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醒民眾:中共不是中國(圖)

作者:劉清 發表:2023-10-10 07: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退
2023年4月,紐約遊行(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3年10月10日訊】10月1日是中共竊國篡政的日子,雖被中共定為所謂的「國慶節」,卻有著另一個意思完全相反的稱呼——「國殤日」。在今年的「國殤日」前後,一些大陸民眾認清了中共企圖與中國捆綁,從而壓榨中國人民的真實意圖,紛紛在退黨服務中心平臺鄭重聲明三退(退黨、退團、退隊)。

覺醒民眾:中共是中國最大的敵人

北京的胡鋒10月4日在其三退聲明中說:「中共‘國慶節’,到處飄血旗放‘紅歌’,最噁心的就是那首‘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國’,中國有幾千年歷史,而不是從中共建政才有的!中共國不是中國,中共是中國最大的敵人,是寄生在中國吸人血的西來惡魔!」

胡鋒因此宣布退出中共組織,並祈求虛偽的中共政權盡快消亡。

無獨有偶,另一位民眾陳麗10月5日也因為識破中共的流氓本性,宣布退出共青團組織,並表示「不做邪黨奴隸」。

陳麗說:「所謂‘中華人民共和國’破壞文化,殺人如麻,出賣國土,和‘中華’,‘人民’,‘共和’沒有一點關係,甚至和‘國’也沒關係,它只是中共邪黨創造的披著國家外衣的恐怖組織。所謂‘我和我的祖國一刻也不能分割’完全是邪黨洗腦人民的話語,中共國不能代表中國,憑什麼讓我們和它永遠不能分割?」

10月6日,河南的張信正也在其三退聲明中鄭重表示:「中共不是中國,中國就是中國!」字字擲地有聲。

張信正說:「個人從校園到社會,慢慢瞭解了中共對我們精心研究的管理,一步一步邁向行屍走肉。又從翻牆瞭解真正的中共,說不上心寒,已經無法用溫度表述了。」儘管其在入團宣誓時「完全沒有開口」,依然聲明三退,以和中共政權完全劃清界限,不做「隱形的傀儡」。

認清中共邪惡本性 更多民眾聲明三退

實際上,中華民族在沒有中共的情況下,早已走過漫漫五千年的文明歷史。反倒是中共自篡政以來,發動各種政治運動,挑起一次次的動亂,讓百姓害怕中國亂。近日,也有一些民眾認識到,中共才是中國真正的「動亂」之源,他們因此嚴正聲明三退。

10月3日,大陸的紀達海代表自己和家人嚴正聲明退出黨團隊。紀達海說,自己曾是基層幹部,親身經歷過一些中共整人的政治運動,也親眼見證了歷次運動中,幫中共去整人那批人的下場,他相信善惡有報的天理。

「中共從江澤民時期更瘋狂地貪腐治國、淫亂治國。迫害法輪功,我最開始都被媒體欺騙了,後來通過接觸瞭解,認識到迫害法輪功和歷次整人運動一樣,是中共江氏集團搞的政治迫害,」紀達海說。

「中共是從頭到腳都腐敗爛透了,它是無藥可治了,為人民服務是騙人的鬼話,老百姓和農民的老病死基本民生問題都沒有從根本上解決,行動都在喊口號上!標語上!中共垮臺只是時辰問題了,老百姓也越來越看清了它。」

紀達海認識到中共一貫用整人騙人的東西來鎮壓人民的事實,嚴正聲明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並表示,他和家人都要「做干乾淨淨的中國人」。

10月6日,張潔也因類似的原因聲明退出少先隊。

「我是個農民的兒子,反正這輩子被共產黨害得不輕,無緣無故羅織個罪名。看到他們的行徑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他說。「中共以目前的黨內鬥爭和經濟發展形勢,如果再持續三五年,中國必將大亂。現在是亡共的最佳時期。」

這一天,中國民眾張華也表示:「俗話說的好:越缺什麼越要強調什麼。中共為什麼要在國名里加上‘人民’?為什麼到處都是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為什麼外交部老是強調中國很民主自由、人民安居樂業?因為這些東西中共國全都沒有。不願把這些真正落實卻只讓老百姓吃‘精神糧食’,這就是中共邪黨的邪惡本性!我宣布退出共青團,與邪黨斷絕關係!」

《九評》系列社論拉開退出中共序幕

2004年11月,大紀元就在其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中指出:「‘沒有共產黨,那中國怎麼辦?’這種思維方式,正是中共夢寐以求的,讓人們用它的邏輯來思考問題。」中共正是這樣,用著無孔不入的統治方式,企圖讓中國的文化、人們的思維方式、甚至判斷中共的標準,都深深打上中共的烙印。

這一系列社論的發表,揭下了中共虛偽的面具,拆穿中共迷惑人民的謊言,就此拉開了人們退出其相關組織的序幕,至今已近19載。

只能說,身在其中卻不被中共謊言所迷,是一種智慧;身處亂世卻敢對極權政權說不,是一種勇氣;看清中共邪惡本質選擇不與其為伍,是一種正直與良善的體現。

如今,已有更多中國人意識到長年來中共對中國人民及社會的侵害,每天都有數萬人鄭重聲明三退。截至2023年10月8日,在全球退黨中心聲明三退的人數已超過4.2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全球退黨中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