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眾多政法落馬官員「涉及這一問題」藏有什麼「天機」(圖)

作者:梅山子 發表:2023-09-24 17: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 雷電 烏雲
天打雷劈(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遼寧政法官場大地震。繼上半年10多名政法官員,包括劉家鐸、李文喜、薛恆、王大偉、楊耀威、劉樂國、孟冰、陳志剛、董雪峰、張大旗等落馬後,今年下半年,又有多名紀委內鬼與政法內鬼相繼落馬。

據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通報,遼寧省委組織部原副巡視員彭益民前不久被開除黨籍。通報稱,彭益民喪失理想信念,背棄初心使命,對黨不忠誠不老實,串供並偽造、轉移、隱匿證據,對抗組織審查;無視中央八項規定精神;違反組織原則,在幹部選拔任用工作中為他人謀取利益;違規留存舉報材料和涉密文件;紀法底線失守……。

查看通報指控,發現與上半年多名政法官員有共同的指控罪名:喪失理想信念、不忠誠不老實、無視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在幹部選拔任用工作中為他人謀取利益……

差不多同時,遼寧省原公安廳刑事犯罪案件偵查局原局長胡冰被「雙開」,其嚴重違紀違法問題被立案審查調查。對胡冰的指控與彭益民差不多。他和遼寧省公安廳原一級巡視員張大旗一樣,都是未提前官宣被查,而是直接被開除黨籍。

張大旗被開除黨籍的同一天,遼寧省公安廳原黨委委員、副廳長劉家鐸被雙開。劉家鐸也曾擔任遼寧省公安廳刑事犯罪案件偵查局局長,於今年7月12日,被公訴,值得關注的是,檢察機關指控劉家鐸的罪名中有容留他人吸毒,這一罪名較為罕見。其實,遼寧省公安廳刑偵局此前還有一位原局長落馬。他就是去年落馬的姚偉。

稍前,遼寧省民政廳原黨組書記、廳長方守義被開除公職。方守義的履歷顯示,曾任遼寧省鐵嶺市委副書記、代理市長、市長。期間,直接指揮與管理當地公官部門、國安部門,利用職務對當地的上訪者、思想異己者、維權公民、不同信仰者大肆抓捕並酷刑迫害。

之前,遼寧省公安廳原黨委委員、副廳長,省委網信辦原副主任周朝東被開除公職。周朝東曾任任營口市公安局黨委委員、副局長。周朝東在職期間,直接領導、執行對當地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使眾多當地百姓遭受無端災殃。

北京青年報旗下的「政知新媒體」,曾發表一篇文章,標題為《曾是「老虎」下屬的公安廳副廳長被雙開,多名落馬官員涉及這一問題》,提到今年上半年遼寧眾多落馬的政法官員,都涉及「選拔任用工作」等問題,但筆者梳理髮現,這些官員有共同的「作為」,就是在任期間利用職務對當地的上訪者、思想異己者、維權公民、不同信仰者大肆抓捕並酷刑迫害。在海外「追查國際」與明慧網上都有他們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記錄。

在彭益民主政的撫順,當地公民魏在鑫、梁素雲、單勇智、武佔瑞、唐鐵榮等被迫害死,冀龍、粱淑娟、劉明傑、黃剛、胡衛東、胡國艦、李瑩、姜國芳、王國英等被非法判刑受盡警棍、灌食、洗腦、奴工、關黑屋等等非人性折磨。

在方守義主政鐵嶺期間,當地隋淑雲、鄭士奎等公民也遭受非法酷刑。

另外,遼寧營口市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原書記王立群、遼寧省營口市原市委副書記李和忠被開除公職。這些官員有共同的指控:就是「政知新媒體」所說的「涉及這一問題」。我們可以將這一罪名的提法看作是「雙關」,關鍵是違紀違法也好,選拔任用也罷,官員視民為敵、傷害民眾合法權益,破壞民眾正常生活,都將有行為的後果,作為決定其現在與未來。

當局反腐,把涉及政治問題的官員都納入口袋,其中,有不少是揹負法輪功血債的政法官員。

在《曾是「老虎」下屬的公安廳副廳長被雙開,多名落馬官員涉及這一問題》一文中被框定位「老虎」級別,是劉家鐸的「老上級」,文章暗示該公安廳副廳長聽從上級號令,但指控中都說「喪失理想信念、不忠誠不老實、無視中央八項規定精神」、「選拔任用工作」等問題。紀委給予的判詞中,卻指「紀法底線失守」,因此,聰明的中共官員應當看清形勢,其言外之意,做官得小心,天網恢恢,善惡有報。不要當中共惡黨的替罪羊,給自己留一條後路。盡快去找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發表的文章《為什麼會有人類》去閱讀一下,明白做人究竟為了什麼?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