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軍權二十】西北狼東北虎畫上休止符 打軍虎進行時(組圖)

中共黨魁們政治博弈那些鮮為人知的齷鹺

作者:吳明氏 發表:2023-08-07 2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房峰輝、張陽、郭伯雄、徐才厚
房峰輝、張陽、郭伯雄、徐才厚 (圖片來源:合成圖)

北京衛戍區「王牌部隊」抓徐才厚

江中央浮出水面,作為江派重要核心成員的軍委兩個副主席,「東北虎」徐才厚與「西北狼」郭伯雄,非抓不可了,不抓,軍隊必亂,共產黨就會比蘇共更慘到不知哪去了。

當時抓徐、郭前,軍委前政治工作部主任張陽、前聯合參謀部參謀長房峰輝紛紛表示要豁出去保衛首長。張的外號叫「張下跪」、「張麻袋」,房則被稱「房一槍」。張陽在徐才厚主管的軍隊政工系統任職多年,被視為徐的嫡系。房峰輝是郭伯雄的老鄉兼舊部,在任蘭州軍區下轄的第21集團軍副軍長、軍長時,為時任蘭州軍區司令員郭伯雄的下屬,不惜當著外人的面直呼郭伯雄為「姐夫」。

張陽向徐學習,買官賣官,想跟他買官,得裝一麻袋錢才能見面。而房峰輝,在郭伯雄傳出將要被查的當口,到民族飯店的一個包間裡,對著郭家人揚言:「誰要敢動老首長,我一槍斃了他。」

後來,徐才厚被查後,張陽為檢討自己過往的關係,向習近平下跪求饒。雖然在軍中清除郭、徐餘毒的運動中,房、張都高調表態支持中央,但還是落個被抓和被死的結局。

江澤民在聽說徐、郭要被查,警覺的問來匯報的人:「赤佬,他們想幹啥?」到徐、郭被抓後,它哭道:「陳良宇,薄熙來被冤了還不夠,要查軍委的腐敗,那個矮子,能隔代指定接班人,為什麼我不能?為什麼?」它罵家佣保姆:「老癟三,把紅機給我拿來撥通(它要打電話給中南海中辦)。」這是江澤民自當上總書記與軍委主席等黨最高領導以來的第三次當眾哭。第一次是鄧小平南巡講話準備把它的軍委主席職務換掉時,它哭著去求鄧樸方說情;第二次是在鄧的追悼會上,它喜極而泣,但台面上想裝一下悲傷給鄧黨和全世界看,掏出手帕哭啊,裝出和鄧黨多麼親密啊,鄧死是多麼大的事啊(反正這個矮子死了)!當時它往兜裡掏手帕時,邊上的秘書和工作人員們真捏了一把汗,就怕它掏出來的是梳子,開始梳頭。

共產黨的垮臺,絕不會是驚天動地的,而是一聲嗚咽。

中央軍委原副主席徐才厚在2014年6月30日被開除黨籍、軍籍,剝奪上將軍銜。

據以新聞媒體報導,2014年3月22日,北京衛戍區一個王牌部隊對徐才厚實施抓捕行動。

當天,他住在北京301醫院高幹病房,稱身體有恙。醫院一位主治醫生被告知暫時不能離開工作崗位,聽候通知。在徐才厚病房中只有一位王姓衛兵,這名衛兵及家人得到徐才厚的重禮,待徐才厚如家人一般。當天,王姓衛兵上級打電話讓其前往301醫院會議室開會,但該衛兵似乎預感什麼似的,未前去。隨後,便有6名軍人往301醫院6樓進行抓捕。王姓衛兵隨即退到徐才厚病房內,拿起武器。

只聽得走道裡傳出聲音「衛兵請放下武器,我們是衛戍區三師,奉中央軍委命令前來執行公務。」而王姓衛兵持槍不語,約2分鐘後,他說「我也是奉命保衛首長安全。」

抓捕隊只得請王姓衛兵的上司來現場。中共軍委辦公廳一名副主任出現,對王呵斥「立即繳械,否則後果自負」。王姓衛兵立即被押走,徐才厚也癱軟在沙發上。

郭伯雄
郭伯雄(圖片來源:合成圖)

抓捕郭伯雄

中央軍委原副主席郭伯雄於2016年7月25日獲無期徒刑。抓捕郭伯雄動靜很大,十多輛軍車引起當地居民注意。

據以新聞媒體報導,2015年4月9日,北京萬壽莊一帶全線戒嚴,十多輛軍車疾馳而往。軍車內有中央軍委紀委、中央軍委檢察院、原總政保衛部等。這些軍車一到郭伯雄住所就包圍了他的豪宅。

郭伯雄自知不妙,拚命在「風水炮」求神靈保佑。那架「風水炮」是2013年以休閑為名,親自尋訪河南少林寺等多個名寺,最後一個「風水大師」賜「密法」:在家中架設了一門「風水炮」,朝門外,打走霉運。

抓捕隊衝入他家,郭伯雄邊上正放著槍。他老婆哭道:報應啊報應,叫你不要去摘人家(法輪功學員)器官,你器官給他們(指中共高官),他們有良心嗎?

在押走郭伯雄夫婦後,數十名軍人進入郭伯雄住宅進行查抄,部分傢俱、物品被卡車運走。軍方隨後將郭伯雄夫婦轉移到一個秘密的關押地。

他成了迄今為止在共軍中被調查的職務最高、資歷最深的軍領導。與周永康一樣,它的人生命運讓人想起了清代孔尚任的《桃花扇》裡的一句名言:眼見他起高樓,眼見他宴賓客,眼見他樓塌了。名利權色都是一場「紅樓夢」化作虛無黃塵,唯有痛苦是永遠的。

薄熙來 周永康 郭伯雄 令計畫
江澤民 周永康 薄熙來 郭伯雄 令計畫 孫政才(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打虎進行時

從那時起,多名與二人相關的軍隊「老虎」落馬。統計,從中共十八大後至2017年11月,中共軍中已有69軍「虎」落馬,包括另外4名上將;田修思、王建平、張陽和王喜斌。這些人大多都與郭徐二人有關聯。另外至少有逾百名將軍被查處。

此後,我們在媒體經常可以看到批周、郭、徐的文章,罵它們像罵文革結束時的四人幫一樣是反黨、叛徒、國妖、黨魔。

共黨媒體「新華社」、《人民日報》、《解放軍報》等「國妖」、「黨魔」等詞引爆2014。

奇怪,共黨是無神論,怎麼把妖啊魔啊這些有神論者的詞用在批鬥政敵中呢?

其實,共產黨是有神論。從馬克思信撒旦教,說「下來吧,到地獄來陪我」到毛澤東進京找人算命,從「人間天堂」到黨員入黨「發誓」,再到「文革的大救星」、「牛神蛇鬼」名稱,從四人幫、劉少奇國級黨官被抓後批判成是「黨妖國魔」到罵「日本首相拜鬼」,從戰疫醫院取名「雷神山火神山」到港珠澳大橋被說成是「帶給香港好風水的龍」(其實是條蛇破壞香港風水的),從習近平上任總書記後說「頭上三尺有神靈」到李克強退休前說「人在干,天在看,蒼天有眼」……都說明,共黨及高官們者是知道有鬼神的,只是共黨是撒旦魔鬼邪靈。

不過,共黨把魔鬼的本質變化成菩薩的表象來欺騙人類,說自己是解放人類的大救星,欺騙無數民眾自我變異,讓人背叛神,最終得不到神的拯救,為它陪葬殉命,同時掩蓋它是魔的本質。就如周、薄、郭及另外蘇榮、令計畫在秦城相聚時,他們心裏都知道,共黨官員入牢基本都是為黨賣命,結果以權、名、錢、色的名義被它所害,這就叫報應。其實,所貪腐官員都倒在共黨的誘惑上,都有女姘男姘,正是共產黨叫他們犯罪,然後又審判他們入獄。而這種因果報應,都應找江澤民算賬,是因為江開始,要求並縱容所有黨官貪、色、暴、惡、腐。而共產黨最終腐敗滅亡,也由江開始全面導致。

說中共自己是魔鬼卻要扮成菩薩,它自己有多邪惡就說別人有多邪惡。如,它自己反華就說別人反華;它自己民主是假的就說別人民主是假的;它自己把病毒輸給美國就說美國把病毒輸給中共國,它自己把氣球飄到美國說美國把氣球飄到青島,它自己是邪教說別人是邪教……按過去佛教徒來說,人是在天上犯了天法(有了罪,染上了魔性)被下到地上來還債的,因此,共產黨說解放人類其實要解放的是人的魔性,毀掉神性,從而使人回不到天上的老家,讓人遭到徹底毀滅。

說共產黨是無神論也對。因為十惡不赦的共黨,在宇宙中必定被全部銷毀,那發誓把命獻給它的黨員,自己決定願為它陪葬,認為是無神論,不願有輪迴轉世,也就隨著中共形神全滅,沒有轉世,那就是無神論了。

周、郭、徐等「妖、魔」虎精只是中共打虎除怪過程中的一批,不是最後一批。

隨著郭、徐等軍中虎精的劇終,我們的文章也馬上要謝幕了。但是,打魔除妖處於現在進行時,還要將來進行時,新的大戲,正緊鑼密鼓地打開帷幕。

現今軍委主席習近平馬不停蹄的對幾大軍區進行視察,高喊「穩定」。隨著火箭軍泄密事件的爆開,軍中有將領「出車禍死」、「自殺死」的傳聞刷滿螢屏。江派餘毒肅不淨,劉亞洲居然當著紅二代的面說:要打臺灣需要像毛澤東這樣有魄力的人,現任的不行。這話什麼意思?思想中藏著什麼惡毒汁素?40年了,積重難返,病入膏肓,沉痾難治。火箭軍副司令神秘死亡,又有媒體報導火箭軍現任和前任司令員被調查,期間又有軍隊高調表忠,一切扑逆迷離,吃瓜群眾靜待「目睹軍戲現形記」的開場。

中共貌似強大,有上億黨員為「人民民主專政」撐台面,有全國幾十萬政協委員、人大代表充當「主人翁」,有眾多民主黨派被統戰,共黨盜取了百姓中精英份子的智慧為其維權服務,掌握軍隊、警察等暴力機關,壟斷了一切社會與自然資源。百姓的抗暴,似乎對它不起作用。但是,只要世人明白它的邪惡,遠離它,退出它,它就一命嗚呼。

親愛的讀者朋友們,最後,讓我們用《紅樓夢》裡的一段話結束本連續文集吧:

陋室空堂,當年笏滿床;衰草枯楊,曾為歌舞場。蛛絲兒結滿雕樑,綠紗今又糊在蓬窗上。說什麼脂正濃,粉正香,如何兩鬢又成霜?昨日黃土隴頭送白骨,今宵紅燈帳底臥鴛鴦。金滿箱,銀滿箱,轉眼乞丐人皆謗。正嘆他人命不長,那知自己歸來喪!訓有方,保不定日後作強梁。擇膏粱,誰承望流落在煙花巷!因嫌紗帽小,致使鎖枷扛,昨憐破襖寒,今嫌紫蟒長。亂烘烘你方唱罷我登場,反認他鄉是故鄉。甚荒唐,到頭來都是為他人作嫁衣裳!

(全文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