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人考慮奧巴馬夫人代替拜登(圖)

發表:2023-09-06 06: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前第一夫人米歇爾·奧巴馬在2023 年美國公開賽第一天女/男單打第一輪比賽期間舉行的紀念美國公開賽同工同酬50 週年的儀式上發表講話2023 年 8 月 28 日
2023年8月28日,美國前第一夫人米歇爾·奧巴馬在2023年美國公開賽期間在紐約發表講話。

【看中國2023年9月2日訊】米歇爾.奧巴馬的名字不斷出現在一些民主黨人的願望清單上,作為2024年拜登總統的替代者,保守派表示,這種反常現象部分是由於自由派對亨特.拜登的調查會在大選前披露對拜登家族更具破壞性的信息。

民意調查一致顯示,至少一半的民主黨選民不希望這位美國最年長的總統競選連任。隨著新的指控出現,人們對他可能通過兒子的海外商業交易兜售影響力越來越不滿。

即使80歲高齡的拜登退出競選,對於誰應該取代他尚未達成共識。民主黨內對加州州長紐森、副總統哈里斯和交通部長布蒂吉格等替代人選的支持甚至更少。

一些焦慮的民主黨人想到了奧巴馬夫人,在白宮的八年裡,前第一夫人在民主黨人中普遍比丈夫更受歡迎。

8月的一項民調顯示,民主黨內,她比拜登更受歡迎。

中心廣場選民之聲民意調查發現,拜登將輕鬆擊敗民主黨競爭對手小羅伯特.F.肯尼迪和瑪麗安.威廉姆森。但如果米歇爾.奧巴馬出馬,她將比拜登獲得更多支持(48%:36%)。

民主黨工作人員舍恩(Douglas Schoen)和斯坦(Andrew Stein)在《華爾街日報》5月份的一篇觀點文章中稱米歇爾.奧巴馬是該黨「迄今為止最強有力的候選人」。

「美國轉折點」創始人柯克在社交媒體上表示,米歇爾「民意調查結果良好,可以取代哈里斯,而不會被任何人稱為種族主義者」。「注意民主黨人開始悄悄地越來越多地推動米歇爾.奧巴馬成為該黨反對川普的『統一力量』。」

保守派播客邦吉諾(Dan Bongino)表示,這反映出左翼人士的擔憂,即眾議院共和黨調查人員已經找到了亨特.拜登及其同夥在拜登任副總統期間從外國寡頭那裡收受約2000萬美元的證據,他們將在大選前揭露更多損害總統的信息。

「這是媒體的招募工作,」邦吉諾最近在節目中說,「他們在向奧巴馬家族發出煙霧信號。他們知道瞌睡喬遇到了大麻煩。他們肯定擔心銀行記錄交易會顯示拜登家族的口袋裡有數百萬美元,而且不確定還會有什麼。未知的事物讓他們感到害怕。」

許多民主黨人無法擺脫這樣的信念:拜登太老、太虛弱,無法勝任這份工作。不過,前第一夫人沒有表示有興趣競選公職。

早在2016年,米歇爾.奧巴馬就告訴奧普拉.溫弗瑞,她不會考慮參選。「這(競選總統)很難,是一項艱苦的工作,」她說。「當你競選時,你孩子的生命就停止了,」她說。

然而,好萊塢電影導演吉爾伯特等人相信她已做好成為民主黨候選人的準備。他指出,前第一夫人在2018年和2022年寫了兩本關於自己生活的暢銷書,兩本書都在Netflix上被拍成電影。

米歇爾現在積極運作一個索羅斯資助的「當我們所有人投票時」項目,旨在展示她的領導才能。

「展示起到了作用,」吉爾伯特說,「米歇爾.奧巴馬是一位真正的流行文化現象。就像奧普拉或麥當娜一樣,她幾乎不再需要自己的姓氏。她在社交媒體上擁有近1億粉絲,其中推特上有2200萬粉絲,Instagram上有5500萬粉絲,臉書上有1900萬。憑藉15年的積極媒體報導、數百次雜誌封面和脫口秀節目,米歇爾可以說是美國乃至全世界最受歡迎的人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