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傳統文化被毀 我深受其害(圖)

作者:劉清 發表:2023-12-28 08: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退黨
2023年10月,紐約支持三退遊行(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3年12月28日訊】「毛魔頭戰天鬥地,破四舊毀了中華傳統文化,我深受其害……」12月23日,一位署名「福緣」的大陸民眾,道出了很多中國人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三退」)的原因。他們發現,中共才是社會敗壞的根源;與中共劃清界限,自己才有更好的未來。不妨看看他們為什麼這樣認為。

「福緣」即是通過三退,給自己選擇美好未來的民眾之一。他/她在三退聲明中說:「毛魔頭戰天鬥地,破四舊毀了中華傳統文化,我深受其害;批判孔子,使我的後代不知道什麼是孝順,自私自利;江魔鬼不讓人學真、善、忍,我決定與中共劃淸界限,遠離邪黨!」

中共第一任黨魁毛澤東曾說,他是「和尚打傘——無法無天」,而倡導順應「天道」、敬畏天地自然的中華傳統文化,無疑是中共「無法無天」的巨大障礙。

中共自建政起,就開始大舉破壞以儒、釋、道思想為根的傳統文化,更是在文革時期「破四舊」運動中,掀起一場遍及中華大地的宗教和文化浩劫。1971年,中共還鼓動全國人民批判孔子,一系列醜化孔子的做法接連出世,這種對文化、思想的破壞觸及到中國的每一個人、每一寸土地。

1999年起,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一心想要「消滅」有著廣泛社會基礎的法輪功,以發泄其私憤,從而利用中共的運動機制,發動了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群體的迫害,也讓假、惡、暴、毒、腐敗等乘機氾濫的同時,中國社論普遍道德淪陷、風氣惡化,人人深受其害。

這樣看來,意識到自己也「深受其害」的「福緣」,選擇與中共惡黨劃淸界限,不失為一個明智之舉。

看清中共危害 更多大陸民眾三退

無獨有偶,雲南昆明的「銀開」12月24日也聲明退團退隊。「銀開」表示,其「對謊言、空話、假話早已厭倦,生活在假貨、毒菜和不敢說真話的環境,感到壓抑和絕望」。

然而,「銀開」相信善惡有報,也相信與假惡鬥劃清界線,是在給自己選擇一個更好的未來。因此,其自願退出年輕時加入過的少先隊和共青團。

其實,《大紀元時報》於19年前,就在其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中,詳盡闡釋了中國共產黨破壞中國傳統文化的原因,以及中共系統破壞民族文化、又樹立其「假惡鬥」黨文化的各種手段,乃至釀成數千萬人被整死、餓死,假貨、毒貨流行於世的惡果。

19年過去了,更多的中國民眾也在自己的所見所聞中,認清了這一點,並選擇鄭重退出中共相關組織,希望重歸沒有中共的新世界。

署名「宇穎」的中國民眾在三退聲明中鄭重表示:「今天我看到了共產黨的腐敗,它是人類的禍害,我必須和它劃清界線,我不是馬列子孫,我是中華民族的人,天滅中共。」

黑龍江的魏超說:「我鄭重聲明退出當年曾經被入的共青團、少先隊,不與邪惡為伍,徹底清除獸印,同時教育孩子做好事不做壞事,保持善良敬天敬神樂於助人。我們要做中華兒女,不做馬列子孫,更不做什麼主義接班人,選擇光明美好未來!特此聲明。」

江蘇的「青蓮」等5名民眾說:「我們聲明退出這個中共邪惡組織。老百姓都恨共產黨,把國家搞得不像樣,我們老百姓只希望有個安全的環境就好,真的要求不高,但是現在吃的用的都令人擔心,更別提有什麼事了,只求上天保佑平平安安,希望退出去生命有個好的未來。」

中國民眾「文浩」說:「如今社會世風日下,人們都極端現實,為了利益不擇手段。我希望將來中國來一次改朝換代的大清洗,從制度上變革,只有這樣才能給中國百姓一個好的未來。」

《九評》也曾指出,如何發展生產、採用什麼樣的社會制度,並不是文化要回答的問題,但文化在道德領域起著重要的引領和約束作用,而道德,才是社會穩定的最重要因素。當社會中每個人都相信真理的力量,堅守我們的道德時,當中共失去存身之處時,一切資源都將有可能瞬間回到正義的手中,而清除中共灌輸的一切邪說,恢復我們的人性和良知,是平順過渡到新社會的第一步。

《九評》系列社論,因深刻揭示了共產主義及中國共產黨在中國犯下的纍纍罪行,被普遍認為是引發19年來全球範圍內三退大潮的重要文獻。

截至2023年12月25日,已有超過4億2,387萬人,向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聲明三退。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