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體諒他人」星座排行 誰排第一?(組圖)

發表:2023-09-24 19: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週四(9/23)太陽進天秤
「最體諒他人」星座排行,這星座竟排第一。9/23)太陽進天秤。(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針不紮你身上,你永遠不懂得有多痛,所以世界上沒有真正的感同身受。立場不同、所處環境不同的人,很難瞭解對方的感受;很多時候看不到不代表沒發生,要懂得體諒他人。

對別人的失意、挫折、傷痛,要有關懷、瞭解的心情,易地而處,懂得體諒。體諒,是最高級的人格修養,能夠用「慈悲心和包容心」去成就別人,就能得知自己怎麼解脫,其實也是在成就自己。

在與人相處時,能不能體諒對方的心情,解決煩惱或是滿足需求很重要。日本網站「占TV」,近來就分析12星座的人,排行哪些星座,特別懂得體諒他人,並且展開行動幫助對方。

天蠍座
天蠍座的洞察力強。(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最體諒他人」星座排行

第12名:牡羊座

牡羊座像是小孩子般單純開朗,不太會去想到別人的事。

第11名:水瓶座

雖然不是沒有想到過別人,但會覺得太麻煩而當作不存在。

第10名:獅子座

獅子座認為世界應該跟著自己打轉,因此更覺得自己該被體諒才對。

第9名:金牛座

金牛座重視自我,就算知道他人想怎樣,也會選擇裝蒜無視。

第8名:雙子座

雙子座事情喜歡用說的,因此就算知道了,也只會在口頭上做協助。

第7名:射手座

射手座等不及別人開口抱怨,就可能搶先去幫忙對方。

第6名:天秤座

社交能力強的天秤座,在注意到落單的人時,就會展開行動。

第5名:處女座

在強大的分析能力下,處女座能夠知道對方要什麼,並做好仔細規劃。

第4名:魔羯座

魔羯認為觀察他人想法,並且給予實質回報,是處事必要的技能。

第3名:雙魚座

雙魚座的想像力特別豐富,多虧了這點,讓他們很能夠察覺到別人心裡在想什麼。再加上他們是願意犧牲奉獻的星座,因此在注意到他人有所需求時,就會想辦法滿足對方。

第2名:巨蟹座

巨蟹座是十二星座裡頭,被認為最喜歡照顧他人的。巨蟹座所作所為,都是以希望別人能夠心情愉快為大前提,像是有客人來訪時,就會立刻主動端茶給對方之類的,具有強大的行動力。

第1名:天蠍座

所謂要體諒他人,首先就得了解對方在想什麼。因此洞察力一等一的天蠍座,可是最擅長這件事情不過。在被提出要求之前,他們就會搶先一步,察覺到他人要的是什麼,並且去想辦法讓對方滿意。

責任編輯:小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