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一個好男人?好男人有什麼特點?(圖)

發表:2023-09-17 2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何選擇一個好男人?好男人有什麼特點?
如何選擇一個好男人?好男人有什麼特點?(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怎麼才能選到好男人呢?是要有真正的才華,是真正的愛你,是真正的有安全感。同時還要注意以下3個重點,才可以找到一個值的託付終身的好男人。

看他有沒有適合妳的優點

有些女性找對象時,條件拉的很高:長得沒眼緣的不行,感覺不對的不行,長相不好看的不行,身高不夠高的不行……。雖然要求高門檻會讓妳看起來是精挑細選,但實際上風險更大,因為高條件高門檻也會擋住很多潛在機會。

從另一方面來看,就算真的有個男人符合了妳的高標準,可那個妳眼中的完美男人就一定適合妳嗎?

選擇對象不是看他有多少缺點,也不是看他有多少優點,而是看他有哪些優點是適合妳的。比如妳喜歡浪漫,他剛好會說情話;妳喜歡待在家,他剛好不愛出去玩;你喜歡旅遊,他也喜歡到處走走……。

只要對方有些優點能夠滿足妳的主要需求,那麼他就是個比較適合妳的好男人。其他的缺點,只要不要觸犯底線,都可以不用太計較,畢竟沒有十全十美的男人,而妳也不是一位十全十美的女人

從男人的責任心看他的未來

當男人剛踏入社會開始工作時,在收入、事業、生活上都在起步階段,在生活上可能會不太如意順心。所以,不要用他年輕剛正在打拚時的工作、收入、房產來判斷他可不可以托付妳的一生。

應該把重點放在「責任感」、「勤勞吃苦」、「上進心」和「是否愛你」這些事上。一個男人只要有責仕能吃苦上進,對家庭有責任惑,現在能養活你,夫妻同心以後的生活一定會更好。

所以,從男人的品行與為人處事上觀察時,妳應當可以很容易的選出那個未來必然能成功且顧家的好男人。

要看細節

女性往往有兩種想法:一個是從男人的細節裡找出對方的缺點,另一個是想直接找到對方一個很大的優點。

從現實生活中觀察,其實絕大部分能與妻子白頭偕老的男性都是很平凡的人。他們有許多缺點,同時也不見得有很多的大優點。

觀察男人為人處世的細節,能看出對方的缺點。但更重要的是,從細節處也能發現他的優點。

在細節上有優點的男人會是這樣的:他們不會跟妳爭辯細碎的事情,願意陪妳逛街,喜歡小孩,孝順父母,顧家,有責任感……。好男人往往不具備財富和英俊的外貌,但他們擁有更強大的東西,那就是寬容和微笑。

所以,要麼找一個能讓你過上好日子的男人,要麼找一個妳心甘情願為他吃苦的男人,這是最基本的擇偶標準。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