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學生墜亡事件升級 傳多地警察趕赴寧陵(圖)

發表:2023-12-29 18: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南 抗議
河南晉中一14歲中學生校內死亡引發萬人抗議要真相。(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3年12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12月28日,河南商丘寧陵縣育華中學14歲學生墜亡事件進一步發酵,網傳,萬名民眾聚集抗議,怒罵撕扯「領導」,多地一車車警察趕赴寧陵縣,有人直呼「準備鎮壓」。

河南商丘一高級中學一名14歲學生近日在校內突然死亡,家屬9小時後得到消息,發現孩子身體多處傷痕,手被螺絲刀鑽了眼,有「很多窟窿」,家屬質疑是「老師殺死學生」,但官方宣稱「高空墜亡」,引發上萬民眾28日在學校門口集會抗議,大批警察現場維穩,之後民眾前往當地政府要真相。

大批民眾聚集抗議 當局拉來一車車武警「準備鎮壓」

中國前媒體人趙蘭健12月29日發布視頻消息稱,老實的河南老百姓這次「絕對憤怒」了,14歲中學生在學校被老師打死,很多學生聽到了、目睹了事件經過,被打時的慘叫聲響徹大樓。家長看見孩子屍體上全是刺穿傷痕,下體被踢爛,脖子被扭斷,身體血痕跡被洗過了。

發布的一張截圖有聊天記錄顯示,「他同寢室的孩子回去哭著給他媽媽說,出事的那天,他一個寢室的孩子都不允許回去睡覺,寢室裡面傳來孩子撕心裂肺的哭聲,好多人都聽見了,一直到天差不多亮了被子裹著抬天台上面去」。有視頻顯示,大量警車在集結,「這真是要變天了出大事了,大批特警從各地趕赴寧陵縣」。

趙蘭健指出,學校為了掩蓋人被打死,全部學生都不准回宿舍睡覺,這是一個明顯的謀殺案,在中國官員和公安系統指揮下就像要辦成自殺案件,「謀殺變成自殺」。但是當地老百姓憤怒了,聚集上街抗議,當地政府拉來了一車車的武警準備鎮壓。

憤怒的民眾拽扯、怒罵領導 攆走警察

還有視頻顯示,河南育華中學14歲學生墜亡事件進一步升級,當天學校門口堆滿了悼念鮮花,憤怒的民眾前往學校示威抗議,圍住領導的黑色轎車討要說法,揪住領導衣服多人破口大罵,並與警方爆發激烈的衝突和推搡,最後趕走了警察。

據中國數字時代28日報導,12月24日,河南商丘寧陵縣育華園高級中學一名14歲初二學生在校內死亡,據死者家屬稱,校方在孩子死亡近9個小時後才通知家屬,家屬發現死者渾身傷痕,手上有被螺絲刀貫穿的傷口,有傷口甚至露著骨頭,疑似長期遭受校園暴力所致。

面對死者家屬質疑,學校堅稱死亡學生為自己跳樓輕生。之後家屬對校方說辭表達不滿,在事發學校外擺放花圈及死者照片,遭大量警察現場維穩。官方通報「認定楊某某為高空墜亡,排除刑事案件」,非但未打消死者家屬及民眾的質疑,還激起了民眾更大的憤怒。寧陵縣當地派出所在微信群緊急通知民眾「不許到寧陵縣育華園,否則後果自負!」12月28日晚大量警力集結,學校周圍道路被戒嚴。

不少網民表示氣憤,「令人髮指,真的太邪惡了。就像大舌頭說的,完全的唯物化的結果,就是人變得比機器還要冰冷啊。」「可憐的孩子,世間的美好還沒有經歷,就被那幫惡人害了。」「這件事本身就很惡劣,有很明顯的穿孔傷及煙頭灼傷,而警方只是說非刑事案件就想結案,這才是整件事情的導火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