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使警告中國強行遣返數百名朝鮮人(圖)

發表:2023-10-25 00: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鮮士兵在中國邊境城鎮丹東對面的新義州鎮附近的邊境圍欄旁巡邏
鮮士兵在中國邊境城鎮丹東對面的新義州鎮附近的邊境圍欄旁巡邏。(圖片來源:JOHANNES EISELE/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10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據福克斯新聞報導,美國政府指責中國遣返逃亡朝鮮人方面侵犯人權。本月宣誓就任的美國朝鮮人權問題特使的朱莉·特納大使週五首先談到了這個問題。

她在喬治華盛頓大學韓國研究所舉行的一次活動中表示:「我對最近和可信的報導深感擔憂,這些報導稱中華人民共和國最近(包括上週)遣返了大量朝鮮人。」

據報導,這四名難民——一名男子和三名女子,是來自同一家庭。

韓國報告稱,為逃離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政權壓迫下的約3萬名朝鮮公民提供了庇護。大多數成功逃亡者都經過中國和東南亞前往韓國,最近的遣返情況表明中國共產黨和朝鮮政權之間的合作加強了。

美國國務院聲稱,大約600名朝鮮逃亡者已被中共官員逮捕並送回他們的專制祖國。

她補充說:「國務院定期向中華人民共和國提出此類案件,並將在未來繼續這樣做,包括與我們的合作夥伴協調。」

「美國政府向中國政府提出這個問題的歷史由來已久。當然,我們也提出了最近的案件,包括上週的案件,」特納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