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害中華民族感情」最深的是中共(圖)

作者:劉清 發表:2023-09-20 06: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退
2023年4月,紐約大遊行(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3年9月18日訊】近日,不少大陸民眾通過自己及家人的所見所聞,看清了中共當局欺騙民眾、限制公民自由、暴力欺壓百姓的流氓本性,鄭重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即聲明「三退」)。不妨一起來看看近日發表在大紀元網站的三退聲明。

百年來無恥 中共最傷中華民族感情

王雪松9月9日在三退聲明中表示,「中共邪黨現在又製造了一個‘傷害中華民族感情’的口袋罪來限制公民的自由,簡直是賊喊捉賊無恥至極!」

王雪松說:「近百年來最傷害中華民族感情的就是中國共產黨這個信奉外國人馬克思邪說的邪惡組織!共產黨害死了那麼多中國人,還極力破壞中華傳統文化,毀掉中國人的祖墳和祠堂,燒掉中國人的文化典籍,用一套不倫不類的黨文化、血腥暴力的鬥爭哲學取代中華民族五千年來仁義禮智信的優秀文化,把中國人都改造成基因突變的怪獸,只知道鬥爭、喊打喊殺,曾經輝煌的東方文明古國變成了一個骯髒的窪地!我知道中共只要一直存在下去,中華民族就永無出頭之日!西來的共產主義邪靈必須從我們的國家滾出去!特此聲明退團隊,做炎黃子孫,不做馬列奴僕!」

近日,中共發出《治安管理處罰法》修訂草案,其34條擬將「傷害中華民族感情」的言論和衣飾均視作違法,引起極大爭議;第100條則規定,當局可以對違反治安管理行為人或被侵害人的人身進行檢查,提取或者採集其生物樣本,直接涉及侵犯基本人權問題。

黃東升9月6日在退團、隊的聲明中說:「共匪之殘暴震古鑠今,每個有良知的人,都應該和邪教列寧黨共匪切割」。

小黃9月10日申請退團、退隊,表示:「我深知中共並沒有為人民服務,宣傳偉光正欺騙我們平民百姓,特向平臺申請退出中國共產黨的團隊組織,以此為證,做有良知的中國人。」

中共一貫愚弄民眾 望更多人明真相

近日還有一些民眾,通過自己或他人的親身經歷,看清了中共愚民害民的險惡用心,因此聲明「三退」。

9月13日,小趙說:「共產黨以邪教形式殘害同胞、愚弄百姓、打壓宗教。我的爺爺在國民政府時期擔任省部級官員,被共產黨洗腦矇騙加入。在去留臺灣時選擇相信共產黨,他當時只是覺得共產黨說的太美好,相信它會給老百姓更好的生活條件。解放後遭到長期迫害。」

小趙因此聲明退出少先隊,並表示:「祈禱國人早點看清真相,也希望共產黨早點自行瓦解,不要再造罪孽。」

廣東惠州的楊濤9月11日聲明退團隊,表示今天中國的種種亂象都是毛澤東和邪黨種下的惡果,他還提到了自己外公當年的親身經歷。

「我曾經問我外公毛澤東時代怎麼樣,他說:‘那三年啊(指六十年代大飢荒),鴨蛋冇鴨蛋,牡蠣冇牡蠣,差一點就餓死嘍!’毛澤東和中共就是這樣嘴上掛著人民,實則視人民的生命如草芥,之後的黨魁更是一以貫之的愚弄民眾,一直到習近平這個怪胎出現!如今的中共國,復刻了毛時代的民不聊生,被全世界圍堵,只能和幾個同樣臭味相投的獨裁國家打交道,在滅亡的道路上加速狂奔!我退出共青團少先隊組織,與惡魔一刀兩斷,準備迎接新生!」

天津的黎爽等3人在「三退」聲明中說:「現今在中國大陸人人處於水深火熱之中,我家也是全國3億家庭‘金融災難’的受害者,而且中共倒行逆施,視人民為草芥,故我三人自願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同樣來自天津的張金陽在聲明中則表示,自己最近看了愛新覺羅.溥儀先生的《我的前半生》,從溥儀先生的措辭中就感受到了中共的可怕:「在前半部分溥儀講述他的皇帝生涯的時候對歷史的描述都比較生動具體,表露的也都是真情實感,但等到了後邊接受中共‘改造’的環節的時候就變得只會認罪和給黨給毛魔唱讚歌了。」

「‘舊社會’九五至尊的皇帝都被中共這臺專制機器給收拾得服服帖帖,更別提那些民國時期走在時代前列的知識份子了,曾經那些有骨氣的文人敢於針砭時弊,但是1949年後留在大陸的那一部分卻無一例外地淪為了邪黨的肉喇叭,就算是這樣,很多人也逃脫不了在文革時期被弄死的命運!這個中共國真的就是一個殺人誅心的大監獄,和《1984》裡的大洋國沒什麼兩樣!」

大陸民眾張洪偉、張浩聲明退隊,說:「看到大災之後邪黨的無作為,加快了退出邪惡組織的決心,只想盡快脫離這個邪惡組織。」

政審讓人「極度不適」 小城也有大量民警站崗

還有幾位大陸民眾表示,中共對人民的各種監視及審查,讓他們決定與其劃清界線。

西安的余娜9月7日聲明退出黨團隊,她說:「共產黨三天兩頭變著法地折騰我們!單位讓政審,我放下手頭工作到派出所去蓋章,去了以後被警察一頓盤問,還調查每個家庭成員情況,能刁難就刁難。問了好幾遍有沒有煉過法輪功,我和我的家人都不是大法弟子,但我從這上面能夠看出邪黨對「真、善、忍」的恐懼和對法輪功的迫害有多嚴重!

「一系列程序進行完畢後,我整個人感覺好像是被強姦了一樣,身心極度不適,感覺受到了莫大的侮辱!去年的極端防疫我也永遠不會忘記的!我不想再給邪黨效力了,現在的活計早晚要辭去的!先在這裡退出黨團隊,特此聲明!希望習近平中共邪惡政權快些滅亡!」

大陸山區的張小華說,自己前幾天進城趕集,發現每個十字路口不僅都有交警,幾乎每個路段還有民警站崗,很不尋常。「這讓我想起了日本侵略中國時,為了所謂‘中國人的安全’三步一崗五步一哨地監視中國人的場景。我們的這個山區小城市都這樣了,其它大城市就更不用說了。」

張小華因此聲明退出共青團組織,和中共劃清界線。

大陸民眾王輝說:「我來自一個小城市,每年6月4日街上總會突然出現一堆警察,我試圖從百度上瞭解原因卻找不到任何結果,所以我向朋友要了VPN,知道了六四大屠殺,也看見了中共的邪惡。我聲明退隊,抹去一切獸印!」

認清中共流氓本性 每天數萬民眾三退

2004年11月,大紀元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中,深刻揭露了共產主義及中國共產黨在中國犯下的纍纍罪行,並在全球範圍內掀起了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大潮。

在截至2023年9月15日的一週中,平均每天有5萬多人在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平台上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累計人數已超過4億1889萬,退黨潮流勢不可擋。

正如《九評共產黨》結語所說:「當人們都能認識到共產黨的流氓本性,並不為其假象所矇蔽的時候,也就是終結中共及其流氓本性的時候。」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