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網紅遭綁架撕票「藏屍地窖」友人爆更多內情(視頻/圖)

發表:2023-10-20 21: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羅大美 微博
羅大美是一位擁有百萬粉絲的反串網紅,以男扮女裝成偽娘而為國內人熟悉。(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3年10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近日河南百萬粉絲網紅羅大美遇害事件引發社會高度關注。據指他遭熟人勒索,並險些被賣緬甸,在熟人計畫失敗後,便將羅大美殺害藏屍。到20日有關羅大美案情爆出更多內情,且持續成為熱搜話題。

羅大美是一位擁有百萬粉絲的反串網紅,以男扮女裝成偽娘而為國內人熟悉。他所扮演的女角不僅嬌媚可人,私底下也有一股女人風采,尤其是「蘭花指」。所謂「蘭花指」是古代女子的一種傳統手勢,現多運用於傳統戲曲旦角的表演。

羅大美 熱搜
羅大美是一位擁有百萬粉絲的反串網紅,以男扮女裝成偽娘而為國內人熟悉。(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羅大美生前除了接一些商演外,也會經營直播帶貨。7月初,羅大美指有要事,告知家人需要外出,到8月底家人發現異常後報警,警方在9月初在南陽一個被稱為「紅薯窖」的地底儲物洞,找到羅大美屍體。另有消息指,主犯是羅大美朋友,案發於7月6日至7日。目前3名疑犯已到案。

根據警方說法,嫌疑人原計畫綁架勒索羅大美十幾萬元人民幣,但卻貪心直接從羅大美帳戶搶劫,要求他轉出數百萬元。羅大美流動資金被劫空後,3名嫌犯更想將羅大美賣至緬甸再賺一筆,但因計畫失敗案發時,便將羅大美殺害藏屍。

據有知情人士稱,7月9日羅大美發出最後一條朋友圈。另據羅大美親屬透露,今年7月羅大美便稱要出去「躲躲」,「他說他有事,讓我別發訊息,我就沒有再發過訊息。據說那時給我們回訊息的人,已經就不是他本人了。」嫌犯行凶前一共勒索搶劫羅大美200萬元。

也有認識羅大美多年的友人對「極目新聞」透露,羅大美真名為尚某某。10多年前,羅大美曾短暫結婚,後來離婚,有一個兒子。另有熟識羅大美的人透露,尚某某是南陽一所戲劇學校2010屆學生,在校就讀時學習女聲。畢業後,他以南陽某區文化宮演員的身份參加各類比賽。短視頻平臺興起後,他離開文化宮,扮演「比女人還漂亮」的古裝美女,漸漸在網路走紅,在各大短視頻平台上擁有近300萬粉絲。成為網紅後,羅大美忙於拍視頻,直播賣化妝品,賺到一些錢。

翻看其視頻帳號,他曾於2020年左右購買一輛保時捷,此後的一段時間他還經常刻意展示自己的座駕,也上傳一張身掛大塊翡翠的照片。7月5日起,羅大美的帳號停止更新。

「人是挺不錯的,願意幫助朋友和他人。有一次,一個網民稱女兒生病要錢用,他借給對方2萬元。」羅大美多年友人19日介紹,羅大美生前在南陽購買了3套房子、一輛140萬元的保時捷,又經常在微信朋友圈發布購買玉器、黃金的信息,有可能是「露富」遭到熟人的嫉恨因而遇害

也有羅大美好友說,羅大美生前為人很好,賺錢後開美妝工作室,資助家人、幫助朋友、熱衷公益。2021年7月,河南多地遭遇洪水,他捐款捐物;2023年5月他還捐款1萬元人民幣幫助一名患有尿毒症的男孩。捐款後,羅大美發文稱,「不管命運如何安排,我們依舊要堅強生活。」這位好友並稱,「他沒想到沒錢人會害他一把。」

目前,有關「網紅羅大美」的討論仍是微博熱門話題,且不少網友提出質疑。

網友留言,「說是小學同學幾個人跟他借錢,奔著綁架去的,錢也拿走了人也給分了…死人的是好幾個月了,竟然沒有公佈出來」、「是的,大美粉絲也多,事情報出來影響大」、「這中間有多長時間?沒有報警嗎?發展到這種地步」、「綁架的人肯定第一時間限制他報警」。也有人表示,「古話怎麼說的『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尤其是世風日下、貧富差距越來越大、再加之『嫌人窮、恨人富』的劣根性,估計此類惡性犯罪事件以後會越來越多...」、「這種『好人沒好報』的事兒,聽多了我會抑鬱」、「這些人迫於生活壓力、渴望擁有物質生活、又沒渠道賺錢、多數會走犯罪之路。」

羅大美 遇害
羅大美
目前有關「網紅羅大美」的討論仍是微博熱門話題,且不少網友提出質疑。(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