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金屬圓柱現身澳洲沙灘(圖)

發表:2023-07-20 07: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飛機 失事 空難 失蹤 602694623
有人懷疑神祕金屬是失蹤航班的殘骸。(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最近,在澳洲西部海灘上出現了一個令人不解而巨大的「金屬圓柱體」,這個不明金屬物引起了當地居民和警方的困惑,甚至有些人懷疑這是否可能是九年前失蹤的「馬航MH370」的殘骸

神祕金屬來歷

每個人都喜歡神祕的事物,在澳大利亞西部海岸,一個神祕而巨大的金屬圓柱體掀起了一股熱潮。這個不明物體被沖上海灘已經一段時間,外觀明顯受損,被藤壺所覆蓋。隨著新聞傳開,各種猜測在人們之間流傳。一些人提出「馬航MH370」殘骸的猜測,但專家們否定了這一說法。這個巨大的金屬圓柱體的來歷仍是團謎。

當局也正在對金屬圓柱體進行調查,專家們試圖解開這個謎團。儘管當地消防局的化學中心對物體進行了分析,警方也確定這個金屬圓柱體不會對當地社區造成危險,但他們仍然將其視為「危險物體」,要求民眾保持距離,以確保安全。這個神祕的金屬圓柱體引起了廣泛的討論,人們迫不及待地想要知道真相,網路上充斥著各種金屬圓柱體的假設,有人提出它可能是外星人的產物,甚至有人認為它是古代文明的遺物。

各界調查金屬圓柱體身分

當前澳洲州的國防部門與澳洲太空局(Australian Space Agency)正在展開調查,澳洲太空局認為這個物體可能是來自外國太空運載火箭,並正在與全球同業聯繫,希望能獲取更多相關資訊。同時,他們也呼籲民眾保持安全距離。航太專家湯瑪斯受訪於BBC時,大膽推測這個神祕物體可能是在過去一年內,某個火箭在印度洋的一個階段「脫落」並墜下的「火箭燃料箱」!他強調這個圓柱體可能是來自印度,且可能含有危險的有毒物質。

享譽國際的太空考古學家愛麗絲·戈爾曼對這個神祕的物體提出了她的看法。她告訴《衛報》說,如果這確實是一個燃料箱,那麼這個圓柱體可能曾經用於載運火箭所使用的有毒物質。她推測這個圓柱體可能是在過去十年內才抵達地球,並且現在內部充滿了泥土和沙子。意味著這個神祕物體可能在我們附近漂流了相當長的時間!

當局表示,一旦確定該圓柱體的身份,就會將其從海灘上移走。如果證實這個物體是太空碎片,根據聯合國《外層空間條約》的規定,將需要將這個圓柱體送回其原來的國家。 

MH370班機9年之謎

這場突如其來的發現引發了全球媒體的廣泛報導,當這個神祕的金屬圓柱體曝光後,甚至有人猜測它可能是早在2014年3月失事的馬來西亞航空「MH370班機」的殘骸。然而,湯瑪斯先生堅定地否認這種說法,並解釋說:「這並不是馬航班機的任何零件。實際上,由於它失聯至今已經過了9年半,殘骸上應該有更多磨損的痕跡。」

在這漫長的9年半中,無數家庭因MH370的失蹤而深感悲傷,失去摯愛的痛苦難以言喻。失事的「MH370班機」事件已經深深地烙印在歷史的長河中,成為永恆的謎。這起事件一直觸動著全世界,也提醒著我們要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和每一刻,畢竟生命是如此的脆弱與珍貴。

責任編輯:天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