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媚家屬發「六點聲明」披露死因(圖)

發表:2023-12-27 22: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港星周海媚因病醫治無效於11日在北京去世,享年57歲。周海媚女士的姐姐周海瑩27日發表六點聲明,披露周海媚的死因。
港星周海媚因病醫治無效於11日在北京去世,享年57歲。周海媚女士的姐姐周海瑩27日發表六點聲明,披露周海媚的死因。(圖片來源:周海媚工作室微博截圖)

港星周海媚因病醫治無效於11日在北京去世,享年57歲。周海媚女士的姐姐周海瑩今天發表六點聲明,披露周海媚是突發心臟病猝死,走得很平靜安詳,希望大家不要再討論猜測死因;她的骨灰將移回香港。

據陸媒報導,周海瑩27日就周海媚的遺產分配、去世原因以及寵物如何安排等問題做出聲明,內容如下:

一、周海媚全部財產及房產會按照法律由母親繼承。

二、根據監控錄影和法醫部門鑒定,周海媚是突發心臟病猝死,很平靜,很安詳,沒有痛苦。希望大家不要再討論猜測死因,請大家多給點尊重。

三、家人不會設立周海媚慈善基金會,也不會授權任何的機構和個人。希望廣大的影迷朋友不要上當受騙。周海媚曾經長期支持的公益專案,母親依舊會用周海媚的名義繼續。

四、母親會把周海媚的骨灰帶回香港,現在正在找合適的墓地,後續不再透露任何墓地相關事宜。

五、周海媚擁有幾隻寵物貓狗,但是若帶回香港需要檢疫等流程需要進行10個月,家裡面媽媽也70多歲了,姐姐弟弟家也沒有條件可以養這些動物。所以在北京給這些寵物找了人來領養,是海媚的好朋友們,都是非常愛惜小動物的人。然後家屬也會跟領養人商量是否可以透露領養情況,但是肯定要等一段時間。

六、周海媚是一個熱愛祖國,熱愛生活,熱心公益,溫和堅強,樂觀開朗的人。希望把周海媚在銀幕上的美好留給大家,大家在心裡記著她,不要再來家門口打擾及拍攝,還在家裡的狗狗也很受干擾。希望大家尊重周海媚,也尊重周海媚的家人。感謝多年來觀眾對周海媚的關注和喜愛,這是最後一次占用公共資源。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