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軍部長向金主愛下跪 第一千金傳接班金正恩(圖)

發表:2023-10-30 09: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月9日,朝鮮勞動黨軍政指導部部長朴正天在慶祝建政75周年閱兵式上,被拍到了單膝跪在金主愛面前跟她低語。
9月9日,朝鮮勞動黨軍政指導部部長朴正天在慶祝建政75周年閱兵式上,被拍到了單膝跪在金主愛面前跟她低語。(圖片來源:朝鮮官媒)

【看中国2023年10月30日讯】(看中國記者王君綜合報導)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已經多次偕同女兒金主愛出席重要的場合,而讓外界多推測她將可能成為接班人。近日還出現了金正恩親信、勞動黨軍政指導部的部長朴正天,在公開的場合上竟然對金主愛單膝跪地說悄悄話,此畫面可說是相當罕見,對此,韓國方面評估,並不排除金主愛接班的可能性。

根據韓聯社報導指出,9月9日凌晨,朝鮮在首都平壤金日成廣場舉行了閱兵式來慶祝建政75周年。身為朝鮮第一千金的金主愛亦陪同父親金正恩出席觀禮,而且還坐在閱兵台的主要位置,因此成為現場焦點之一。

韓國國民力量議員鄭鎮碩表示,在閱兵式上,朝鮮勞動黨軍政指導部的部長朴正天竟然單膝跪在金主愛的面前,且傾身掩著嘴巴小聲與她交談。

從外表看來,朴正天足以當金正愛的祖父,無論資歷與年齡都比只有10歲的金正愛還資深許多倍,這一幕使金主愛非常可能未來成為朝鮮女帝之說,更加甚囂塵上。

金正恩是繼祖父金日成、父親金正日之後的朝鮮第三代最高領導人。關於金氏政權方面,韓國統一部長金暎浩在27日出席國會國政監查會之時回應稱,從表面現象上來看,目前由金正恩所主導的朝鮮體制尚保持穩定,不過該國事實上還沒有將世襲政權制度化,所以具有相當的不穩定性和脆弱性。

在金主愛亮相之前,外界則認為胞妹金與正是最有可能的政權接班人,因為她經常陪同金正恩出席重要場合。目前她的正式頭銜是朝鮮勞動黨中央組織指導部第一副部長,主要掌管朝鮮黨務及對外事務。

關於金正恩是否有兒子,金暎浩並未給予明確的答案,僅回答「還無法確認」。

金正恩家庭狀況訊息封鎖得非常周全,據信金正恩夫人李雪主除了生育金主愛之外,還有2個兒子,可是這點始終未能獲得官方或者第三方證實。

朝鮮頻傳餓死人 金主愛穿高貴外套亮相

從朝鮮官媒《朝中社》於3月17日所釋出的相片顯示,金正恩帶著女兒金主愛至平壤順安國際機場,進行視察、指導ICBM火星-17型之試射,當時金主愛身上穿著一件黑色外套,似乎大有來頭,可看到此款連帽羽絨的外套採用了經典之騰格紋圖案設計,並用黑色防水絲絨製成,且以羽絨和羽毛填充,採用喇叭型剪裁,同時還附有2個鑲邊側袋。

據韓國媒體《News1》報導稱,經證實金主愛身上所穿的黑色外套,出自於法國的國際奢侈品品牌「迪奧」(Dior),此款「童裝連帽羽絨外套」(編號:2WBM11PUFB_Y900)於英文官網上的標價高達了1900美元,在繁體中文(台灣)官網上之標價為新台幣7萬4000元起跳。

根據韓國媒體《News1》報導指出,近來朝鮮傳出多起民眾餓死街頭之案例,聯合國糧食和農業組織(FAO)依據今年第1季之農作物收成和糧食現況,再度把朝鮮評估為需要靠外界來提供糧食援助之國家;然而,朝鮮領導高層依舊過著相當奢靡無度的日子,繼先前金正恩遭發現戴瑞士知名鐘錶之後,現今女兒亦被發現穿名貴服飾出現在公共場合,讓外界非常感慨。

據《韓聯社》報導指出,2月6日,掌握朝鮮內部的消息人士表示,最近的開城正面臨了嚴重饑荒,由於在糧食供應產生問題之後,發生了一天之內有多達數十人餓死之慘況,甚至還有部份民眾因為無法承受嚴寒氣候,以及惡劣的生活條件,而最後選擇輕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