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者道德欠奉 已婚議員被爆陷多角戀(圖)

發表:2024-01-21 03: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的愛國者道德欠奉,一名已婚立法會議員被爆陷多角戀。圖為香港立法會。(圖片來源:香港政府新聞處)
香港的愛國者道德欠奉,一名已婚立法會議員被爆陷多角戀。圖為香港立法會。(圖片來源:香港政府新聞處)

【看中國2024年1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懷橘綜合報導)中共官員品行不端,私下包養情婦已經不是什麼秘密。近日這股風潮亦吹到香港政圈。有媒體爆料指一名已婚的立法會議員「L君」捲入多角戀,「一腳踏多船」。有香港網民揶揄,現在是愛國者治港年代,香港的愛國者當然要向大陸前輩們「取經」。何況在中共眼中,品行端正,私德沒有問題的人怎麼配做愛國者呢,怎麼可以管治香港呢!

香港01》19日刊文指,去年10月區議員換屆選舉提名期展開前夕,一名已婚的立法會議員「L君」捲入桃色緋聞。「L君」與工作夥伴「I小姐」關係可疑,經常出雙入對,甚至單獨共處,行經令人側目;及後有權威人士溫馨提示L君,但他略為收斂後又故態復萌。

相關傳聞去年被其它媒體曝光,但弔詭的是,幾乎所有人都對L君的真實身份心中有數,而且沒有人對於他會捲入桃色緋聞感到驚訝。

多名政圈人士亦向《01》證實,早於2022年中已經聽聞L君與一位未婚女議員關係匪淺,而且人前人後從不避嫌;至去年年中,有關傳聞仍未中斷,甚至演變成為L君「一腳踏多船」——這邊廂與女議員藕斷絲連,那邊廂與I小姐糾纏不清。

文章引述港澳辦主任夏寶龍稱,香港的愛國者「不僅要愛國愛港,還要德才兼備、有管治才幹。」因此立法會議員的「私德」亦很重要。

對此,不少香港網民揶揄,中共高官各個都包養情婦,已經是公開的秘密了;最近習近平三個私生子的傳聞也是沸沸揚揚。香港愛國者當然要有樣學樣,何況在中共眼中,品行端正,私德沒有問題的人怎麼配做愛國者呢,怎麼可以管治香港呢!

還有網民表示,由2012年梁振英開始,香港歷屆特首、政府高官的人格都存在嚴重問題,各個都是共產黨思維上腦,說話言不由衷、指鹿為馬、是非不分,對中央就阿諛奉承,對香港市民就惡言厲色。總之,現在市民已經失去言論自由,失去輿論監督權,擁有絕對權力的所謂愛國者們,當然就敢胡作非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