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之間 她活過原訂2週的壽命(圖)

發表:2023-09-15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母親 嬰兒 醫師 看診 608109395
幼小的生命,在父母愛與信念的守護下成長茁壯。(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薩喬娜尚未來到這個世界時,醫生就懷疑她可能患有染色體異常,並告訴她的父母這個孩子「無法存活」。然而,她的父母深信的安排最為完美,堅決拒絕了墮胎。六年後,薩喬娜的生命奇蹟般地證明了醫生的預測完全錯誤。

薩喬娜的母親,海蒂·墨菲,現在是西蒙法的社交媒體負責人。西蒙法是一項法律,要求在停止維持生命的醫療處置或在孩子的病歷上註明「不要進行拯救」之前,必須獲得父母的授權。薩喬娜的母親曾擔任幼兒園教師,她和她的丈夫肯尼·墨菲居住在美國麻薩諸塞州的城市埃姆斯伯里。他們已經育有六個孩子,年齡最大的已經34歲,最小的就是薩喬娜。薩喬娜的母親在2017年4月發現自己懷孕時,夫婦倆感到驚訝萬分。當時,薩喬娜的母親已經48歲了。

堅守信念

在首次的超聲波檢查中,醫生提出可能存在染色體異常的懷疑,面對薩喬娜的父母時,醫生建議他們墮胎。這個消息對他們來說十分難過。醫生的第一句話是:「這可能是唐氏綜合症,也可能是染色體三體綜合症,但你應該過好自己的生活;你可以選擇墮胎。」薩喬娜的父母拒絕了墮胎,因為他們深信,每個生命的到來都有獨特的意義。即使在醫生的預測中,她的生存前景看似絕望。

隨後的基因測試確定薩喬娜確實患有染色體18三體綜合症,這是一個極具挑戰的情況,醫生說她「無法生存」,甚至最多只有兩週的壽命。然而,薩喬娜的父母並不想放棄,他們尋找到一位支持他們決定的醫生,並用祈禱和愛心來支持著薩喬娜。薩喬娜的父母沒有舉辦嬰兒派對,而是專心照顧這個小生命的健康,薩喬娜的母親信念堅定不移,相信著神的計劃。

奇蹟的誕生

經過重重困難,薩喬娜於2017年10月3日降臨到這個世界,體重僅3磅9盎司。她的出生並不容易,她的母親不得不接受緊急剖腹產。當她來到這個世界時,她並沒有呼吸,新生兒重症監護室的團隊努力地搶救她,因為她的心臟存在著無數的缺陷。

隨著時間的推移,薩喬娜在這個充滿愛和支持的家庭中茁壯成長。她參加主日學校,享受著散步和與朋友一起的時光。她的語言理解能力驚人,展現出了與其他孩子一樣的活力和好奇心。除了自己的成就,薩喬娜也成為了母親幫助其他父母為未出生孩子的生命而奮鬥的主要動力。

薩喬娜的母親回憶起醫生對她的憤怒:「她永遠不會走路,她永遠不會說話,她永遠不會笑,她永遠不會微笑。 她永遠不會像其他孩子一樣。」──然而,薩喬娜的生命證明了這些預測是錯誤的。

在沒有醫院的支持下,薩喬娜的母親向朋友學習如何照顧她的寶寶。薩喬娜在九個月內多次進出醫院,但薩喬娜的母親堅持不懈地照顧她的女兒,因為她的免疫系統極為脆弱。現在,薩喬娜有一支醫院的檢查團隊每六個月拜訪她一次,檢查她的健康狀況。他們感到驕傲,因為他們的女兒仍活著,並且享受生活,證明了醫生所說的「兩週生命期」是錯誤的。

愛與接納

薩喬娜的母親呼籲人們對待像薩喬娜這樣的特殊孩子時,必須充滿愛心和耐心。薩喬娜的母親告訴記者:「薩喬娜是一位老師,她生長過程中已經讓很多人學到很多。」她的女兒已經證明,生命中的差異並不應該成為隔閡,而是一個機會,一個讓我們學習愛、善良、接納的機會。

責任編輯:天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