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塌館遇難孩子母親怒斥:政府不是人(圖)

發表:2023-11-09 2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佳木斯 體育館 坍塌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樺南縣一體育館發生坍塌造成多人傷亡。(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3年11月9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黑龍江佳木斯樺南體育館11月6日發生坍塌造成初中生3死1傷。網傳,其中一名遇難孩子母親怒斥「政府不是人」,利用孩子的爸爸和舅舅是公職人員的身份威脅她,她寧可離婚也「必須幹到底」。

海外社交媒體X平臺「吳文行wenxingwu」11月9日發布視頻表示,這是佳木斯樺南縣體育館坍塌事件後續,當地政府想以親屬工作來威脅遇難孩子母親,「母親當場破口大罵:我工作不要了,我現在跟(孩子)爸爸離婚,明天跟(孩子)舅舅斷絕關係,必須一幹到底,你們想壓我,不好使!樺南縣政府不是人!我給我孩子的一切都暢想好了,結果現在我在給我的孩子辦葬禮!」

視頻文字顯示,樺南縣體育館坍塌遇難孩子的父親和舅舅是公職人員,樺南縣領導拿遇難者家屬的工作來壓制遇難者母親。視頻中,在室內的一個走廊裡站立多人,疑似遇難孩子母親對另一名女士怒說,自己兒子非常勇敢,將來想送去當兵,「我所有的東西都規劃好了」,可「我TM現在啥TM也沒有了,我給我兒子辦葬禮!」

母親突然手指一處怒說,「然後拿我們家兩個公職人員TM工作來壓我,就他倆…現在我可以跟(孩子)爸爸離婚,(孩子)舅舅,我跟他舅舅斷絕關係了」,該母親還說,「孩子是我的,我生的,我養的!(我)有沒有權利?(現場有幾個人回答:有)有(權利的話)給我往出發(視頻)」。

該母親還表示,兒子今年才14歲,用這個威脅她「不好使」,她「這個事一幹到底,必須幹到底」,自己工作不要了,明天跟老公離婚,跟舅舅斷絕關係明天就簽協議,「這孩子是我的,誰說也不好使」,「政府不是人!不是人!樺南縣政府TM不是人!」還有一名男子說「政府不作為!」視頻顯示,最後疑似該母親暈倒在地。

上術視頻引髮網民熱議。

「lancerinsun」說,「河北某地拆遷,房主死活不同意,紀委就去調查其在法院和稅務工作的子女有無違紀行為,嚇得房主屁滾尿流上趕著找拆遷辦說補償費不要了,只要放過他兒女儘管拆就行了。這些公職人員輪到自己被捏鼓軟肋時比誰都慫。」

有網民表示氣憤,「只要還在中國就一定可以找到軟肋!」「今天不壓死,明天也被活摘不摘也自己送他當炮灰,沒有一個人安全。」「幼稚,你以為斷絕關係納粹分子就不騷擾他們了?你就算移民了納粹都會把你抓回來說你還是公民!」

有網民認為中共體制下公職人員也逃不出被維穩,「某些組織天天拿所謂的一些軟肋拿捏百姓,公務人員還趾高氣昂的維穩,我認為共產大錘拍到任何身上都一樣沒誰能倖免。人禍面前人人平等,有點同理心吧!」「幫中共做事的人最後都會被中共反噬,沒有例外。」

有網民評論道,「母親的憤怒,是所有人的憤怒。她放棄一切,只為給孩子討一個公道。」「如果大部分人有這個精神,中共還敢為所欲為嗎?就是韭菜太好欺負了。根本不用中共動手,自己就給自己洗腦了。」「受害者成為維穩對象這是最邪惡的政府」。

繼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7月23日發生體育館坍塌事故造成11人死亡事件後,佳木斯市樺南縣體育館也發生坍塌造成多人傷亡。

據大陸媒體報導,11月6日19時20分,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樺南縣悅城廣場全民健身體育館發生部分坍塌,現場有7名初中生正在打球,其中3人自行脫險,1人輕傷,3人遇難。有現場目擊者稱,體育館樓頂全部坍塌,外牆有不同程度受損。附近有商戶稱,事發時間是傍晚7時左右,聽見「轟」的一聲,還以為發生了爆炸。

據報,樺南官方聲稱體育館房頂坍塌與降雪有關。該體育館竣工只有5年,樓體為2層框架結構,建築面積約為2000平方米,坍塌位置是西側2樓籃球區域,坍塌面積約500平方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