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第一網紅」爆遭代購騙慘賠1161萬 揭騙徒套路(組圖)

發表:2023-10-26 06: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紅 代購
張大奕近日自爆被代購騙1161萬元人民幣。(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看中國2023年10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擁有1100萬微博粉絲的中國網紅張大奕,2020年因爆出捲入淘寶總裁蔣凡的婚姻,還被正宮高調點名警告,獲網友封為「最有名的小三」。近日,她爆料自己向代購買精品長達3年,被騙1161萬元人民幣,相關消息引發社會關注。

根據張大奕在社群平臺曝光的一系列聊天記錄顯示,她從2021年開始一直向一名代購名牌包的業者買精品,包括愛馬仕、香奈兒、卡地亞等品牌,不料卻因此捲入騙局。

她稱,一開始有一些包沒拿到,後來交易變得可疑,但她認為國際代購本來就會等待比較長的時間,而她也因工作太忙,常忘自己買了哪些包包,直到最近清算後才發現,已請對方幫忙代購116項商品,但當中許多品項根本沒拿到,或是發錯年分、少退款等等,「代購方不斷的畫大餅,承諾將還款,但實際至今未償還一分一毫,甚至一件商品也都沒有歸還」,最終她總計被騙1161萬元人民幣。

網紅 中國
張大奕近日自爆被代購騙1161萬元人民幣。(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網紅 代購
代購 網紅
張大奕近日自爆被代購騙1161萬元人民幣。(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對此,張大奕也呼籲大家別中計,並要受害者們站出來,讓賣家接受法律制裁。

隨後,有關「張大奕自曝3年被代購騙1161萬」、「張大奕」立即登上熱搜榜,引發民間熱烈討論,許多同樣受害的顧客跳出聲援,不過也有不少人揶揄張大奕是貪小便宜。

網紅 中國 代購
代購 網紅
代購 網紅
張大奕近日自爆被代購騙1161萬元人民幣。(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對此,張大奕表示「能貪多少便宜?東西比較難找、稀有,恰好她都說有,被代購騙就是貪便宜?」她也坦言,自己想要的手袋都不是基本款,即使去專櫃也不一定能買到,加上不喜歡配貨,才會委託代購,無奈因此受騙。

張大奕出生於上海,是中國網紅經濟代表人物。據大陸媒體報導,她在2014年與朋友馮敏創辦淘寶店「吾歡喜的衣櫥」,短短1年間便登上淘寶銷售冠軍。在2016年巔峰時期,「吾歡喜的衣櫥」銷售額突破3億元人民幣。同年,她建立自家品牌BIG EVE,推出首款唇膏,在天貓平臺發布短短2個小時,就售出3萬多支。

自此,張大奕成為淘寶及微博上的「中國第一網紅」。2016年11月,張大奕電商不但獲阿里巴巴入股,2019年4月更成功在美國上市。外界估算張大奕身家已上億。

不過,2020年4月曾傳出,中國電商龍頭「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接班人、年僅35歲的蔣凡捲入小三疑雲,對象正是張大奕,當時蔣凡妻子更是公開向張大奕叫陣。也有傳言稱,蔣張兩人早於2016年就背著元配交往,蔣凡於2017年由阿里副總裁調任為淘寶、天貓總裁後,張大奕的網店平步青雲。隨著事件的發酵,蔣凡於2022年4月19日在阿里內網發帖向公司致歉,同時強調外界傳言不實,並要求公司徹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