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傳習患絕症 中共9月後大亂?(中)(圖)

作者:花玉堂 發表:2024-01-30 14: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
習近平(圖片來源:Getty Image)

習有可能患癌的原因

1月24日中共新聞報導習近平活動,他的精神狀態明顯不對,身體消瘦了一圈,在之前至1月17日(就是他在八寶山送別中共臺盟中央原主席張克輝火化前的遺體那天),習近平隱身,關於他患胰腺癌的消息就是這個期間被傳出來。而再之前,元旦前習帶隊進入天安門毛澤東墳墓拜毛的屍體,觀眾還沒看出有多大異樣,但是,他從墳墓出來,在月底接見外交系統官員,大談特談「外交工作需要鬥」的時候,眼尖的觀眾尖叫:習怎麼一臉倦容,神情灰暗,臉廓似乎瘦了一些,像鬼上身了一樣有氣無力,失去了神采?

於是在他的胰腺癌消息傳出來的時候,有網友就把前後事聯繫起來,說時間也有脈絡節點,歲末年初是時間的吉祥穴,傳統中國都是拜天地神佛的,而習近平卻又是拜鬼又是告別遺體,不祥徵兆啊。也有網友說,在習保黨的十年多時間裏,中共國的人被冤死的太多,百姓被無辜迫害死的也是很多,冤魂都要討債纏身的,現在要找他算賬了。還有網友根據習相信預言事,翻出了三年前,出現在河南洛陽村莊的一位賒刀人預言,「說他墜羕泉死。羕泉是在山西陽泉,習近平的在山西陽泉的命脈被江澤民的南水北調工程挖斷了。」甚至有網友說,現在全國人盼他死,百姓盼,官員盼,政敵盼,想民主的人盼,紅二代共黨人士盼,連習派人習家軍和中南海身邊親信也盼,他就會被盼死,胰腺癌又不能換器官,這下可過個除夕節了。

中共國會怎麼樣

那麼,如果說他得胰腺癌的傳聞是真的,習近平會怎麼做呢?

媒體人唐浩分析,第一,由於他情緒變差,心情惡劣,會變得非常急躁、焦慮,於是在政治決策上會走極端,比方說急於建功、急於在歷史留名,很可能會做出一些誤判和錯誤的決策。

如果真如唐浩說的這樣,那麼,比如中共打臺灣,比如與美國斷交,比如全國搞「楓橋」運動……這種事情發生的概率極大,但是不管哪種事情,最終逼使文明發達國家聯合起來與中共開戰,或者國內經濟與人心崩潰,中共都是倒臺。當然,如果真是世界與中共開戰,中共狗急跳牆,錯誤決策,發動核戰,也有可能,但更大可能是在之前被美歐摧毀。

唐浩說,習近平如果身染重病,他政敵很可能促使反習派來個「趁你病、要你命」。接下來中共內部很可能會爆發更激烈、更刀刀見骨的政治鬥爭,甚至是政變、行刺等。

如果是這樣,特別是江派殘餘勢力,像曾慶紅、羅干之流,長年積累的仇恨,利用被抓被打壓的江派成員,就會席捲而來,以泄恨、奪權。當然,習家軍也不是吃素的,肯定反擊。那還有紅二代、改革派、政治退休老人等都紛起而加入鬥爭。而這些派別中,紅二代的力量最大,很可能勝出。但是,江派殘餘勢力也好,紅二代也罷,還有習家軍,他們內部也是山頭林立,為了權和利必然互相利用、互相撕打、互相殘殺,敵中有我我中有敵,異常複雜,用習近平在2021年7月1日的一次會議上的話來說:必將讓他們「碰得頭破血流!」最後,誰也別想權力寶座,大家一起砸碎這個害人的中共政權。

習近平要求終身制,後來終於如願以償,不設接班人。正因為沒有接班人,才會有中南海所有大佬都參與了奪權戰。

那如果習在彌留之際設接班人呢?設誰呢?

按規矩,就是李強接班。但是李強現在被弱化,那蔡奇如何?但他在常委中排名第五,前三個會服嗎?那些政治老人會服嗎?王滬寧會服嗎?按資格,按為共黨作出的貢獻,王滬寧最應坐上大位。如此,中南海也是「打」成一片。

習沒有兒子,總不可能叫女兒接位吧。最後,也是最大的可能,習可能會交待:政治局集體領導,各管一攤。於是,中共國就出現政出多頭,亂成一鍋粥。不管如何,死局已定。其實,中共在二十多年前,發動對中共國民眾迫害的時候,已是直奔地獄回天無力了。

醫學上說,患胰腺癌的人壽命也就6個月多一點,如此算來,中共國發生以上事情就在今年9月左右的時候。

如果傳聞是假的呢

那麼,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傳聞是假的,習根本沒有得重病,更沒有得胰腺癌。有沒有可能是假消息呢?

飛天大學教授章天亮認為,有可能。習近平的身體健康是國家機密,一位護士怎麼可能得知這樣的消息?而且,習近平日常檢查身體不需要到301醫院,在中南海就可以進行了。

有著醫學背景的時評人唐靖遠認為,這個消息來源於護士,似乎不太真實。身體變瘦的原因只有兩個,要麼是減肥成功了,要麼身體健康出了問題。如果是減肥的話,習近平身邊有的是頂級的醫療團隊,他會採用一種循序漸進的方式,慢慢地瘦下來,而不會採用「飢餓療法」等讓人「暴瘦」的方式。

那麼,消息如果是假的,很有可能是江曾殘餘勢力放出來的,或者是政敵、反習派放出來的。放出來的目的,也是為了攪亂政局,要搞壞習中央的人事,也是衝著習來的,先是一場輿論戰。

這可能會讓許多讀者失望。因為許多人都盼望今年快快樂樂過個除夕節,能大膽而無顧慮的在朋友中發信息寫上:除xi快樂。

原除xi快樂不能寫嗎?不但不能,連說也不能,而且,今年開始除夕節上班,不休假。百姓很鬱悶,因為一個人的姓,百姓無法過千百年來祖上留傳的節日。本來,按照一年的節點,這一天要敬天地,表心意,感恩天地的保佑平安幸福生活。還要祭祖,都沒法搞。

那反習派或江曾殘餘勢力政敵為什麼要打這輿論戰呢?他們接下來會幹什麼?中共國今年9月份會怎麼樣?中國的今年下半年又會怎麼樣?由於限於篇幅,我們下文探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