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江蘇山東等地現UFO 外星遺體揭神秘面紗?(組圖)

發表:2023-09-15 0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明飛行物 中國
9月13日晚間,有關「不明飛行物」登上微博熱搜。(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3年9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近來中國大陸扎堆出現UFO?9月13日晚間,有關「不明飛行物」、「UFO」成為熱搜話題,因為中國多地民眾拍到高空中出現的不明飛行物,大約一分鐘後才逐漸消失。與此同時,一則墨西哥展出千年前非地球生命體的消息,更是博得眾人眼球,大陸民間對世界上究竟有沒有外星人產生無限好奇。

中國多地深夜再現「不明飛行物」

據《華商報》14日報導,13日晚間8時至11時,陝西、內蒙、山西、河南、山東、江蘇、北京、遼寧等多地民眾觀測到天空有不明物體高速通過。目前,暫無法判定是否為同一不明物,但各地網友拍攝影片和圖片相似,均為2束亮光。

山東萊州一位網友稱,不明飛行物從兩處光點變成兩道垂直照射的光,然後隨機消失,整個過程約20秒。也有網友表示,「前幾天在學校還看見個不明飛行物在天上往下飛,還有像流血一樣的尾巴,但是飛得不是那麼快。」

不明飛行物 中國

不明飛行物 中國
不明飛行物 中國
13日晚間8時至11時,陝西、內蒙、山西、河南、山東、江蘇、北京、遼寧等多地民眾觀測到天空有不明物體高速通過。(圖片來源:微博)

對此,中國一家天文台觀測站的天文專家14日表示,她將網絡影片發給多位天文專家,一致認為這一現像是發射某種航天器後形成的火箭雲,為人造奇觀。專家還表示,地面發射某種航空器後,尾部會產生高溫,加之強烈的氣流,就會形成如探照燈一樣的奇特現象,白天或夜晚都可看見。

墨西哥展出「外星人木乃伊」:千年前非地球生命體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墨西哥國會9月12日舉辦了一場史無前例的聽證會,邀請墨西哥記者、UFO愛好者莫桑(Jaime Maussan)展示兩具「木乃伊」。據莫桑表示,其並非人類或是任何地球上生物的遺骸,2017年發現於祕魯納斯卡線附近,經墨西哥國立自治大學測試得知約有1000年歷史。

外星人 中國
墨西哥國會9月12日舉辦了一場史無前例的聽證會,邀請墨西哥記者莫桑展示兩具「木乃伊」。(圖片來源:微博/澎湃新聞)

墨西哥海軍健康科學研究所所長貝尼特斯(Jose de Jesus Zalce Benitez)已對「木乃伊」進行X光檢查、3D建模和DNA分析,並向墨西哥國會提交X光結果,指稱兩具「木乃伊」曾經擁有巨大的大腦、大眼睛、可伸縮的脖子、沒有牙齒,「與人類沒有任何關係。」

另外,前美國海軍戰鬥機飛行員格雷夫斯(Ryan Graves)也在12日赴墨西哥國會擔任證人,他向墨西哥國會議員描述了自己曾在維吉尼亞州海灘附近飛行時,與不明飛行物體近距離接觸的經歷。此前格雷夫斯也曾在2020年向美國《紐約時報》描述自己的經歷,以及於2023年7月美國國會舉行UAP聽證會時作證。

美調查記者:俄戰機曾與UFO交戰至少45次

美國「福克斯新聞」(Fox News)也有報導,在美國眾議院於2023年7月26日舉行UFO聽證會前,美國調查記者克納普(George Knapp)與科貝爾(Jeremy Corbell)分別致信眾議院監督委員會(House Oversight Committee),提供了一些與UFO有關的證詞。

克納普在信中指出,他是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KLAS電視台的首席調查記者,他在1993年與2名同事前往俄羅斯莫斯科以調查俄國的UFO研究項目時,採訪了對前蘇聯在冷戰時期遭遇的UFO事件有所了解的幾十名軍官、情報員和科學家。

他們也曾獲悉,俄國領導人曾下令對UFO進行史無前例的調查。而在一個持續長達10年的UFO項目中,該項目主任索科洛夫(Boris Sokolov)透露,俄羅斯戰機曾與UFO進行纏鬥,甚至對它們開火的事件多達45起。在大多數事件中,UFO以令人難以置信的速度進行射擊,而在3起事件中,俄羅斯戰機被擊落並墜毀,有2名飛行員殉職。

濟南6天現3次不明飛行物 上海濟南同日也出現

事實上,近來中國大陸多次出現「不明飛行物」,引發民間對世界上究竟有沒有UFO產生好奇。

「中國新聞網」9月初曾報導,山東濟南本月1日、5日、6日,6天內連續3次出現不明飛行物。 據山東濟南七星天文台發佈相片顯示,第一次是黑色且下降速度快的物體,第二次是兩個黑色環狀物體,第三次是發光體,帶閃光從高處墜落。七星天文台常務副台長盧寅興在接受采訪時表示,短期內出現多次不明飛行物的情況非常罕見,已初步判斷並非天文現象,在明確正體前,均可認定為UFO(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後續將開展模擬實驗驗證。

幾乎同一時間,上海、濟南兩地分別也出現不明飛行物。根據山東濟南七星天文台監測攝像頭顯示,在9月1日凌晨2時左右,山東拍到一黑色不明飛行物快速滑落地面的影像。同日傍晚,上海寶山區也出現紅粉色晚霞,網友拍下疑似白色不明飛行物垂直墜落,伴有火球狀氣體,看起來像燃燒狀態。

山東 不明飛行物
山東濟南七星天文台監測攝像頭顯示,在9月1日凌晨2時左右,山東拍到一黑色不明飛行物快速滑落地面的影像。(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對此,山東天文學會副理事長、濟南天文學會秘書長牛桂華接受「國是直通車」採訪時表示, 9月1日拍到的不明飛行物是他在濟南七星天文台工作4年以來首次見到。對於山東的不明飛行物,他表示已排除是水滴、蟲子等猜測,因該物體具有明顯動力飛行軌跡。從軌跡上看,該飛行物有一個由遠及近的過程,速度較快,痕跡出現兩次變化,基本排除流星可能,目前尚未發現墜落物。

至於上海的不明飛行物,上海市相關天文研究人員則表示,在一定程度上傾向認為是飛行器。但視頻上表現出來如此之大的航跡雲,又不像一般的飛行器。

美國防部推出新網站 公佈UFO解密信息

幾百年來,世界上一直在探索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或UFO。美國國防部2023年8月31日宣布與全域異常解決辦公室(AARO)共同推出一個新網站,該網站將向公眾提供有關不明飛行物(UFO)的解密信息,即政府所謂的「未確認異常現象」 (UAP)。

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報導,五角大樓發言人帕特里克‧萊德準將(Brig. Gen. Patrick Ryder)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該網站除了將向公眾提供已解密並獲準公開發布的UAP相關視頻和照片外,還將提供其它信息,包括報告、趨勢和常見問題部分,以及官方報告、記錄稿、新聞稿和公眾可能認為有用的其它資源的鏈接。

此前的7月26日,美國會眾院監督委員會(House Oversight Committee)就UAP對「國家安全、公共安全和政府透明度的影響」舉行聽證會。 3名退役軍官在會上作證,並與多名議員共同呼籲政府在UFO相關事件上更加公開透明,向美國人民提供有關UAP對公共安全和國家安全潛在風險的信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