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將亡跡象大顯 全員表演 等跳船;溫家寶突露面出事?(視頻)

發表:2023-12-26 21: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提要

中共將亡九大跡象 戳痛他的心 大家坐等習出事

溫家寶突露面 中共轉移視綫還是討好改革派?

習和手下官員互相演戲 低頭記筆記成躺平常態

中共製造大出糗 鋼軌、鋼筋紛掉落 嚇壞泰國網友

哈馬斯恐怖份子使用步槍來自中國 獲取渠道成謎


大家好,歡迎您收看國際新聞眼,我是美玲。

1 中共將亡九大跡象 戳痛他的心 大家坐等習出事

2023年對中共和黨魁習近平來説,如同在黨內上演一幕幕紛亂的戲碼。旅美時評人王友群博士在《大紀元》撰文指出了中共將亡的九大跡象。估計習近平對此感到十分戳心。也有人說,大家都坐等著看習近平出事。

王友群總結了2023年預示中共將滅亡的九大跡象,包括一本書;一張畫;一首詞;一高官;一座城;一個字;一少年;一首歌;一病毒

這個《一本書》指的就是今年10月16日被中共強行下架的《崇禎:勤政的亡國君》。被下架原因卻十分好笑,因為不少中國人都把習近平比作在煤山兵敗自殺的明朝末代皇帝崇禎,這讓習近平感到十分忌諱。而且書的封面標題「崇」字上還特意畫有上吊繩。估計這戳痛了時時擔心自身安全的習近平。

「一張畫」指的是,12月4日,中國敢言雜誌《雜文選刊》在宣布休刊時,把12月的封面漫畫命名為《指明方向》,畫上有一隻大手在指向前方,按所指方嚮往前跑的人,一個個都掉進了深淵,該漫畫被指是嘲諷經常喜歡指明方向的習近平。

「一首詞」是指中共黨媒《求是》在6月發表習近平去年3月的內部講話。習近平提到,「就會發生東歐劇變、蘇共垮臺、蘇聯解體那種『故國不堪回首月明中』的悲劇!」而這句詞「故國不堪回首月明中」出自南唐亡國之君李煜的詞《虞美人》。習近平在擔憂中共將發生蘇聯解體的劇變時,正好引用亡國之君的詞,對他和中共來說都是大凶之兆。

王友群指出,這九個中共將亡的跡象都和習近平有關。有人已經預測到明年最大的「黑天鵝」事件,可能就是習近平出事,中共也將一起解體。

時評人袁斌撰文表示,現在坐等習近平出事的人,不但包括江派,也有團派,還有紅二代和中共的大多數中下層官員,以及各種反共人士和飽受屈辱迫害的民衆,即大多數中國人都在坐等習出事。

2 溫家寶突露面 中共轉移視綫還是討好改革派?

一向被外界視爲習近平親信的前中共副總理劉鶴突然傳出被抓了!與此同時,自從退休後就十分低調的前中共總理溫家寶突然露面。引發外界對中共藉此轉移視綫,或是習近平討好改革派的猜測。

12月19日,海外社媒X平臺突然爆出劉鶴被抓的消息,一時間各界對該消息是真是假衆説紛紜,但幾乎是與此同時,退休後一向低調的溫家寶卻露面了。

12月21日,據香港《星島日報》報導,近日,已81歲的溫家寶同夫人張蓓莉和前地質礦產部部長朱訓夫婦的合影被曝光。從照片上可見,溫家寶夫婦和朱訓夫婦都坐在一張沙發上,只見照片中的溫家寶頭髮花白,顯得比較清瘦,臉上露出微笑。

有分析說,溫家寶退休後一般不會主動出來。如果他真是被安排出來的話,那麼人們最先想到的可能就是習當局在討好改革派。因爲中共正面臨嚴重的經濟困境,這幾乎動搖了中共的統治根基,習近平在本月突然拋出要堅持改革開放的言論,想吸引外資來提振民企。所以中共就趕在這個時候利用溫家寶向國內外示好。

還有一種猜測認爲這和當前傳出劉鶴出事的消息有關。

旅美時評人陳破空表示:「劉鶴出事的消息不脛而走,但中共當局並沒闢謠,劉鶴也沒露面。而溫家寶此時露面,可能也是中共試圖吸引一些焦點,轉移視線,讓人們把注意力集中在溫家寶身上,從而在一定程度上轉移對劉鶴出事的關注。」

陳破空指出:「我認為溫家寶露面主要是習近平想利用他的聲望,或是利用溫家寶改革派和政治老人的形象勉強打一下牌。「可以視為權宜之計,一時的利用。」

3 習和手下官員互相演戲 低頭記筆記成躺平常態

據中共黨媒新華社報導,12月21日至22日,學習「習思想」的「專題民主生活會」在北京召開。比起從前,這個政治局年度例行會議已發生一些微妙變化,中共官員們全程記筆記成爲常態。從習近平的發言中,也可以看出官員們內心的一些真實想法。

在2020年以前,從中共黨媒拍攝的照片和視頻可以看到,習近平和所有中共政治局官員都坐在會議室圓桌周圍開會。但從2020年開始,除了七個政治局常委可以圍坐會議室中心的圓桌外,別的政治局委員們都坐在圓桌兩邊的長條桌後面。

對此,時評人周曉輝在《大紀元》撰文說,這一不同的跡象顯示出「習近平連表明形式上的『民主』也不想維持了」。諷刺的是,習近平在這次會上強調說,「民主集中制是我們黨的根本組織原則和領導制度」,但從該會議座位的變化就可看出,中共是説一套做一套。

周曉輝指出,如果說在2019年,這些中共的政治局高官門還能在圓桌上發表一些意見,不用在會議期間全程記筆記。那麼,從2020年開始到現在的政治局會議,從中共官媒拍攝的視頻和照片中,經常能看到這些與會高官們趴在桌子上,貌似恭順的把習近平的發言一一記錄下來。表面看來,每個官員好像都在認真聽取習近平的指示,但每個人又似乎都在表演,好像是沒人敢反抗習近平,但怎麽知道危機不是在醖釀當中呢?

《新華社》報導,習近平說中共政治局成員「要帶頭貫徹執行民主集中制,參與黨中央研究重大決策時要認真思考,充分發表意見」。

時評人鍾原認爲,這基本證實了外界的猜測,也就是說當中共政治局開會時,大多數情況下基本都是習近平在講話,而其他官員在會議期間都顯得小心翼翼,甚至可能一言不發,都等著習近平親自拍板,因爲他們認爲,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決策對錯都和自己無關,索性乾脆躺平。

習近平還說,「對工作中瞭解到的真實情況,要及時客觀全面反映上來,不能只報喜、不報憂」、「把正確意見提煉出來,作出科學決策」。鈡原認爲,這表明,因「分管領域和主政地方」的政治局成員們沒有「及時客觀全面」地反映「工作中瞭解到的真實情況」,導致「黨中央」的某些決策可能不「科學」,黨中央的決策出了問題。但習近平又要求官員們「思想上同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和「維護黨中央權威」,潛臺詞就是應該有爲數不少的中共官員並沒有和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也沒有做到維護黨中央的權威,就是說習近平察覺到了他們並沒有真正維護自己的權威。

鍾原指出,這似乎可以看出,政治局成員們在該會議上受到了某種指責,大概只能點頭稱是,但大多數人的心裏不見得真服氣。

周曉輝表示,「習近平對安全前所未有的重視,折射出的正是他內心深深的恐懼。而深諳官場水深的官員們在表演中,也在看著習近平和高官們的表演,等待著不可言說的事情在某一天驟然發生,而他們中有多少人將隨時拋棄中共黨魁呢?」

4 中共製造大出糗鋼軌、鋼筋紛掉落嚇壞泰國網友 

在24日平安夜這天,泰國首都曼谷卻上演兩起驚魂事件,由中共輸出製造的鋼軌和鋼筋紛紛從高空掉下,造成一人死亡。有泰國網友表示:「太可怕了」。

據泰媒綜合報導,當地時間24日清晨五點左右,有民衆向曼谷暖武里府北革警察局報警說,位於北革縣邦達拉街道蒂瓦農路皇家灌溉部門市場前,一根大約10公分寬、5公分厚的粉線輕軌鋼軌從架橋上掉下來,把停在橋下面的三輛汽車砸壞了,還壓折了旁邊的一根電綫桿。據查事故原因是固定輕軌運行軌道的混凝土柱出現了鬆動。幸運的是,現場沒有人員傷亡。

據悉,出事的「粉線」單軌列車是由中國安徽中車浦鎮阿爾斯通運輸系統有限公司生產並提供的,泰國方面負責運營該列車。據《新華社》報導,該列車從11月21日開始試運行。這樣一算,列車才運行一個月零三天就出事了。

據泰媒報導,24日上午8點左右,曼谷布帕壤寺警局接到民衆報案,位於吞武里區鄭信王路曼谷地鐵紫線施工現場的大羅斗圈站,也突發一起鋼筋從高空墜落的事故,導致一名建築工人死亡。

這兩起悲劇讓泰國網友對政府大量使用「中國製造」的產品產生了擔憂,並留言表示:

「太可怕了」

「這是中國的東西。」

「質量不如日本的。」

「奇怪,其它國家使用10—20年從來沒有出現過問題。」

「誰來驗收的?怎麼能先通過呢?誰簽的?」

5 哈馬斯恐怖份子使用步槍 來自中國獲取渠道成謎 

12月25日,據X平臺賬號「烏克蘭戰爭•最新進展」發文表示,加沙哈馬斯恐怖份子使用了相當罕見的中國製大口徑M99半自動狙擊步槍,口徑為12.7x108毫米(也有可能是AM-50)。但哈馬斯是如何拿到這款手槍的,目前仍不得而知。

M99半自動狙擊步槍多年來罕見的在中東衝突地區再次現身,而上一次被發現是在敘利亞內戰期間,敘利亞自由軍使用的正是這款中國製大口徑M99半自動狙擊步槍。之所以引起外界關注,是因爲在中共海軍以及海軍陸戰隊中也有這款相同的步槍裝備,並用來在亞丁灣執行反海盜任務。

現在外界還不能確定的是,哈馬斯恐怖份子應用的中國製大口徑M99半自動狙擊步槍是從戰場上得來的,還是中東某國暗中提供的。

在X平臺上,網友「範士貴8964荷蘭難民」也指出,以色列軍方正式確認,有10%的哈馬斯武器來自朝鮮。

該網友表示,朝鮮的部分武器來自中國。也就是說朝鮮把中國的武器撕下中國標誌後,再貼上朝鮮標籤賣給哈馬斯。而其它國家支持哈馬斯的武器也一定有很多是中共出售或贈送的。

好的以上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感謝您的關注,我們明天見。

=====================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乾淨世界《看中國TV》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和我們一起守護香港、守護臺灣、守護14億中國人,獲得真實資訊的權利!

榮譽會員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國》作為一家不受中共審查的海外獨立中文媒體,已經在全球各地義工的支持下走過了風風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於《看中國》堅持一線獨立報道反送中運動,我們在Facebook上可賺取廣告費用的新聞帳戶被強行關閉甚至註銷;由於我們堅持報道臺灣民主選舉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們在Youtube上的頻道被黃標,收入甚微。但為報導真實資訊,《看中國》義無反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