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首貪長期求神拜佛」(圖)

發表:2024-01-19 2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貴州省委政法委原副書記劉文新
 貴州省委政法委原副書記劉文新被曝「長期求神拜佛」。(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4年1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鼓譟「向天鬥、向地鬥」無神論的信奉者中共官員卻頻爆迷信。一則「貪官長期求神拜佛請大師卜算前程」的消息衝上19日熱搜。

貴州貪官長期求神拜佛 請大師卜算前程

綜合大陸媒體1月19日報導,1月18日晚,由貴州省紀委監委與貴州省廣播電視台聯合攝製的3集專題片《決不姑息——貴州正風肅紀反腐》第一集《淨化政治生態》播出。其中,作為迄今為止貴州省紀檢監察機關查辦的涉案金額最大的案件當事人——貴州省委政法委原副書記劉文新出鏡。專題片介紹,劉文新為了當更大的官,除了處心積慮大搞政治攀附外,還長期求神拜佛。

公開簡歷顯示,劉文新出生於1967年8月出生、江西萍鄉人,2017年8月任黔西南州委書記;2022年3月任貴州省委政法委副書記。

2022年10月26日,貴州省紀委監委網站發布劉文新接受監察調查的消息。2023年9月,劉文新被「雙開」,其中提到他存在「廉潔底線失守,違規收受禮品禮金,道德敗壞,生活極其腐化墮落,大搞權色、錢色交易,長期與他人發生不正當性關係,嫖娼、賭博;玩物喪志、痴迷刀具」。去年10月,劉文新被決定逮捕。

據專題片介紹,為了當更大的官,劉文新長期求神拜佛,在家中供奉神仙、擺放法器。任黔西南州委書記後,還專門請「風水大師」卜算前程,查看住處風水布局,並按要求擺放玻璃魚缸和木質官帽椅。

「遇到菩薩都拜,耶穌也拜一下,如來佛也要拜一下,觀音也拜一下,普賢菩薩也拜一下,什麼都相信。」劉文新面對鏡頭時說。

中共上上下下官員都曝拜鬼神 

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深植在炎黃子孫的血液里,但是中共在各次大大小小的運動中,把中國人的這一信仰當成「封建迷信」來踐踏。極具諷刺的是,但中共上上下下的官員卻都很「迷信」,為求陞官發財大搞風水,謀求權勢。

中國官方媒體報導,中共18大中央候補委員、前成都市長、四川省委副書記李春誠的罪狀中,除貪污腐敗之外,還有燒香拜佛搞迷信。

四川一些媒體透露,李春城曾將家裡老人墳墓遷往成都都江堰,還請風水先生做道場等花費千萬元人民幣,其中四川商人鄧鴻出資約300萬元,有出家人和風水師經常出入他的辦公室。

報導還列舉了廣東韶關公安局長葉樹養,即使在中央黨校培訓的時候,也不忘到五臺山找道士算卦佔問官運。內蒙古赤峰市市長徐國元每次收受賄賂,都要把贓款放在佛龕下面先行供養,至於在家供奉各種神仙佛像,燒香求籤保佑自己陞官發財的事情更是普遍。

綜合以往海內外媒體報導,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政法王周永康到各級官員,都熱衷於利用風水謀求權勢。

黨魁江澤民抄寫《地藏經》

中共高層領導內部都知道江澤民十分信奉迷信風水、陰陽、命理。江澤民上台後,在北京做了三件事:給白洋澱灌水、加高天安門的旗桿、搬走天壇的土山。

2001年時,有香港雜誌就有消息傳出江澤民自知淫威作惡多端,欠下太多血債,難逃懲罰,開始求地藏王菩薩保佑。江不僅拜地藏王菩薩,還在家抄寫《地藏經》。

2008年,江澤民還被曝偷偷在江蘇省南通狼山風景區朝山進香。江澤民還透過其管家、前南京市長季建業,在其祖籍揚州江灣建了一座依水而建、非常隱秘的風水局(保安非常嚴密,外人不可進入),其中一部份包括其祖父江石溪的墳墓,整個佈局很像北京的國家大劇院。

香港《爭鳴》雜誌曾刊文透露,2003年中共十六屆中組部三中全會發放的資料披露:有二千萬中共黨員幹部信仰佛教,逢年過節要到寺廟燒香拜佛,在家設有佛龕。有的黨員幹部還說,信仰佛教,精神上有個寄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