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配「假探親真統戰」 說謊不臉紅點燃台人怒火(圖)

發表:2023-11-08 12: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徐春鶯開記者會否認自己是共產黨員
陸配徐春鶯被多人指控曾參與中共統戰活動,副總統賴清德亦曾指她是共產黨員,她在11月5日舉行記者會駁斥所有指控。(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3年11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蔡思雲綜合報導)據悉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擬納入統戰背景深厚的陸配徐春鶯,引發外界疑慮。台灣政治評論員李正皓7日爆料徐春鶯今年9月至11月曾赴中參加「統戰音樂會」,她則怒批把音樂會說成統戰「很荒謬」。李正皓直言,徐春鶯就是那種說謊不臉紅,而且還理直氣壯的人。他今天繼續爆料,打臉謊話連篇的徐春鶯。

徐春鶯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聲稱,她今年9月至11月赴中除了回娘家以外,僅出席和兩岸婚姻家庭有關的活動,其餘活動一概不參加。李正皓7日打臉徐春鶯的說法,貼出一份上海交通大學統戰部舉行統戰音樂會「2023滬台金秋音樂會」的活動資訊。徐春鶯就在貴賓名單上,與會的還有上海市台辦副主任陽禮華、上海交通大學統戰部長汪後繼、副部長張傑等人,因此他譏諷徐春鶯是「假探親真統戰」。

徐春鶯回應稱,是上海有些朋友知道她回家鄉,便邀請她出席該場音樂會,而她也覺得自己多年沒看過這樣的音樂會,於是便答應。她澄清說並不知道與會來賓有誰,「就這麼簡單的一場音樂會,現在被說成是統戰會議,實在荒謬」。

對此,李正皓7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這陣子我觀察徐春鶯,我發現徐春鶯是典型的說謊不只不會臉紅,而且還理直氣壯的那種人,我最討厭的那種人。徐春鶯可能搞不清楚被我盯上的下場,但我會好好招待招待徐春鶯,揭穿她的所有謊言。」

李正皓在帖文中貼出該場統戰音樂會的活動照片,從中可以看到照片中身穿粉紅色衣服,坐在第一排,拍照也站在第一排C位的人就是徐春鶯。他反問:「在明天持續爆料之前,公開請問徐春鶯一個問題,為何妳隨便拿到幾張票,就可以跟上海市台辦副主任、交大統戰部部長一起坐在第一排貴賓席,拍照還可以站C位?」

他說,徐春鶯接受《海峽衛視》的採訪可以說是P圖;參加統戰音樂會跟上海市台辦副主任、交大統戰部部長坐第一排貴賓席,也可以說是朋友剛好有票。他直言:「要硬拗沒關係,我繼續爆料,看徐春鶯怎麼拗。」

今天,李正皓繼續在臉書爆料,還附上活動照片。他說,2018年由中共統戰部支持,由全國台聯台胞部和福建省台聯舉辦第一屆兩岸婚姻家庭茶文化研習班,出席的貴賓包含南平市統戰部部長莊莉。這個活動被列為統戰部的重要績效,還把同一篇新聞列在南平市統戰部網站上。徐春鶯以學員代表的身份上台致詞:「我們對國家的認同,對身為中國人的自豪不會改變!」

接著,李正皓說想公開請教徐春鶯三個問題:

第一,為什麼每次有這種統戰活動徐春鶯都能剛好參加,而且在新聞上都能以代表身份致詞?
第二,致詞畫面是不是又要硬柪是P圖?
第三,你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領土說你對國家的認同跟對中國人的自豪不會改變,妳認同的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現在憑什麼來爭取支持中華民國的立法委員?

最後,李正皓斬釘截鐵地說:「徐春鶯就是中國統戰部的棋子,如果她能進入中華民國的國會殿堂,這是史上最大的國安漏洞,代表中國統戰部的手直接伸進立法院,這種事絕對不能接受。」

網友紛紛留言批評:「跟柯痞一樣,說謊不臉紅」、「無恥之人,坐享民主自由成果,還妄想破壞民主,自私愛利的人,兩邊撈好處」、「絕對不能接受潛在共諜,潛在共諜若形成了一個面,是要吞噬台灣的」、「她就是妥妥的統戰間諜」、「一句話,這就是共產黨幹部」、「真的是深耕台灣很久,不知道還有多少同伙」。

徐春鶯曾多次參與中共統戰活動

徐春鶯被多人指控曾參與中共統戰活動,副總統賴清德亦曾指她是共產黨員,她在11月5日舉行記者會駁斥所有指控。

有媒體揭露徐春鶯曾帶着紅領巾唱《我愛北京天安門》的畫面,而她則以「那是我們的兒時回憶」作為回應,並說2018年有姐妹從上海回來,大家當時在包廂內唱着自己的兒歌,沒有政治意圖。

經查,徐春鶯曾出席過數場官方或半官方舉行的活動,例如:桃園市政府秘書處、海基會、桃園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於2018年5月9日舉辦的「海基會與婆婆媽媽有約—母親節感恩之旅」。此外,2021年1月10日時,徐春鶯以台灣新住民發展協會理事長身分,率協會會員及其子女參訪海基會。

中華民國國安局局長蔡明彥表示,只要陸配在台灣的活動合法,國安局都予以尊重,「但是有長期在配合對岸的統戰活動、具有政治目的之活動的話,或接受相關資金挹注,在台灣發展組織等異常行爲會予以關注,假如具體有證據,就會移送司法機關立案偵辦」。

陸配作家上官亂在臉書提出她的看法稱,如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真的是爲了陸配圈好,而不是爲了討好對岸,那麼找一位熟悉新住民業務的技術官僚或者NGO人士即可,不一定非得是陸配。其次,陸配們大都活得小心翼翼,在兩岸越是緊張的時期,越不希望被推到前台。她直言,柯文哲將徐春鶯納入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等於是把陸配們推到風口浪尖上,造成了進一步對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