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太平洋出現神祕物質 外星科技漂流千年?(圖)

發表:2023-12-01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UFO 不明飛行物 飛碟 外星 616299764
歷史上曾發生幾起疑似UFO墜海的事件。(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我們在宇宙中是孤獨的嗎?這是一個常見的問題。哈佛大學的阿維·勒布教授與一組研究人員開始深入研究一種來自另一太陽系的流星碎片,這不僅僅是普通的天文學討論,更涉及到可能是星際飛船的部分。 

阿維·勒布教授是哈佛大學的科學家,他自2007年起領導該校的天文物理中心理論研究所,曾在2011年至2020年擔任天文學系主任,並在2016年創立了黑洞計畫。目前,他正主導哈佛大學的「伽利略項目」,這一計畫旨在宇宙中尋找不明飛行物和外星生命證據。
 
2021年,他出版的書籍《外星生命:地球之外智慧生命的第一個跡象》以2018年發現的「Oumuamua」(斥候星)為例,提出太陽系中可能存在外星飛船的觀點。斥候星是第一顆已知經過太陽系的天體。一開始它被認定為一顆彗星,經過長時間的觀察,發現這顆斥候星並沒有有彗髮構造,也不是小行星,最後暫時被歸類為不明飛行物。

2023年,他出版的新書《星際效應:尋找外星生命和我們在星星中的未來》中,關注的是2014 年在南太平洋上空破碎的隕石,他聲稱從一顆星際流星中回收了可能是外星飛船碎片存在的證據。 勒布花費多年的時間尋找夜空中外星生命的痕跡,他深信已在太平洋海底找到了外星生命存在的證據。這場耗資150萬美元的探險活動旨在追蹤一顆名為「IM1」的神祕流星,該流星於2014年在巴布亞新幾內亞海岸墜毀。勒布領導的深海探險隊使用磁力橇在距離海面以下2公里處發現了50個微小的球體或熔融液滴,這個磁力橇是從銀星號探險船上放下去的。

從太平洋底打撈起流星碎片

九年前,一顆直徑2英尺的流星以每小時10萬英里以上驚人的速度進入地球大氣層,最後在南太平洋區域爆炸,形成微小而炙熱的碎片。一些科學家認為它來自另一個恆星系統,這使其成為已知的第一個以相當大小撞擊地球的星際物體。
 
今年勒布與他的團隊啟程前往巴布亞新幾內亞的水域,使用裝滿磁鐵的雪橇清理流星墜落地點附近的海底。他們行進約7英里,經過墜機區域26次。透過對這些碎片的分析,他們發現了50個小球,球體有藍色、棕色、金色,認為是星際物質。他們將這些小碎片與現場的火山灰一同運回哈佛。勒布提出了一個異常的觀點──這可能是外星文明創造的產物。

似俄羅斯娃娃的神祕球體

帶回哈佛後,勒布與他的團隊一直在分析這些材料,勒布的實習生索菲·伯格斯特羅姆又在其球體發現了600多個小球,勒布描述這些物質為「像俄羅斯娃娃一樣的球體」,這些小球的內部還有更多的小球,球體內包裹一層又一層的小球體,由鈹、鑭和鈾等元素構成。這些元素的濃度罕見,強度更是增強了數百倍。這樣的物質在太陽系內從未見過,不論是在地球、月球還是火星都找不到它的蹤影,這讓勒布及他的團隊推斷,它們並非來自這個太陽系!

那麼,它的來源又在何方呢?一種可能性是它來自某些自然環境,或者是岩漿海洋存在於擁有鐵核的行星上;另一種可能性是這些物質是在某次恆星爆炸中噴射而出的。上述的這些理論只能解釋部分已知的材料。他進一步指出,IM1的運行速度甚至超過了銀河系95%的恆星,這樣驚人的速度引發了一種可能性──即數千年前宇宙中漂流著外星技術。

勒布提到IM1擁有超快的飛行速度和極高的物質堅固度,實際上比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所處理的所有太空岩石更堅硬、材料更為堅固,因此它的起源可能是來自太陽系以外的自然環境,有可能是外星科技文明的產物。這樣的推測立刻引起了一個問題,即人類是否孤獨存在於宇宙中?

責任編輯:天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