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徐若瑄 這5對「異國夫妻」也分了(組圖)

作者:凱新 發表:2023-12-14 22: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只徐若瑄 這5對「異國夫妻」也分了
不只徐若瑄,這5對「異國夫妻」也分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台灣女星徐若瑄與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束9年婚姻,據知兩人因個性不合加上工作關係長期分隔二地,已在上個月簽字離婚。10日傍晚,兩人發出共同聲明,「人生是一趟不斷學習的旅程,我們感謝九年多來彼此在婚姻中的付出與成長」。事實上,演藝圈也有不少異國夫妻,早期恩愛,最終卻以離婚收場,比如江宏傑與福原愛、袁立與林博文、夏克立與黃嘉千、寧靜與保羅、韋唯與邁克爾.史密斯,有2對夫妻還對簿公堂。

1、江宏傑與福原愛

2019年,台灣桌球國手江宏傑與日本前桌球天后福原愛結婚,經常在社群或節目放閃,原本是人人稱羨的桌球夫妻檔,沒想到女方2021年爆出不倫醜聞,同年宣佈結束5年的異國婚姻

如今,福原愛在台日形象掉入谷底,唯有轉往中國大陸發展;江宏傑恢單後的堅強面貌贏得眾人好感。目前,2人正為孩子等家務事對簿公堂,隔空互嗆,昔日的愛侶變怨偶。

江宏傑 福原愛 凱新
江宏傑與福原愛愛侶變怨偶。(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2、袁立與林博文

2011年,大陸演員袁立和比自己小10歲的加拿大人林博文(Blaine Grunewald)結婚,婚後第4年宣布離婚,袁立坦言:外國老公有一個愛好讓她實在是接受不了。

在她看來,外國男人真的比不上中國男人。外國男人過於獨立太有個性,出門叫他多穿一件衣服,他說自己冷的時候就會穿,不需要別人管。袁立有事情找丈夫幫忙,丈夫卻說:這是你自己的事情,你自己解決,和我沒有關係。

婚姻生活持續4年之後,忍無可忍的袁立終於對那位她覺得有些幼稚和過於獨立的丈夫提出了離婚。

袁立
袁立。(圖片來源:Feng Li/Getty Images)

3、黃嘉千與夏克立

2006年,台灣女星黃嘉千與加拿大籍演員夏克立結婚,是她在拍攝《艾曼紐要怎樣》與劇中客串的夏克立相識、熱戀而結緣。夫妻倆多次合體上節目秀恩愛、互相打鬧,給人們幸福的印象。

未料去年7月爆發婚變,夏克立與黃嘉千長達16年的婚姻,於去年正式畫下句點,兩人別在加拿大與台灣提出離婚訴訟。16年的夫妻情誼煙消雲散,不免讓人感到唏噓。 

4、寧靜與保羅

1996年,寧靜拍攝電視劇《紅河谷》的時候與美國演員保羅陷入愛河,兩人戀情發展迅速,到97年年初就閃婚了,並在次年生下了兒子雷納。

之後寧靜在美國的綠卡失效,她便選擇回國繼續拍戲,兩人開始了分居的生活,漸漸地兩人交流越來越少,加上文化差異越來越大,2005年,兩人婚姻破裂。

《黃河絕戀》中的寧靜與保羅
《黃河絕戀》中的寧靜與保羅。(圖片來源:網絡)

5、韋唯與邁克爾.史密斯

1992年12月,韋唯遇到來中國訪問的瑞典鋼琴家邁克爾.史密斯(Michael Joseph Smith),1994年,韋唯與邁克爾.史密斯結婚。為了愛情,韋唯放棄事業選擇婚姻,並隨他搬到瑞典。1994年4月,韋唯產下長子韋紫明。

結婚十年,韋唯曾對外表示丈夫佔有慾過強,對母子屢次威脅,因此2004年韋唯正式離婚,結束與邁克爾史密斯的婚姻。韋唯隨後帶著三個孩子回大陸生活。

責任編輯:倚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