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桑蒂斯反墮胎立場是受到一位女士影響(圖)

發表:2023-08-27 08: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佛州州長德桑蒂斯(中)參加2023年共和黨首次辯論。
佛州州長德桑蒂斯(中)參加2023年共和黨首次辯論。(圖片來源:)

【看中國2023年8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佛羅里達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在共和黨初選辯論中使用了一名婦女的故事來強調他的反墮胎立場,據透露,故事中名為「佩妮」的女性是一位來自密歇根州的老年婦女。

德桑蒂斯週三晚上表示,他的反墮胎觀點在一定程度上是由於遇見「佩妮」而形成的,佩妮的父母曾試圖墮胎。

許多人認為這個軼事是杜撰的,但這名婦女已被確認為反墮胎活動家米裡亞姆.「佩妮」.霍珀。

霍珀的事難以證實,但多年來她一直在講述1955年她的祖母如何將她從一次拙劣的墮胎經歷中拯救出來。

「我認識佛羅里達州一位名叫佩妮的女士,」德桑蒂斯說。

「她在多次墮胎嘗試中倖存下來。她被丟棄在托盆裡。

「幸運的是,她的祖母救了她,並把她帶到了另一家醫院。」

持不同管的人抓住這個故事,指責德桑蒂斯撒謊。

林肯計畫的創始人史蒂夫.施密特在X上寫道:「德桑蒂斯在盆裡發現佩妮的故事很荒唐,而且顯然不真實。媒體應該對此進行調查。」

彭博新聞社的記者詹姆斯.吉布尼補充道:「哪個記者會出去找到佩妮。德桑蒂斯在墮胎問題上胡言亂語。」

張凱莉(Kylie Cheung)在耶洗別(Jezebel)撰文,首先確認了霍珀的身份,並於週五《紐約時報》發表了進一步的細節。

霍珀出現在2020年反墮胎運動視頻中,講述了她的故事,並解釋了這個故事是如何基於她的家人告訴她的。

似乎沒有文件能證實這一點,而相關人員——她的母親、阿姨、父親和祖母都已經去世。

霍珀說,1955年,她懷孕23週的母親因出血和其他併發症而前往佛羅里達州中部的一家診所尋求醫療護理。墮胎在當時是非法的。

給她檢查的醫生說他聽不到心跳。

他做了引產,霍珀說她的父母被告知:「你不希望這個孩子活下來——如果它活下來,它將成為你一生的負擔。」

霍珀說,醫生告訴一名護士「無論死活」都要丟棄嬰兒,而她是一個重1磅11盎司的新生兒,被一名護士帶走,「把我放在診所後廊的便盆裡」。

當她的祖母和姑媽趕到時,她們發現了剛出生的霍珀,她的祖母報了警,然後將她送往另一家醫院。

醫學專家告訴《紐約時報》,1955年出生的23週嬰兒存活率極低。

現在,如果23週出生的嬰兒在新生兒重症監護病房接受最先進的治療,近60%的嬰兒都能存活。

德桑蒂斯的團隊告訴該報,他見過霍珀,她的故事對他產生了深遠的影響。

今年四月,佛羅里達州州長簽署了一項新法案,禁止懷孕六週內墮胎,「進步人士」(progressives)在總統競選期間一直用這一舉措來反對他。

六週禁令在全國範圍內已經實施的州引發了爭議,因為通常在此時,對於一些女性來說確定是否懷孕還為時過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