無音信的,而這些,都是與司法廳廳長、監獄管理局黨委書記有直接關係。

「蒼蠅」因為叮咬百姓,所以毒汁直接傷害百姓,而介於「蚊子」與「老虎」的廳官,既是命令的策劃者、制定者,又是口令的執行者,比起老虎來,它參與罪行的實施,更直接、狠毒。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