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半月14名高官病亡 三退是避疫良方(圖)

作者:鄭凱義 發表:2024-01-16 08: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移動火化車
2024年疫情凶猛,在中共國一些城市的移動火化車(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中共國衛健委1月14日召開新聞發布會稱,在中國的疫情將繼續呈現多種呼吸道病原交替或共同流行態勢。受JN.1變異株持續發展、人群免疫水平下降等多因素影響,新冠病毒感染疫情可能在本月出現回升,JN.1變異株大概率將發展成優勢流行株。疫情再現階段性高峰。

在這背景下,中共官員不斷傳出死亡消息。今年1日至14日,至少14名中共官員密集病亡,平均一天至少一個。其中包括副國級高官、全國政協原副主席、臺盟原中央主席張克輝,總參謀部政治部前顧問、上校郝治平(大將羅瑞卿夫人),原浙江省委書記、中共中央黨校原常務副校長薛駒,中國證監會第二任主席周道炯,湖南省委原副書記孫載夫3名省部級高官等等。他們全是中共黨員。

張克輝,1928年出生於臺灣彰化市,1948年到中國大陸廈門大學讀書,在校期間加入中國共產黨,曾任中華全國臺灣同胞聯誼會(全國台聯)會長、中共國台辦副主任、臺灣民主自治同盟中央委員會主席、第九屆十屆全國政協副主席。他長期是中共地下黨員,從事地下組織工作。所謂地下工作,就是間諜、特務一類的,在陰暗見不得人的、鬼鬼祟祟中幹些偷偷摸摸鬼勾當,為中共做鬼一生,終於真的成地下陰間鬼去了。哎,可惜可悲啊。

郝治平,是前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副總理、共軍總參謀長羅瑞卿第三任妻子,曾任中共公安部政治部辦公室主任,總參政治部顧問,上校軍銜。文革期間,羅被打成「高饒反黨」份子成員,被戴高帽上街遊行示眾、公開毆打,後被逼跳樓,造成下肢殘疾。郝治平在期間陪著羅被批鬥。揪頭髮、挖臉揪肉、毆打……可以說吃盡了中共的鐵拳的苦,經歷了中共與天地人斗的驚濤駭浪。

林彪出逃後,羅瑞卿寫揭批林彪的材料。1973年11月被解除監禁。1978年7月,羅去西德海德堡大學骨科醫院治腿病,郝治平全程陪同。不料,在郝治平回賓館的當晚,羅在醫院被稱心臟病突發而死亡。當時郝治平哭得死去活來,質疑羅死得不明不白,為什麼很多原因說不清。

薛駒,歷任中共浙江省省長、省委書記、全國人大常委會法律委員會主任委員;是中共第十二屆、十三屆中央委員,第六、第八屆全國人大代表。

周道炯,中國證監會第二任主席、中國建設銀行原監事會主席,歷任安徽省財政廳廳長、中國建設銀行行長、中國證監會主席、全國人大財經委委員、中國馬克思主義研究基金會常務理事等。

孫載夫,曾任湖南省委紀委書記,是十五屆、十六屆中共中央紀委委員。

據不完全盤點,2024新年後十餘天,另有至少9名地方官員病亡,均為中共黨員。如原安徽省徽州地區公安處政治處副主任謝芹,原中國人民解放軍第3403廠廠長、享受副省(部)長級醫療待遇的姜喜同,中共武漢市委統戰部離休幹部江水生等等。

根據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網站發布的消息,2023年12月1日至12月31日,全國新增重症病例88例、死亡病例11例。

北京佑安醫院感染綜合科主任醫師李侗指出,未來幾個月不排除隨著JN.1毒株的流行,感染人數會增加。且經過疫情的起伏波定,許多人體內的抗體水平下降,屆時不但會導致染疫人數增加,重症、死亡人數也可能增加。

一個正常國家,官民大量染疫死亡,當務之急要做的是從醫學上防治堵染,皇帝帶文武百官和各級地方官員懺悔改過,而中共國不是這樣。

近日,微博傳出視頻顯示,中共國出現很多品牌的「移動火化車」,在大街小巷來回,且款式多樣,該車還標榜燃燒過程無煙、無排火、無味道,並擁有合法無害化處理資質,充分燃燒無任何雜物。

也有抖音博主說,「發明這車的人,給它取了一個聽起來很符合邏輯的名字,叫‘寵物無害化’焚燒車,但是想問的是,這車子能焚燒動物難道不能焚燒人嗎?殺人滅口,焚燒滅跡?」有網友指出「這是寵物火化車」,但另有不少人提醒說,「這玩意只燒寵物肯定沒市場。太恐怖了,能用在寵物身上,就能用在人身上,道理是一樣的。」「不知中共是為染疫死亡的人準備的,還是為殺人毀跡提供方便」。

中共,從在人間出現之時,就漠視生命,喜好生靈塗炭,革命、暴力、摧毀、與天地人鬥,從巴黎無產流氓造反到蘇聯革命,再到中國各類政治運動,反佛道神,砸寺廟毀道觀,反人性反道德破壞傳統文化,無惡不做。現在,上天要鏟除它了。黨徒因為加入它時發誓要命獻給它,這就是與魔鬼簽下了賣命契約,自己認同為它陪葬,那不危險嗎?

本網在去年上半年關於疫情報導文章中,多次提到,遠離中共,三退是保平安的良方。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很早就諄諄告誡世人,疫情主要是針對共產黨,以及那些盲從中共、維護中共、為中共賣命的人。

疫情爆發之初,李洪志大師2020年3月在《理性》一文中警示:「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李洪志大師指出,「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

請到三退網站https://www.tuidang.org/上,退隊或退團或退黨,用化名小名都可以,按照提供的表格填入。曾經入過共黨籍成為它一個份子的人,不能再有一點猶豫。因為,瘟疫,說找上門是分分秒秒的事,很多人,昨天還活得好好的,今天就被染上了。據澎湃新聞等陸媒報導,中共國每年猝死人數高達55萬,每一分鐘就有一個中國人發生猝死。不過,陸媒有時也把他們說成是心臟病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