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兵推占領韓國 直指開戰先攻打這1處(圖)

發表:2023-09-01 06: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在地圖上直指韓國,旗官媒聲稱當天是在進行全軍指揮演習,而演習假想目標就是「占領韓國」。
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在地圖上直指韓國,官媒聲稱當天是在進行全軍指揮演習,而演習假想目標就是「占領韓國」。(圖片來源:朝鮮官媒)

【看中国2023年8月31日讯】8月21日至31日,韓國與美國舉行了「乙支自由護盾」(UFS)聯合軍演,這次美軍派遣B-1B轟炸機來參與訓練,引起朝鮮不滿。朝鮮官媒在31日報導稱,最高領導人金正恩29日於朝鮮人民軍總參謀部訓練指揮所聽取匯報,其內容包括全軍訓練情況及「占領韓國」之兵推劇本。由官方照片中還可以看見金正恩拿一根棒子指著地圖上之韓國領土。

根據韓聯社報導指出,朝鮮中央通訊社(下稱朝中社)於31日的報導稱,為了應對美國和韓國針對朝鮮進行濃厚挑釁性質之大規模聯合軍演,在29日人民軍參謀總部已經開始展開組織全軍指揮演習,且公開在戰時可能實施之作戰計畫,而演習的整體目標是占領朝鮮半島整個南半邊之領土。韓聯社稱,這也是朝鮮首次公開此類形式的演習。

朝中社提及,金正恩國務委員長前往了指揮訓練所來聽取有關訓練情況和敵我雙方兵推之劇本,並發布了金正恩站在一張標有韓國核心設施和戰力部署點之大型作戰地圖前,手拿著一根長棒指向韓國陸海空三軍本部所在之忠清南道雞龍台附近位置,好像正在下達指示。對此,韓聯社認為,該張照片是在暗示,朝鮮將會在開戰的初期對於雞龍台的韓國軍隊指揮部進行打擊。

朝中社還聲稱,金正恩和總參謀部具體檢討關於戰時前線和戰略預備炮兵的利用計劃、海外武力介入破壞計劃和敵後戰線形成計劃等的實際作戰策略文件,同時指示於作戰初期大力打擊指揮核心,並阻斷指揮通信,比如針對重要的軍事指揮所、軍港和空軍機場等可能引起社會、政治及經濟混亂之設施,且展開多點打擊。

在朝中社報導之前一天,朝鮮於8月30日深夜朝向東部海域試射了2枚短程彈道飛彈。報導中亦證實,昨晚軍方進行戰術核打擊演習,其模擬摧毀韓國軍方重要指揮所及戰機起降機場,並挑明這是回應「乙支自由護盾」美韓兩國軍演,以及美國派出B1B超音速轟炸機到韓國。

譴責朝鮮射彈 日相:絕對無法容忍

根據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日本政府指出,朝鮮在8月30日深夜11時38分左右與46分左右,自朝鮮半島西岸附近朝向東北試射了2枚彈道飛彈,研判皆掉落在日本專屬的經濟區(EEZ)外側海域。

8月31日上午,岸田文雄在首相官邸皆受訪問之時表示,朝鮮以密集頻率反覆進行試射彈道飛彈,不僅對日本,也對地區和國際社會的和平及穩定造成了威脅,絕對無法容忍,同時此舉也違反了聯合國安全理事會之決議,要給予強烈的譴責」。

他說,日本政府在今後會全力持續進行情蒐和警戒監視,並透過日美和日美韓的合作來守護國際社會和平及穩定做好萬全的準備。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