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聽江澤民計劃敗露 陳文英與江往來密切?(視頻)

發表:2023-10-19 2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好歡迎您來到世界能見度,傳播真相,為正義發聲,我是美玲。

她,馳騁諜場二十餘載,曾在美國聯邦調查局,和中共國安部之間游刃有餘。她的情報曾被直接送到美國總統和中共黨魁的辦公桌上。表面上是在為美國情報機構工作的她,暗地裡卻為中共盜取機密。

這個女人,就是轟動美國、誰人都知的「三重女間諜」陳文英

洛杉磯僑圈的名人,中共高層的紅人

生於廣州的陳文英早在11歲時,就移居了美國,先後畢業於康奈爾大學與芝加哥大學。陳文英能說一口流利的粵語、英語和普通話,善於社交,長袖善舞。1976年,年僅20歲的她,就成為了全美華人協會的發起者之一。

1984年,中國運動員在洛杉磯奧運會上參賽後,陳文英又在華人社團舉辦的2000人的慶功宴上前後操持,可以說是「風頭甚勁」。

婚後,陳文英隨丈夫、時任聯合國協會南加州總分會會長的梁錦鴻,搬到離洛杉磯不遠的聖馬利諾市,二人育有一子。

來到華人聚集的洛杉磯,陳文英更是如魚得水,華人社區的各種活動經常能看到她的身影,不久以後,「陳文英」這個名字就傳遍了南加州乃至美國東海岸的華人圈。也由此,陳文英越來越受到中共的重視。

2001年8月27日,中國新任駐美大使楊潔篪,在慶祝北京2008年申奧成功時,陳文英便是當時當仁不讓的召集人,一場晚會被她辦得是有聲有色。

與此同時,陳文英的能幹和多語言天賦,也深得美國的賞識。很快,她便被美國聯邦調查局、中國科主管史密斯(James Smith),吸收成為特工人員,開始為美國蒐集有關中共的情報。這20多年來,美國付給了陳文英,將近170萬美元的經費和服務費。

誰知道,就是這麼一個風雲人物,卻突然在2003年時,被洛杉磯警方抓捕。誰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就在陳文英被捕後沒多久,她的頂頭上司史密斯,也被抓了起來,隨後曝出的消息更是讓人震驚不已。

憑一己之力,美官員陷於情網

檢察人員指,為了偷取機密文件,陳文英和兩名聯邦調查局的特工,有著長期的不正當關係,其中一人就是她的上司、時年59歲的的史密斯。

由於是主管身份,史密斯可以隨便的將機密文件帶出辦公室。不過他沒想到,自己的這一行為,卻間接的給了陳文英可乘之機。每次兩個人一起過夜時,陳文英都會把機密盜出,然後傳遞給遠在亞洲東部、太平洋西岸的北京。

更為荒唐的是,史密斯和陳文英,還曾雙雙應邀到FBI反中國情報部門,作題為「如何扮演雙面間諜」的講座,更在國防部和其他與中國相關的情報部門,作了類似講座,以專家、權威身份解答如何處理各種疑難。

陳文英被抓後,史密斯也在同月9日被捕。他被控嚴重「玩忽職守罪」,獲准以25萬美元保釋。在法庭上,史密斯為自己的行為表示道歉。他說,一切都怪他自己。據報導,這二人有著長達18年的婚外情。

讓人摸不著頭腦的是,在陳文英和史密斯被捕之際,美國勞倫斯利佛摩國家實驗室安全室主任克利夫蘭(William ClevelandJr.),卻突然辭職了。

不簡單!陳文英竟有「情夫二號」

80年代時,大陸間諜在美竊取中子彈科技一案,引起了FBI的注意,於是,探員克利夫蘭和他的同事,被委任負責調查此代號為「捕虎陷阱」(Tiger Trap)的機密案。不過,這一行動很快被陳文英發現了,她及時的上報給了中共這兩名探員的身份,以及他們在大陸的行動路線和計畫。

陳文英為什麼能夠在這麼短的時間內、獲取這麼準確的消息呢?就是因為這兩名探員之一的、這位名叫克利夫蘭的美國人,是陳文英的第二個情夫。

克利夫蘭會說中文,曾在聯調局任職24年,93年退休時,在舊金山分局領導中國事務的反情報工作。1993年退休後,克利夫蘭進入了加州的勞倫斯利沃摩(Lawrence Livermore)國家實驗室,負責人員安全查核等敏感工作。不過陳文英被捕前後,克利夫蘭已經辭職並接受調查。據報導,克利夫蘭和陳文英起碼保持了七年的情人關係。

在這段時間內,陳文英透過與情人「吹枕邊風」,不知從他們嘴裡套取了多少情報,交給中國大陸;也不知透過這兩名情人,陳文英又將多少假情報,交給美國高層直至白宮。

美國前駐北京大使李潔明曾說,史密斯和克里夫蘭是「大傻瓜」,被一個女人當猴耍而不自知,還自鳴得意,逕直把這些情報上報給白宮。

可以說,此案徹底葬送了美國20年來對中共的情報工作,使其情報成果一夕間化為烏有。不過,婚內出軌、竊取情報還不是陳文英案首次披露的作案動機,真正的動機是她與中共高層官員的那些私密往事。

竊聽江澤民計劃敗露,陳文英與江往來密切?

自從80年代,中共駐洛杉磯總領館開館以來,陳文英一直是其長久不衰的「大紅人」。1985年開始,她先後組織僑界接待了李先念、楊尚昆、江澤民、朱鎔基等人的來訪。根據2002年5月26日《人民日報》的報導,陳文英曾被朱鎔基親切稱為「小陳」。此外,陳文英自曝,前大陸國家主席楊尚昆「喜歡自己」,並且付給自己至少10萬美元。這是此案首次披露被告的作案動機。

另據《紐約時報》報導,美國國家安全部門曾經跟聯邦調查局合作,在送到美國維修的江澤民專機波音767上,安裝了一些竊聽裝置,但是不久就被中共察覺。他們在飛機上發現了七個竊聽器,有些藏在浴室,有些則藏在中國領導人睡的床頭板內。據調查,陳文英與此事,有著極大的關係。不過此事的細節,媒體並未獲取太多。

除此之外,陳文英本人在美國曾跟隨北京,攻擊海外信仰團體﹐她的言論則代表「海外僑胞」在中共官媒上出現﹐以達到「誤導海內外視聽」的目的。據悉﹐這些任務也都是北京「上頭」直接指派的。

在被捕前,陳文英承認,自1982年開始擔任FBI線人後,自己至少有15次未經批准到大陸等地旅行。而最後一次與中共高層官員接觸,是在自己被捕前一個月。當時陳文英飛往華盛頓,和中共多名官員見面。果然,在扣押了陳文英的電話簿之後,檢方發現,裡面記著一串又一串的電話號碼。

身世迷離,三重間諜?

2003年4月15日,美國洛杉磯的主審法官甘頓(VictorB.Kenton),經過了四小時的聆訊後,對陳文英的保釋要求,作出了拒絕判決,理由有四。

首先,陳文英在私人財務問題上有不誠實的記錄,她在宣誓以後,仍然對移民局、稅務局等聯邦政府機構說謊。警方查到,陳文英在中國和香港等地,擁有16個外國銀行賬戶,存有近一百萬美元,另外,她在美國還擁有約兩百萬美元的資產﹐涉嫌曾經與丈夫共同隱瞞資產,並為兩人經營的一個書店申請破產,有欺詐的嫌疑。

其次,在過去20年4剪,陳文英曾跟2100名中共官員有接觸。她71次出國,但卻有15次隱瞞了聯邦調查局。並且,作為美國的線人,陳文英卻擅自複製了有關美國國防機密的文件,並交給中共,這嚴重傷害了美國利益。、

此外,陳文英還就自己的親人,向檢方撒了謊。比如,陳文英曾經說,自己沒有兄弟姊妹,然而出庭旁聽的親友中,卻包括她的姐弟。再比如,她出生在廣州,孩提時就與姑媽陳蘇珊來到香港,15歲時隨姑媽到紐約,同先期抵達的姑父團聚,這二人彷彿是親如母女的關係。但陳文英卻說,20年只見過姑媽一面。

更重要的是,警方在她家裡搜出的中共高層官員的私人號碼,更說明,她跟中共有深厚交往。如果陳文英獲得保釋,可能會繼續危害美國的安全利益,後果也將不堪設想。另一名律師更是在聽證會上指出,如果陳文英逃向中共,或者是向中共駐美國大使館尋求政治庇護,「我們就碰不了她」。

一次庭審下來,檢方拿出了層層鐵證,對照自己之前的說辭,陳文英的辯駁更是顯得蒼白無力、漏洞百出。不過,即使是這樣,陳的辯護律師,仍在申辯時說,對很多人來說,陳文英是個謎一樣的人物。即使是聯邦調查局,也表示對陳的個人背景瞭解的不清楚。2003年陳文英出庭之後,一篇報導,更是再度把此案,推上了風口浪尖。

案情反轉?陳文英洗白?

2003年,《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雜誌,曾發表封面文章,裡面大篇幅報導了「陳文英間諜案」,其中包括一些細節。文章指,陳文英不僅為雙面間諜,而且很可能是一名「三面通吃」的「三重間諜」。她先為中共國安部服務,再為美國FBI服務,最後再為中共國安部服務。

更嚴重的是,陳很可能早已把她獲得的情報,遞交給了她的中國上司,從而暴露或危害了美國過去20年,有關亞洲的情報工作,甚至連美國的盟國諸如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和臺灣的情報工作,以及其他國家的軍事計畫都難以倖免。

陳文英最初被捕,是因非法處理機密情報而面臨間諜罪的指控,但陳文英的律師堅稱,陳文英「忠於美國」,並且一直在冒著生命的危險為國效力。律師還直言,檢方和史密斯達成的認罪協議,使自己和史密斯之間的語言「不夠藝術」,從而會很大程度上,出現人證證詞的提取錯誤。所以,陳文英律師要求法庭撤銷此案。

經過了一場激烈的唇槍舌戰,洛杉磯法官終於在權衡後決定,撤銷對陳文英「間諜罪」的指控,理由是檢方對此案處理不當。

就在聯邦調查人員就此項判決提出上訴之後,2005年,陳文英與法庭達成了辯訴交易,承認自己欺騙了聯邦調查局和逃稅等罪名,以換取檢察官不以間諜罪起訴她。最後,陳文英被判1萬美元罰款,3年緩刑。而她的情夫史密斯,後來被判1萬美元罰金,緩刑處理。

好的以上是今天的分析報導我們下期見!

=====================

大家好,歡迎收看《世界能見度》,我是主持人美玲。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乾淨世界《看中國TV》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