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書記的「護身符」與「青雲梯」竟成罪證(圖)

——【中共高官搞{迷信}】系列

作者:萬富安 發表:2024-01-14 18: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算命
 算命(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上文我們講了中共國前兩任死去的總理,李鵬和李克強,網上流傳的疑似它們家人給它們做法事的消息。在十九大前後,中共各級一些黨官,有的還在活著的時給自己做死後的「法事」,超度、求福、提前造墳……各種搞迷信可笑的事。有讀者曾問:中共官員自己如此相信神鬼,為什麼還要迫害中共國各類信仰的人呢?包括家庭教會以及煉功人?

其實,中共官員搞迷信求的是神佛要滿足他們自身的欲利、私情,而且是面對著塑像佛、菩薩,不會對他現實的名利情構成什麼影響,真正有信仰的人是相反的,是放下欲利貪心的,因此,當黨官們私情被真正信仰觸及時,他們寧肯要私情也不要神佛,也就是說,他們的「搞迷信」是假信,因此,也迷失了普羅大眾對信仰的理解。

下面,我們再講二個中共黨官假信、要求神佛滿足他們私慾的故事。

隨身帶著「高人」畫符的縣委書記

曾先後在河北省魏縣、永年、大名三地擔任縣委書記的邊飛,後因受賄等罪被判死緩。

中共對他審查調查時,強行控制了他的人身自由,從他隨身物品中搜查出3個小紅布包,裡面是畫著符咒的黃紙:「蒲志安永久絕敗」、「保佑邊飛化惡成祥」……

蒲志安是誰?他曾任永年縣工業園區管委會主任,為陞官曾4次送給給時任縣委書記邊飛4張銀行卡,共計45萬元。先是蒲志安落馬,邊飛茶飯不思,擔心蒲志安遭供。

於是,邊飛找到「高人」。「高人」掐指一算,稱不用愁,蒲志安完了(死了)也就不會說話了,「我給你護法令,你戴在身上,保你平安無事。」

於是,邊飛隨身帶了3個高人給他的「護身符」。邊飛還不放心,又去廟裡高價請了「翡翠觀音」,還請所謂「高僧」開過光的,能「逢凶化吉」、「保佑平安」,他每天掛在脖子上,連上廁所也不敢摘下。

這個「畫符」就成了蒲志安向他行賄的罪證之一。

市委書記耗資2000萬為自己建「青雲梯」

在四川雅安金鳳山上,有一條「西蜀天梯」連通了山腳到山頂的寺廟。這條「天梯」總長226米多,坡度33度,總高差149米,共計11梯879步,每梯間都安裝了寓意深刻的浮雕。有的寓意吉祥如意,有的寓意平安無事,有的寓意陞官發財……據悉,耗資2000萬,為當時雅安市委書記徐孟加任期所造。

有雅安官員透露,徐孟加很相信風水先生,他曾算命,風水先生告訴他,他命中要步步高陞,可在金鳳公園造直上青雲的陞官梯,一步登天。

「天梯」造好後,當地百姓罵聲不斷:「原來在金鳳山間已經有一條山路通向山頂,他非要刮民脂民膏為自己建造的青雲梯,就這個工程不知貪污了多少。」

後來,徐孟加因嚴重違紀違法一審被判16年,其「青雲梯」成了罪證。

黨官「不信馬列信鬼神,不求組織求大師」,表現在點點滴滴中。明著不來暗中出來。一些機關大樓不設4、13、14層,一些辦公室的桌椅擺放講究朝向、風水,一些幹部的案頭上赫然擺放石獸、「轉運石」等裝飾物。有些黨官給兒子、孫子取名「旺財」、「大皇」……選手機號或車牌號都要選「8」、「6」這類數字……

積大功德者福蔭後世,造大業者禍及子孫

中國傳統文化中也是有諱語或諧音之類的說法,但這都是低能小術,對真正積德行善、大義凜然、堂堂正正的君子根本不起作用。迷信與「信仰」、「傳統文化」完全不同,從本質上與表現都不同,儘管世人有時從外表上會分不清,因為魔鬼和天使住在隔壁,只差一堵牆甚至只隔一層紙,沒有「洞若觀火」的眼光是看不出來的。

但是,積再大的功德,一旦迫害正法修煉人,其造業損德削很大,很快耗光福份,災禍緊隨。

網傳今黨魁習一尊的家庭本來有良好信「佛」氛圍的。他的家人有傳統文化思想和佛教信仰。他的父親習仲勛一度主政廣東,在文革砸廟毀寺後,大力保護廣東的個別寺廟,還下令重塑六祖慧能金身。網友說:「他的功德給了他兒子福報,在他上臺後機緣湊巧周薄政變事發,因此拿他們坐牢來樹威顯能,擺平人事,但是後來他的善惡選擇,真正為中華民族前途考慮還是維持中共邪惡政權,那是他個人的事了。」

正可謂是中國傳統文化中所說,積大功德者福蔭後世,造大業者禍及子孫。

據說,黨魁習曾在正定、浙江、福建、上海等地方主政時,去過一些寺院,懂得一些佛教教義。

《紐約時報中文網》2017年3月25日刊有一文《習近平和中國的宗教復興》中說,1982年,在正定縣挂職的29歲的習近平就和當時縣城來的僧人釋有明結成了不同尋常的聯盟,其影響一直延續至今。在習近平的支持下,有明法師重建了城裡的臨濟寺,成為佛教一個知名流派的發源地。即便在調離之後,習近平也曾時不時地來正定探望釋有明,並讓一些官員到這裡學習黨和宗教的合作之道。中共央視2021年08月24日,對習近平到訪河北省承德市普寧寺一事進行了大幅報導。介紹普寧寺的歷史和構成,稱其是始建於清乾隆二十年(1755年)的一座典型的漢藏合璧式寺廟。兩種不同風格的建築融為一體,雄偉壯觀,並大讚它是當時西藏、蒙古諸部與清朝政府在宗教與政治方面直接聯絡的主要場所。在去年9月的亞運會期間,敘利亞總統阿薩德到杭州,參觀了靈隱寺,寺內爆出供著中共的國運牌位。外界分析認為,其真正接待阿薩德的很可能是習近平。

習近平對佛教的熱愛和關心,是世人都知的。在谷歌上搜索「習近平熱愛佛教」關鍵詞,顯示「找到約1,030,000條結果」。不過,他信的是傳統的佛教還是現代被無神論中共管束、改編過後的佛教,外人就不得而知了。

怪不得,他後來對守護陝西秦嶺祖脈如此堅定並持之以恆。下集,我們來講講習近平守護秦嶺祖脈的話題。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