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醫院無償救治黑人 民諷:20年社保不如黑皮膚(組圖)

發表:2023-11-06 2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廣州 黑人
廣州一醫院無償救助黑人遭​​​​​​民諷。(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看中國2023年11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10月12日,廣州市一家醫院無償救治一名外籍黑人女子,該名女子是一名來自奈及利亞的難民,患有嚴重的心臟病醫院專門成立中共黨員醫療先鋒隊無償為她提供治療。該消息傳出後有大陸網民直諷「終於找到親媽了」。

「今日頭條」近日有一篇文章「廣州一家醫院無償求助外籍黑人女子,網友:20年社保不如一張黑皮」稱,10月12日,廣州市第八人民醫院一次無償救助外籍黑人女子的行動引發社會廣泛討論,該黑人女子來自奈及利亞,患嚴重的心臟病,沒有親屬,也沒有經濟來源。

廣州 醫院 黑人
廣州一醫院無償救治黑人女子引髮網潮。​​​​(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網易號「歷史快探」10月22日也發文稱,廣州一家醫院免費救助黑人女子,引髮網友冷嘲熱諷。據報,該黑人女子作為難民從奈及利亞來到中國,因嚴重心臟病又經濟困難,以及擔心沒人照顧孩子,因此拒絕住院。醫院得知她的實際情況後成立了專門醫療隊上門服務。

《正能量新聞》也發文稱,該外籍女子居住在廣州市白雲區太和鎮,太和鎮衛生院中共黨支部「連夜派出應急處置隊伍」,指示1名副科長、2名副主任,組建一支「特殊」的家庭醫生中共黨員先鋒隊,上門進行醫療服務,看到外籍黑人存有疑慮,工作人員現場表示「不會收取費用」。

廣州 黑人
廣州一醫院無償救助黑人女子,專門成立中共黨員醫療隊。(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廣州第八人民醫院無償救助外籍黑人女子,引髮網民熱議。

有大陸網民怒說,「有醫保嗎,憑什麼不花錢,我國內看病還得交好多錢呢,所以她看病走的誰的帳,是攤到我們國人的醫療帳單上了嗎?怪不得我看病那麼貴!」、「那你問問以前交不起錢就不治療的人,交了25年社保的應該怎麼辦,一張黑皮就突顯中非友好,什麼世道」。

有網民嘲諷說,「無償?怎麼自己國家人民不無償?惺惺作態」、「為人民服務的宗旨不能忘!這裡就是人衡量人民的標準,前有老外拖欠工資工會幫忙找回並且還幫著要回獎金」、「終於找到親媽了」、「一幫吃內扒外的貪官」、「我們豬狗還要人的待遇?不敢不敢!」

有網民質問。「憑啥?我們國人還有多少沒錢看不上病的,特別孩子們。」、「憑什麼用我們的納稅錢給她免費看?」、「如果是同胞在同樣的情況下會免費救嗎?」、「憑啥不收費呢?是這幾個領導的錢嗎?想咋樣就咋樣?」有網民無奈感嘆道,「好多中國人無錢看病」、「外國人不買醫保卻享受著超人的待遇。」

海外社媒X平臺網民評論,「這都不是超國民待遇了,這是超總理待遇啊!」、「人間地獄!連押金不夠只有回家等死!」、「國人活得不如一條狗!」

擁有38萬多粉絲的微博網友「史墨塵」5月11日發文稱,數萬黑人在廣州氾濫成災,他們與本地人發生衝突,頻繁犯罪,甚至敢圍攻派出所,已嚴重影響社會安穩。不少廣州的企業很歡迎這些黑人,因為他們提供了不少廉價勞動力,對一些密集型勞動產業的發展十分有利。

2009年的一天,廣州礦泉街派出所警察去黑人做生意的地方查護照,不少沒護照的黑人嚇得到處躲藏,過程中出現了非洲黑人傷亡,因此出現黑人圍攻派出所事件,上百名情緒激動的黑人聚集派出所前討要說法。

同時,非洲黑人與廣州本地人發生衝突的情況更嚴重,比如,有人反映黑人強買強賣,10幾塊錢的商品黑人只給10元。還有黑人打車幾乎每次都少給錢,致使很多司機不願意載黑人。黑人不遵守交通規則,過馬路喜歡翻欄杆,從不走過街天橋等。總之,這些黑人與當地百姓相處的十分不融洽,發生矛盾和衝突是常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