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議員遭遇系列暴力襲擊 參院發警告(圖)

發表:2023-10-23 05: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國會大廈
美國國會大廈(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10月23日訊】在針對美國國會議員及其工作人員的一系列暴力襲擊之後,參議院於10月19日發布公告警告議員和國會山工作人員,華盛頓特區犯罪率上升,建議採取預防措施,降低被劫車風險。該警告是週四一名參議院工作人員被持槍搶劫後發出的。

10月18日,一名參議院工作人員被持槍搶劫後發出的。福克斯網絡新聞獲得的這份公告提醒國會議員和工作人員:「地方當局注意到國會、首都及其周邊地區的劫車事件有所增加」。並列出了各種安全提示和提醒,如「始終鎖好門窗」和「不要停下來幫助自稱汽車壞了的陌生人;而是從安全的地方報警。」「將車停在人行道附近光線充足的地方」,「隱藏貴重物品」,「儘可能避免單獨出行」。

公告還提到如果「遇到持武器的劫車者」,應該怎麼做。「您的安全至關重要;請毫無爭議地交出您的汽車,並迅速離開該地區。」「試著回憶起劫車者的身體細節(性別、種族、年齡、頭髮/眼睛顏色、特徵、服裝)。」公告寫道。

數月來,多位立法者和國會工作人員發現自己成為華盛頓街頭暴力襲擊的目標。

華盛頓特區警方週五證實,共和黨參議員布里特的調度員佩珀(Amanda Peper)在距國會大廈約一英里處,於上週四晚八點半遭到持槍搶劫。距離國會大廈約一英里。

布里特在給福克斯網絡新聞的聲明中表示:「由於這座城市的犯罪失控,一名在國會的服務人員晚上八點半無法安全地走在首都的街道上,這令人憤怒且完全無法接受」。

本月稍早,德州民主黨眾議員奎利亞爾(Henry Cuellar)在華盛頓海軍造船廠附近停車時被三名武裝襲擊者劫持,該地區是其他議員居住的地區,距國會大廈以南不到兩英里。所幸,奎利亞爾在事件中沒有受傷。

6月,明尼蘇達州共和黨眾議員芬斯塔德(Brad Finstad)的一名身份不明的國會工作人員在結束國會棒球比賽返回後,在位於華盛頓特區的家附近遭到槍支襲擊身體受傷。

芬斯塔德當時寫道:「在華盛頓特區和全國各地的城市,反警察、打擊犯罪的軟政策造成了無法無天的社會,危害公眾並助長犯罪行為。」

同樣,肯塔基州共和黨參議員保羅(Rand Paul)3月宣布,他的一名工作人員在華盛頓特區的街道上遭到行凶者持刀的「殘酷襲擊」。該事件發生在距國會大廈不到1.5英里的地方。警方新聞稿指出,受害者是一名成年男性,「傷勢危及生命」。

此前,川普在白宮發表2020年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獲獎感言後,保羅和他的妻子在前往一家酒店的途中也遭到了暴徒的襲擊。一名男子當時被指控襲擊保羅附近的一名警察,但指控後來被撤銷。

明尼蘇達州民主黨眾議員克雷格(Angie Craig)今年2月在首都公寓大樓的電梯遭到襲擊。

華盛頓DC首都警察局的數據顯示,近年來犯罪激增,2021年發生了226起凶殺案,創下近兩年來的新高。2022年凶殺案有所下降,但仍超過200起,首都代理警察局長史密斯(Pamela Smith)宣布,該市10月發生第200起謀殺案,使該市成為2022年以來年度死亡人數最多的城市之一。

2021年至2022年間,華盛頓特區的整體犯罪率下降,但某些犯罪率仍高於疫情前水平。警方數據顯示,到2023年,暴力犯罪總數將再次上升,比去年增加近4成。財產犯罪也在激增,機動車竊盜案翻倍,搶劫案增加了65%。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