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天池驚現未知生物「15公尺水怪」現身(圖)

作者:天玶整理 發表:2023-09-08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祕 水怪 湖怪 龍 620306058
至今有許多真假未知的水怪影像流傳於世。(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全球各地的江河湖海中,總有一些令人神祕憧憬、心生好奇的生物存在。這些神祕的生物被稱為「水怪」,它們時而現身於人們的視線中,時而隱藏在深不可測的水底。中國也不例外,擁有豐富的水怪傳說和神祕事件,其中有一個流傳已久的古老傳說,講述著長白山天池中的一種神祕生物──「天池水怪」。

神祕目擊 女遊客拍下「水怪」16秒影片

天池水怪是一種據傳在長白山天池中棲息的神祕生物。約在清代時就有相關的記錄。根據陸媒的報導,一名姓李的女遊客8月31日在天池周遭散步時,無意中拍到湖中一個銀色長條物體的影片。當時她看到寧靜湖面上浮現漣漪,聽到水中傳來魚類拍打以及跳躍的聲音,於是她拿出手機錄下,沒想到出現了一個約15公尺長的不明物體。起初她認為這個神祕生物是一條大魚,但詳細觀察後,感覺有點不同。這個不明物體在湖中游了約16秒,便消失得無影無蹤。

16秒的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有部分網友稱之為「迄今為止最清晰的水怪影片」,許多網友也紛紛相信這就是所謂的「水怪」。天山天池風景區的工作人員也在隨後注意到了這則影片,為了更深入地瞭解這不明物體的出現位置,工作人員於9月2日聯絡李女士,以確認當時的拍攝地點。

工作人員指出,由於觀察距離較遠,且影片的清晰度不佳,難以確定這個不明物體的真實身份。另外,這並不是第一次有遊客聲稱看到類似的生物,與之前的情況一樣,因為距離過遠,所以無法確定該生物的身分。對於網友傳達的「水怪」傳聞,工作人員則表示「我們希望這樣的水生物存在,但究竟是否真的存在,還需要更多的研究和探索。」

當談到長白山天池的「天池水怪」時,我們可以發現相關的傳聞以及記錄非常多。除了最近一次的民眾疑似目擊水怪的影片,回溯至1980年、2002年和2013年,都有遊客聲稱曾經拍攝到或親眼目擊到一些奇特的物體,它們被形容為銀色的大魚或者被戲稱為「水怪」。 

天池水怪紀錄 多年來的目擊事件

《長白山江崗志略》記載:「自天池中有一怪物覆出水面,金黃色,頭大如盆,方頂有角,長項多須,獵人以為是龍。」在1980年代初,《光明日報》刊登了一篇名為「天池水怪目擊記」的文章,作者前往天池頂部準備觀賞日出,意外地在遠處的水面看到一個巨大的物體,頭部宏偉,身體龐大如同牛,以極快的速度在水面遊動,同時在湖面上留下了長長的划水痕跡。

在2002年左右,長白山天池水怪再次現身,兩名當地居民聲稱在長白山北坡湖面上看到了「水怪」在湖面上游動的身影。

2013年3月29日,位於長白山天池火山監測站的工作人員武成智分享了一個令人興奮的經歷。當他和同事在湖邊監測溫泉水溫並取樣時,突然湖面上出現了一個驚人的景象。湖水開始呈現出「V」形劃開的波紋,而在水面上浮現了一個神祕的物體,彷彿水下有某種生物高速遊動。武成智立刻抓住機會,用他隨身攜帶的相機拍下了這個驚人時刻。其中一張照片顯示出了一個頭部,模糊的輪廓看起來有點像小鹿的頭和脖子露在水面上。

天池水怪之謎

這次的目擊事件只是眾多「天池水怪」的其中之一,人們曾形容這些水怪像恐龍或水牛。近年來,有人拍攝到了一些「水怪」的照片和影片,然而由於拍攝地點通常位於距離天池水面上千米遠的山頂,再加上「水怪」大部分時間都在水下,因此難以確定它到底是什麼樣的生物。

儘管目前仍缺乏確鑿的證據證實天池水怪的存在,但從眾多目擊事件中可以得知,這個神祕生物的目擊並非一次兩次,而是時有所聞。除了前來欣賞美麗的自然風光,水怪的傳說也吸引著許多遊客和研究者前來尋找答案,也成為這個地區的一個獨特特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