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馬爾轉戰沙國 2賽季合約逾111億(圖)

發表:2023-08-16 1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沙烏地阿拉伯職業足球聯賽的希拉爾隊(Al-Hilal)今宣布,以兩個賽季3.2億歐元(約新台幣111.6億元)的合約金額,正式簽下31歲的巴西球星內馬爾(Neymar)。
沙烏地阿拉伯職業足球聯賽的希拉爾隊(Al-Hilal)今宣布,以兩個賽季3.2億歐元(約新台幣111.6億元)的合約金額,正式簽下31歲的巴西球星內馬爾(Neymar)。(圖片來源:ANTHONY WALLACE/AFP via Getty Images)

沙烏地阿拉伯職業足球聯賽希拉爾隊(Al-Hilal)今天透過社群媒體宣布,以兩個賽季3.2億歐元(約新台幣111.6億元)的合約金額,正式簽下31歲的巴西球星內馬爾Neymar)。

內馬爾在法國甲級足球聯賽上季冠軍巴黎聖傑曼隊(Paris Saint-Germain)效力6年後,決定離開法國球隊,轉至希拉爾隊。成了繼葡萄牙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和法國名將本澤馬(Karim Benzema)之後以天價合約轉戰沙國的球星。

法新社報導,31歲的內馬爾在希拉爾隊社群媒體帳戶張貼的影片表示:「我在沙烏地阿拉伯,我是希拉爾隊一員。」

除內馬爾外,希拉爾隊還以5500萬歐元(約合新台幣19億1562萬元)簽下之前效力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球隊狼隊(Wolverhampton)的尼佛斯(Rúben Neves),以6000萬歐元(約合新台幣20億8976萬元)簽下前俄羅斯球隊齊尼特隊(Zenit)前鋒馬爾科姆(Malcom)等球星

據《中央社》報導,內馬爾2017年被以2億2000萬歐元轉會費,從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勁旅巴塞隆納隊(Barcelona)轉會至巴黎聖傑曼隊,幾週後,天才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e)也被延攬至巴黎聖傑曼。

內馬爾為PSG出賽173場,攻進118球,為球隊贏得5座法甲和3座法國盃(French Cup)冠軍,不過他在效力PSG這段期間,也不時為傷痛所苦,今年3月因腳踝韌帶傷勢賽季提前報銷,直到PSG上月底在新賽季前赴亞洲踢熱身賽時才歸隊。

巴西體育新聞網站ge報導,內馬爾昨天在巴黎體檢並簽署總值3.2億歐元(約新台幣111.6億元)的2個賽季合約,包括薪酬和廣告協定。這是足球史上非歐洲球隊簽下金額最高、待遇最好的合約。

希拉爾隊是沙烏地阿拉伯最受歡迎的球隊,承諾為內馬爾的加盟舉辦一場大型歡迎活動。希拉爾隊也是沙烏地阿拉伯目前轉會市場上最大的投資球隊。

PSG主席阿爾赫萊菲(Nasser al-Khelaifi)在聲明中說:「向內馬爾這樣的傳奇球星道別,總不是件容易的事,他是世界上最優秀的球員之一。」

「我絕不會忘記他來巴黎聖傑曼那天,以及過去6年對我們球會和計畫的貢獻。我們一起度過很棒的時光,內馬爾將永遠是我們歷史很重要的一部分。」

內馬爾離開後,巴黎聖傑曼一口氣失去兩大球星,阿根廷傳奇球星梅西(Lionel Messi)今年稍早就已離隊加盟美國足球大聯盟(MLS)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 CF),PSG三巨頭現在僅剩姆巴佩。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