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人社局員工拍桌斥辦事民眾遭懟「黑社會」(圖)

發表:2023-10-13 23: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黑龍江 社保局
黑龍江伊春市友好區人社局工作人員怒對民眾。(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3年10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近日,在黑龍江省伊春市友好區人社局,有民眾表示該返還的錢不給返處處「卡俺們」,一名男性工作人員嘴嚼著口香糖做接待工作,還瞪眼拍桌子怒斥民眾,被現場民眾直斥「你黑社會呀!你流氓啊!」

10月12日X平臺(原稱推特)「Gancheng Wang」發布視頻表示,黑龍江伊春市友好區停發社保,但拒不出示文件,還用黑社會態度威嚇民眾,看那人的言談舉止,「社會流氓如假包換」。

一段時長4分05秒的視頻顯示,不少民眾在友好區人社局諮詢個人社保費用等相關問題,一名男性工作人員嘴裡嚼著口香糖在做接待工作,說「省裡的文件。」一名女士的聲音,「你不給,你憑啥(不給)呀,不給你返錢哪!人(我們)正常退休是自己的錢。」該員工突然怒拍前臺桌面,瞪眼用手指向諮詢的民眾怒斥「有事說事」。

該員工的舉動讓民眾震驚,女士又說,「咋的?你拍啥,來揍我」、「你得讓我們心服口服啊」。男員工自覺失態,轉身片刻後再折返前臺。女士又指責說,「你剛才啥意思呀?你啪一下,你玩呢?你黑社會呀!你流氓啊?你把你省文件我看看!」

「我們交的養老保險,國家返的錢,你把文件拿出來!」女士又說,「你流氓啊!嚇唬誰呢?」男員工打電話過程中,女士又說,「你把文件拿出來,讓我們心服口服」、「沒有文件誰也不好使」、「啪拍桌子,我這心臟病都嚇出來了」。

「老百姓都啥樣了!自己交養老保險的錢,還得你們規定…」該女士說,「這也太欺負人了!」另一位男士表示,應該返回的錢,「你們不給返,拿低保卡俺們,拿什麼有執照卡俺們,拿著有這有那的卡俺們。這些年,你們整(治)老百姓也整太多了吧!」

10月13日,伊春市友好區人社局辦公室工作人員回應上游新聞,「情況屬實,已瞭解到情況,後續我們會發公告,給予公眾一個答覆。」

據《環球時報》報導,黑龍江伊春市友好區人社局13日通報,10月10日,該局就業服務中心工作人員譚某偉,在與辦事民眾做政策解釋過程中發生言語衝突,造成不良影響。經決定,對該工作人員作出清退處理。

對此,大陸網民質疑說,「清退處理,難道這些工作人員,都是聘請社會閑散人員來的?」「幹活的都是臨時工,社會聘用人員,正式的都在幕後審核操作。」

也有微博網民嘲諷,「各種專有名詞,想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真的費勁!」「好大的官威,好邪的官風。」、「這局裡有襠(黨)群嗎?平時咋教育的,教育什麼了?就養這些臭狗屎!」

微博網民「秋知我葉落」說,「反正我這些年去社保局這類機關單位辦事,工作人員態度好的真沒幾個,大半都拉著一張臉像誰欠他錢一樣,態度傲慢無禮,幾句話不來就皺著眉頭不耐煩直接不理你了,再不就陰陽怪氣,厲害的就像視頻裡的一樣,直接拍桌子了,一副高人一等的嘴臉」。

有X平臺網民評論說,「自己繳的社保被百般刁難不給發,說是為人民服務,其實更像黑社會!」「社保體系是不是撐不住了?」「土匪成立的政府,這樣還好啦。」「黑社會已經誕生了共產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